addicted為什麼不雙寫?它不是重讀閉音節嗎

2022-05-05 22:30:25 字數 1597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讀閉音節要雙寫時必須滿足子音字母+母音字母+子音字母的結構。

例如:stopped、dropped。記住:結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喲!

cheap 為什麼不是重讀閉音節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讀閉音節就是閉音節為重讀音節的音節,重讀閉音節中母音字母不是發它本身的字母音,而是發短母音。以一個或幾個子音字母(r 除外)結尾而中間只有一個母音字母的音節,稱為閉音節。

3樓:白庭君

上面那個回答簡直在誤導人。音節按音素來劃分,並不是字母。cheap音標為[tʃi:

p], ea雖是兩個母音字母,但ea髮長母音音素i:的音,而重讀閉音節的母音音素必須發短母音,單憑這一點就可以排除cheap是重讀閉音節。

還有begin,音標[bi'gin], 音節劃分為be-gin,很明顯第二個音節gin為重讀音節,因為gin音標左上方有一撇,又因為gin(因素為輔元輔),且中間母音i發短母音因素i的音,所以gin是重讀閉音節,ing形式要雙寫n。

為什麼clean-ing形式不雙寫n,clean不就是重讀閉音節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clean 不是閉音節結尾

ea讀長音/i:/

它的現在分詞是cleaning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寫n的話要求前面的字母是子音+母音再加n(或者其他字母),這裡單詞clean中母音a的前面是e,也是母音,所以不用雙寫。

什麼是重讀閉音節?請詳細解釋一下。

6樓:

重讀閉音節是指在一個音節中,以子音音素結尾的而且是重讀音節的音節。

(2)以一個或多個子音字母結尾;例如fish,big(3)母音字母發短母音。

加ed和ing雙寫規則

當把時態或形容詞改為比較級和最高階時,重讀閉音節需要雙寫末尾子音字母。

如:run——running

swim——swimming

7樓:娛樂小蜜糖

什麼是重讀閉音節,大家快來學習吧

8樓:風塵淚目

3分鐘瞭解重讀閉音節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讀閉音節,輕讀閉音節,我們可以通過練習嗓音發出聲音來。

10樓:中學化學知識鋪子

閉音節的結構是子音字母+母音字母+子音字母,常見於單音節詞,和多音節詞的詞尾,比如sit,begin,單音節詞都重讀,多音節詞中重音符號之後的第一個音節重讀

11樓:滑學智

以母音字母結尾的為開音節以子音字母結尾的閉音節

12樓:來自橘子洲狂熱的翠玉

好愛啥都會過去的指導老師節目了沒有啊

重讀閉音節怎麼判斷?

13樓:小姐姐愛追星

重讀閉音節:各種重點詳細講解

富貴竹養單不養雙為什麼,為什麼富貴竹養單不養雙

富貴竹養單不養雙,是因為有種說法叫做禍不單行。正是基於這個原因,才有了富貴竹養單不養雙的說法,其實不過是心理作用罷了,沒有科學依據。每個地方的風俗不同,養竹子數量的說法可以說是眾說紛紜,就比如一些沿海地區,就認為養單比較好,有 福不雙至 的寓意,而養雙數的則更認同 好事成雙 的說法。我覺得竹子養雙數...

什麼時候雙寫加ing,英語什麼時候要雙寫尾字母再加ing?

以重讀閉音節結尾的,且詞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時,雙寫這個子音字母,再加 ing 簡單地說就是四個字 重閉單輔 以重讀閉音節結尾,且詞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時,要先雙寫這個子音字母,再加 ing。一般情況 同時達到以下三個條件就必須雙寫 1.單詞最後三個字母是 子音字母 母音字母 子音字母2.這三個字母所組...

prefer的現在分詞形式為什麼雙寫r加ing

解釋如下 根據規則和管理,其r前面是個母音,而母音前面是個子音,這種結構,通常要雙寫最後一個子音字母,之後加ing 就如 begin beginning 一樣也就是 重讀閉音節,以一個子音字母結尾的,雙寫這個字母加ing.而water不是重讀閉音節 這是個雙音節詞,重讀音節是後一個而且是閉音節且末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