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卡卡誰比較強,梅西和c羅年齡誰比較大?

2022-01-11 08:52:07 字數 3493 閱讀 3415

1樓:恬忽舍人

卡卡是昔日足球先生,梅西也將後起之秀,他們現在是同臺競技,不過卡卡的目前名氣要大於梅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比較,他們不屬於同一個型別的,卡卡屬於中場型的,而梅西更多的是前鋒或者邊鋒,就能力而言梅西可能較強,但是身體素質而言,卡卡較強

3樓:山暮東郭美麗

卡卡自轉會皇馬後,狀態下滑的厲害,而梅西一直在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與卡卡相比實力差不多。但我個人認為梅西要比卡卡強一些。

5樓:泛舟藍海

當然是梅西啦。梅西的盤帶和突然加速非常可怕,在加上他身材不大,變向很靈活,正常過兩個後衛不再話下。況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獲得者也不是徒有虛名,是靠實力贏來的。

6樓:球迷

首先他們打的不是一個位置,不能相提並論la ~~卡卡和梅西的年齡不同,正格時候正是梅西狀態巔峰的時候,而卡卡在皇馬的表現不是很盡如人意.今年的俱樂部表現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世界盃兩人的變現都不是太搶眼,很難說是誰強拉~~梅西有速度有技術有身體

卡卡也有~~

所以還是不要比較比較好~~因為容易招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年輕時間還多著呢。

梅西和c羅年齡誰比較大?

是梅西強還是卡卡、

8樓:泡沫小米

必然卡卡阿 以下是巨星評價

卡卡有多偉大?他和c羅誰是21世紀以來最好的球員,看看巨星們對巴西天王的評價吧,曼聯核心需要仰望他嗎? 卡卡的隊友羅納爾多:

「我更喜歡卡卡和c-羅納爾多哪個?當然選擇卡卡!c羅的花活玩得不錯,但卡卡具有決定比賽的能力。

他對於場上局勢的把握,並沒有多少球員能做到。卡卡出色得令人難以置信,他身體強壯,速度驚人,技術精湛,而且總是專注於比賽,我一直都是一個『卡卡主義者』。」 安切洛蒂:

在這個星球上我找不到誰的表現能比他好。如果他們沒把金球獎頒給卡卡,我就去《法國足球》雜誌的總部外吊死! 貝利:

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這一點毋庸置疑。c-羅納爾多在英超是最好的球員,但在全世界,他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貝肯鮑爾:

在球場上,卡卡是當然的靈魂人物,他速度快,突破能力強,射門技術也很棒,中場傳帶能力也是一流的。他現在堪稱全球最好的球員之一,雖然他還不如小羅那麼出神入畫,也還不能和當年的馬拉多納相提並論。他或許不如馬拉多納或貝利那麼耀眼,但他更加全面,他雙腳能力均衡,很少炫耀技術,但卻總能出現在最適合的位置。

貝魯斯科尼:卡卡能將人們對足球的夢幻變成現實,而且他是天下所有父母渴望為女兒找的丈夫。 克魯伊夫:

就個人狀態而言,卡卡並不比梅西出色,但巴西人最出色之處在於能夠帶領球隊取勝,能夠激發隊友的潛能,在他這個年齡段,沒人能比他做得更好。 濟科:卡卡是巴西足球的驕傲,他已經是最好的了,但他每一天依舊在進步,他的輝煌之路只是剛開了個頭而已。

他讓我想起了蘇格拉底。 馬爾蒂尼曾經說:我拿不到金球獎了,但是卡卡一定會。

後來卡卡真的做到了! 羅納爾迪尼奧:「卡卡現在正處於巔峰狀態,我很高興他能獲得現在的成就,每一年他都有進步,他在我眼裡總是一步一步變得更好。

他現在仍然在進步,每年都能學到很多東西。他已經是最優秀的球員」 塔爾德利:「卡卡擁有一張漂亮的臉孔,更難得的是他的球技同臉孔一樣出色!

當今足壇需要他這樣的球星。無論在巴西還是在世界範圍內,卡卡都將在未來擁有更多的支持者。光有才華還不夠!

卡卡能把全隊掌握在自己手裡,而且通過最簡單的方式表現,也最有效率,這讓我想起普拉蒂尼。這將是一個屬於卡卡的時刻,他無疑會變得愈加強大。我得重申,世界足壇需要卡卡這樣『純淨』的球員,這孩子一定會成就一番大事業。

」 前米蘭主教練薩基:「當初我看米蘭和切塞納比賽,卡卡第一次出場,我就跟安切洛蒂說,『你終於買了個好人』。我很後悔,早在我當帕爾瑪經理時,我朋友馬圖拉納就跟我說過卡卡,可惜我沒時間去巴西看他。

」 斯科拉里:「我被卡卡的踢球方式征服了,當他只有十****歲時,對於比賽的理解一點也不亞於成年球員,他知道如何去帶動球隊和控制比賽,這一點,在他的同齡人中很難發現。卡卡是個沉默、嚴肅、冷靜的小夥子,而且非常善於思考,絕對是個乖孩子。

