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C羅與梅西絕代雙驕的時代

2022-04-26 17:10:59 字數 1019 閱讀 3386

1樓:唐人飯店

最起碼百年難得一見,壟斷金球十年,而且今年梅西可能又增加一座

2樓:成功不是偶然

沒有呢我羅是強行雙驕的,別拿我羅跟梅比真的,我怕c羅被口水淹死,梅西是歷史第一,國家隊梅西5和美洲盃1和世界盃冠軍。

3樓:花開80701縷島

這個時代就是愛拼就會贏,「冰島奇蹟」充分說明了這一點。給我們的國足發展提了一個醒,積極行動起來,儘快取得成績。

4樓:知哥81918恢骨

世界上體育事業得到空前發展,更多的國家參與進來了,規模數量和水平都出現了超越歷史的情況,還創造出了那麼多打破以往神話的奇蹟。

5樓:回憶

兩個巨星在兩個頂尖,兩大群雄對立存在,猶如資本主義社會和社會主義社會一樣。互相欣賞,互相比賽著督促著共同進步。

6樓:晏寄鬆

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年代,做為一個教練,感到身上的責任更重了,以後會積極學習經驗,爭取也為中國培養出幾個c羅與梅西。

7樓:阿舞子

長期足球界積累的技術儲備達到了最優,不管是特技還是基礎本領都達到空前的頂峰。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8樓:裝

我們現在處於經濟最發達,各方面科技水平最高,人類空前繁榮的時代,足球界也是跟隨潮流出現了c羅與梅西絕代雙驕的盛景,這是發展的必然。

9樓:猴46488婆壕

這個年代不容易,做為球迷好好珍惜。當今足球人為足球比賽貢獻了那麼多精彩瞬間,我們幸福的一飽眼福,很是幸運。

10樓:戰歌

神話依然在繼續譜寫中,做為足球人繼續努力。c羅與梅西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也是世界球迷心中的英雄。

11樓:強仁生日哈皮

c羅與梅西絕代雙驕,這個事情得兩面看,其實還有很多水平非常高的球星的,同樣作為一名球員,被兩星給掩蓋了,榮譽與成績形同虛設,當然不是好事情了。

c羅梅西內馬爾是俱樂部嗎,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不是,梅西內馬爾以前是 曾經他們仨在西班牙的皇家薩羅那俱樂部,組成了令人聞風喪膽的 m組合!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c羅梅西內馬 爾不是一個俱樂部的 c羅在意甲的尤文圖斯俱樂部,梅西在西甲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內馬爾在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 桑托斯 阿維羅 1...

梅西C羅卡卡,他們關係好嗎,梅西C羅卡卡,他們三個關係好嗎

卡卡和梅西關係不錯。但是和c羅就一般般了。因為經常是西甲的死對頭 而且c羅性格比較好勝。梅西技術又好。皇馬對巴薩近幾年都是巴薩贏。所以梅西和c羅的關係就一般般。梅西和卡卡關係挺好,但和c羅不好 c羅和卡卡和梅西三個球員的特點是什麼,那個更厲害 c羅速度 盤帶 突破 射門 助攻 任意球 頭球 電梯球 ...

C羅梅西誰更強

梅西 c羅聯賽中進球數不少,但本賽季第一輪西甲國家德比皇馬落敗,c羅錯失大好機會,反過來梅西打入關鍵入球帶領球隊客場凱旋 兩人對比,聯賽中資料貢獻不相上下,關鍵比賽c羅平庸梅西閃光,註定c羅法挑戰梅西贏得金球 目前來說,梅西還是略勝一籌,他拿金球的可能性明顯大過c羅!一般來說,梅西可能性大一點,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