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羅是被淘汰了嗎,C羅和梅西的球隊被淘汰了嗎

2022-06-09 01:50:18 字數 3012 閱讀 6872

1樓:張丶老漢

是的,至少2018是被淘汰了

c羅和梅西的球隊被淘汰了嗎

梅西和c羅被淘汰了嗎

c羅和梅西都淘汰了嗎

c羅和梅西都淘汰了嗎

c羅跟梅西為什麼會被淘汰

2樓:我是龍的傳人

阿根廷賽後梅西被球迷指責在場上漫不經心,散步、沒有球隊領袖氣質!但是看過比賽的就知道本場比賽梅西可以說是本屆世界盃發揮最好的比賽,本場比賽他助攻隊友打入了兩粒進球,自己也是在前場多次製造了由威脅的傳球,梅西今天輸球不應該背鍋!反倒是他們的後防線真的被法國的年輕、快速衝擊的七零八落!

葡萄牙賽後很多球迷表示c羅可以昂首離開,因為他的表現已經讓球迷感覺他盡了全力,而且確實是葡萄牙最努力的一個,梅西本屆世界盃全方位落後c羅!

過程再現:

1/8決賽開戰,率先進行了兩場重頭戲。法國對陣阿根廷的比賽中,姆巴佩成了全場最耀眼的那顆星,他一人獨造三球,幫助法國隊以4比3的比分戰勝阿根廷。烏拉圭對陣葡萄牙的比賽,卡瓦尼成為球場的主角,他用梅開二度幫助烏拉圭以2比1的比分戰勝葡萄牙。

一個晚上,作為世界上最優秀的兩個巨星,梅西與c羅相繼出局。這注定是一個讓無數人落淚的夜晚。畢竟他們兩個的球迷加起來幾乎要比其他球員的總和還要多。

人們本來期望他們可以率領各自的球隊淘汰對手,然後在1/4決賽上演巔峰對決,沒想到卻雙雙被淘汰。

將來:c羅已經33歲了,4年後他就是37歲,那時候的他還能帶領葡萄牙征戰世界盃嗎?或許最多就是打替補,精神上的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而梅西已經31歲了,4年後就是35歲了,那時候他還能帶領阿根廷征戰世界盃嗎?或許梅西可以後撤回來踢中場,但他的體力是最大的軟肋。因此,不管怎樣,4年後的他們都無法成為世界盃的主角。

從這個層面可以說,屬於他們兩的時代已經終結了,但在俱樂部層面,他們還會繼續重新整理紀錄。

c羅梅西為什麼被淘汰了

3樓:我不會告訴你

首先,阿根廷在世預賽的表現差強人意,還差點沒進世界盃;其次,進了世界盃也是跌跌撞撞。在小組賽被冰島逼平,還輸給了克羅埃西亞,阿根廷也算是運氣好,和他爭奪小組第二的冰島在第三場小組賽中落敗,阿根廷得以進入淘汰賽十六強。而進了淘汰賽,對戰的是法國,運氣好的阿根廷再也沒有運氣了,阿根廷隊已經衰老,已過巔峰期,而法國正處於巔峰期,他們有姆巴佩,有格列茨曼,有博格巴等等,所以梅西帶領的阿根廷會被淘汰。

至於c羅,葡萄牙表現也是相當不錯,不過,葡萄牙只有c羅領袖,頂多也就誇雷斯馬,安德烈·席爾瓦也一般般,他們還能做些什麼呢?小組賽表現也可以,但葡萄牙真的缺少大賽經驗,除了能在歐洲稱霸,葡萄牙想在世界稱霸也難。到了1/8決賽,葡萄牙也很盡力,無奈烏拉圭比他們更盡力,烏拉圭曾經在世界盃的舞臺上兩次稱霸,他們有卡瓦尼,有蘇神,烏拉圭的鋒線比葡萄牙的更強,葡萄牙的防線也不穩定,佩佩已過巔峰期,豐特難成大器,葡萄牙早過**一代,所以,c羅無法支撐起整個球隊,被烏拉圭淘汰。

可以說,那一天晚上並不屬於他倆,姆巴佩2射1傳閃耀全場;卡瓦尼梅開二度,可以說梅西和c羅的時代已經結束。

梅西和c羅的差距在哪?