」 克雷斯波說:「卡卡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最合適的足球」 裡瓦爾多(ac米蘭球員):我和卡卡的交流很多,我們總在一起,卡卡非常有天賦,而且很年輕,我沒想到的是,他在米蘭也開始得這樣好。

巴雷西(前ac米蘭隊長):這是個讓所有後衛頭疼的球員,因為他在一對一的時候,很容易超越對手,直接進入對方的禁區前沿。讓我有些驚訝的是,他在過人時總是在加速,幾乎不減速。

老馬爾蒂尼(前義大利國家隊主帥):我們跟了他很長時間,也看了無數的錄影帶,才決定收購他,他很有潛力,而且很聰明,很謙虛,但我們不應該一下子就把月亮給他。 塞雷納(國際米蘭前球星):

卡卡是那種能夠把球輸送到需要的地方去的那種前腰球員,看到了前鋒的移動,他就把球送了過去,幫助前鋒擺脫對方後衛的糾纏,這種天賦,在現在的義大利聯賽中,只有托蒂才有,他們是為前鋒而生的。 舍甫琴科(ac米蘭):卡卡很年輕,在場內和場外都很出色,但我覺得不應該給他那麼大壓力。

阿根廷主帥馬拉多納說:「如果讓我選出現在世界上最出色的三名球員的話,1.卡卡,2.

梅西,3.c羅。」

9樓:阿發

梅西對比卡卡的防反能力的優缺點分析

1. 優點: 技術更好,過人能力更強。

2. 缺點:

a. 身高:矮個子接長傳球更吃力甚至在對方高大後衛的防守下很難接到長傳球。

b. 抗摔打能力: 相比卡卡,感覺梅西更容易被拉拽等犯規動作阻止。

c. 絕對速度:很多人認為梅西絕對速度不比卡卡慢。

但是我認為,如果跑第一次,梅西也許不比卡卡慢;但是一場比賽下來,需要十次以上的往返跑,這樣的話,梅西身體矮小的缺點就會凸顯出來,跑了十次以後,我相信梅西在接球反擊時的絕對速度應該是不如卡卡的。

d. 受傷:如果梅西打像c羅卡卡那樣位置的話,我覺得他受傷機率將會遠遠高出卡卡c羅這種擁有牲口一樣的身體的人。搞不好,打到世界盃決賽的時候,梅西因為受傷卻不能上場了。

10樓:joe伊

兩位巨星球風不同,梅西是典型的阿根廷小個子球員,技術細膩,速度奇快,腳步的速率很頻繁,只要他拿球防守隊員很難從他腳下斷球。在禁區的射門得分能力也很好。

卡卡相對歐化,盤帶的時候趟球步伐跨度大,通過節奏的變化和突然的啟動加速一般防守球員很難跟的上他,射門能力也很強,擁有一腳精準的遠射功夫 是一個是組織和發動進攻者。

兩個人都是各自俱樂部和國家隊的絕對核心。個人榮譽方面也相差無幾。

都是同樣厲害的角色。

個人認為就目前世界盃形式來說 梅西的狀態更加強於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和梅西都很喜歡,可是,我還是覺得卡卡強點

12樓:張紫氣

卡卡的紅牌很受爭議啊

13樓:貴族之顛

卡卡老了,梅西還有發展空間!

卡卡梅西和C羅誰帥,C羅卡卡梅西哪個最帥

個人感覺卡卡會更帥點 而且愛情專情也為他增分不少。c羅我原本是覺得他跟卡卡差不多。後來知道他人品很球品不好 就減分很多。梅西挺可愛的。梅西梅西,絕對是梅西,梅西雖然矮,但是他很有內涵,我家梅西絕對是最帥的 我覺得正常人客觀的說那肯定是卡卡最帥,c羅第二,梅西最醜 卡卡帥!個人認為 女球迷會更喜歡卡卡...

梅西和C羅誰更厲害?梅西和c羅誰更厲害?

梅西是遊戲裡才有的球員,誰看不到這一點,誰就對足球一無所知。是世界頭號球星,可能他會成為比利和馬拉多納之後的第三位球王。梅西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員,他是這個時代的巨人,他用自己的表現點亮了整個職業足壇。他真是驚世駭俗的,他的成就難以置信,你很難想像有人能做到這點。擁有心理質素 謙卑 渴望比賽以及幫助球...

梅西和c羅誰更厲害,梅西和貝利誰厲害?

倆人都很優秀很全面,個人感覺c羅更全面,能力更強點。c羅的任意球 頭球 射門要比梅西好,梅西的天賦靈性 球感 突破和配合比c羅好。雖然梅西的榮譽比c羅多,但要考慮隊友。梅西的隊友哈維 伊涅斯塔 小法等等他們的能力及配合默契程度要完全強於c羅的隊友。如果沒有他們,梅西很難達到這樣的成績,從阿根廷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