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大IP《絕代雙驕》為什麼捧不火演員

2022-11-24 16:25:12 字數 1219 閱讀 6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翻拍電視劇《絕代雙驕》開始上線,新劇由胡一天和陳哲遠主演。新劇啟用的雙男主,上線第一天收視率可觀,排名第一,超越在他幾日前上線的大明風華,但是從第二天開始《絕代雙驕》的口碑就開始不斷下滑,這是為什麼呢? 《絕代雙驕》大家都熟悉,在這一版之前有三版都拍的十分成功,無論是梁朝偉和吳岱融版,蘇有朋和林志穎版還是謝霆鋒和張衛健版都十分的優秀,每一版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即使拿出來互相比較,也是不分伯仲。

最初的武俠片只是特效渣,其他方面都很優質,尤其是選角,演員與角色的契合度非常高。然而新的一版,卻讓人大跌眼鏡,胡一天上線第一天,眼睛無神,眼光死板,給人一種不入戲,凹造型拍**的感覺。雖然演技不夠,但是人還是帥的,而小魚兒的扮演者陳哲遠更是謎之撞臉王祖藍,對他的吐槽聲不比胡一天少,只不過他的名氣比較小,所以沒胡一天那麼大的爭議聲音。

但是細細的品品小魚兒的選角真是要比胡一天失敗多了。 小魚兒的扮演者陳哲遠,是一位新人,2023年10月29日出生於廣東深圳,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深圳大學表演系, 在絕代雙驕中的扮演,陳哲遠的小魚兒,很假,好像是在可以賣機靈,生怕大家不知道他小魚兒是個聰慧過人的男人,上躥下跳的像個猴子一樣,蹦來蹦去,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這不是小魚兒,這是小傻子。還是那種生怕別人看不出來自己傻的小傻子。

希望今後影視劇的導演們再去給演員選角色的時候能夠上點心,而演員們,也能夠在刻苦一點的打磨自己的演技,這樣我們的影視文化才會越來越好。

2樓:成步堂

新版的花無缺面部表情太僵硬了 成面癱了 一不小心成敗筆

3樓:enjoy冰淚

《絕代雙驕》以前的電視劇就已經是人們覺得經典的了,如果再翻拍,不僅拍不出當時的感覺,反而還會給演員招黑,所以捧不火。

4樓:木子花華

因為演技不到位,越是經典的電視劇翻拍,風險越大,觀眾會和經典做對比,還往往掀起了一股回憶經典的浪潮。

5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因為觀眾都比較喜歡看原版的翻拍的電視劇,一般都得不到觀眾的認可,捧不火演員,不是劇本不好,而是演員演技不好。

6樓:糖果罐

因為之前的《絕代雙驕》已經是非常經典的作品了,現在翻拍的作品沒有絲毫突破,演員的演技也就一般,當然捧不火他們

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因為這部劇的四個主演的演技實在是太差了,讓人看不下去。特別適合老版的,相比實在是讓人辣眼睛。所以他們四個都沒有很火。

新絕代雙驕,新絕代雙驕,有哪些版本?

玉蜂蜜 武當半山腰。可以看到一個背糖葫蘆的人,跟他買,1000兩。西域葡萄 在四海客棧二樓桌上,袋子裡。玻璃泉 安慶那個喝酒的人那裡,跟他對話,告訴他配方,他會把玻璃泉送給你 安慶那個喝酒的人那裡,跟他對話,告訴他配方,他會把玻璃泉送給你還會告訴你去武當賣糖葫蘆的人有玉蜂蜜,西域葡萄可在四海打聽 1...

新絕代雙驕2怎麼換掉嫁衣神功,絕代雙驕2練了嫁衣神功還可不可以升級

在嫁衣神功的修煉項點一下,再另外點一個功體就可以了,其實嫁衣神功是很不錯的功體,雖然掉級,但是掉級前的屬性值是不變的,而且升級經驗的需求也會變少 絕代雙驕2練了嫁衣神功還可不可以升級 我和你一樣,練來 嫁衣神功到最高階自,一下子bai降了20多級,然後du玩到玄武宮時進不zhi 去,就到樹林後面狂練...

新絕代雙驕3冰窖裡沒有火把,新絕代雙驕3冰窖怎麼走 少一個火把

哈哈,讀檔吧。順序要先從右邊走,然後走左邊的通道。如果先走左邊,任務也能做,但路全通不了,到不了天梯!絕對正確,不用懷疑,讀檔吧,兄弟,為你默哀。這兩天我也在打!從開始是說火把的,這個帖子很多劇情問題都能找到答案的 建議你全部走完,用巧巧領頭,看到放光的就是了.如有看見石頭在角落的,就叫熊霸打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