4樓:小櫻桃甜筒

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差距,都是很優秀的足球球員。

首先,梅西和c羅都很有能力。梅西是巴塞羅那俱樂部的,他被公眾認為是「世界足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他從參加足球以來,贏得了很多的賽事冠軍,他贏得了6座的金靴獎。c羅效力於尤文圖斯俱樂部,他也是被公眾認為「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好,c羅雖然作為一個普通球員,不斷鍛鍊自己能力,把技術練的很全面。

他獲得過4座歐洲金靴獎。

其次,我覺得兩個人的能力都很好,但是位置不同。c羅是典型的強力前鋒,是賽場上控球和帶球過人無數的大前鋒。但是梅西是一個典型的技術性球員,在足球場上是中場靠前的位置。

有很多人都認為c羅和梅西是被大家稱之為絕代雙驕的兩個人,他們的粉絲都很多,有很多人說c羅和梅西是舉世矚目的兩個人,這兩個人同時出現在球場上還是比較少的。

最後呢,我覺得也有一點就是梅西是典型的天才型球員,而c羅是努力型球員。梅西是個運動天才,他對於傳球的能力是很厲害的,梅西有與眾不同的天賦;但是c羅是個肯努力的人,但是c羅也有他自己的優勢,比如說他的力量,身體和各種各樣的進球方式。我覺得綜合來看,可能梅西稍微略勝一籌吧,畢竟有天賦是上天給的。

因為他們兩個太像了,所以很多粉絲會把他們兩個作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每個人都應該覺得自己喜歡的偶像好,但我覺得他們都是最棒的,都是頂級球員。

5樓:鴻晟談體育

扎心了!梅西c羅差距一下「顯出來了」,徹底「紮了」c羅的心

6樓:

梅西和c羅都是足球界最優秀的運動員,他們都得過很多的個人獎項,說到差距,c羅的顏值和身材都很高,很完美的一個運動員。

7樓:蘿莉本無罪

最大的差距在頭球上的能力。

c羅的垂直起跳是現役運動員裡邊最高的。之一。

而梅西是辦不到的。c羅的垂直起跳,可以達到兩米三四。這一數值高於nba的平均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和c羅的差距不算太大的,兩個人是實力都很強的。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他們都是世界上優秀的足球隊隊員,也存在著差異。

10樓:foxmulder2016海鷗

我認為梅西和c羅各有秋千,他們都是王者。

11樓:home玻璃球

c羅射門可以,梅西秀

為什麼梅西c羅被淘汰

12樓:醉後一支舞

這很正常啊。一個球隊不能靠一個人贏取勝利。團隊不好,輸了也是正常的。

13樓:

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更比一代強

梅西和C羅誰更厲害?梅西和c羅誰更厲害?

梅西是遊戲裡才有的球員,誰看不到這一點,誰就對足球一無所知。是世界頭號球星,可能他會成為比利和馬拉多納之後的第三位球王。梅西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員,他是這個時代的巨人,他用自己的表現點亮了整個職業足壇。他真是驚世駭俗的,他的成就難以置信,你很難想像有人能做到這點。擁有心理質素 謙卑 渴望比賽以及幫助球...

C羅和梅西誰的個人技術更好些,梅西和C羅哪個技術更好點

c羅腳下技術十分精湛,對花式足球運用十分自如,可與巔峰時的小羅比肩,同時速度快,再加上腳下的技術,所以在運動中防住c羅非常難,而且他還是那種能不調整好久可以完成射門的球員,所以防住他的射門也很困難。至於他的任意球水平當然也是世界頂尖的,而且他的射門方式也很詭異,所以他的球路通常在空中飄忽不定。但他的...

梅西和c羅誰更厲害,梅西和貝利誰厲害?

倆人都很優秀很全面,個人感覺c羅更全面,能力更強點。c羅的任意球 頭球 射門要比梅西好,梅西的天賦靈性 球感 突破和配合比c羅好。雖然梅西的榮譽比c羅多,但要考慮隊友。梅西的隊友哈維 伊涅斯塔 小法等等他們的能力及配合默契程度要完全強於c羅的隊友。如果沒有他們,梅西很難達到這樣的成績,從阿根廷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