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當上職業球員是不是可以像梅西c羅他們那樣攢很多錢

2022-01-11 08:52:04 字數 1535 閱讀 7934

1樓:咳咳可可柯

您如果真有水平拿到足球先生的時候,同時生活作風健康,沒有時不時出來個女人分點家產什麼的事情發生,那您一定能同梅西c羅一樣。but 即便您沒那樣的水平,如果能在歐洲的聯賽提上主力,那買房子,布加迪威龍什麼的都是有希望的。

2樓:二樓喝拿鐵

在中國踢球踢得好,不能代表什麼,你只是在你的周圍還不錯,要去歐洲,先成為中國球霸再說。

要是誰都能成梅西c羅還有什麼稀奇,你可以去聽聽實況的解說。

3樓:放歌於天涯

那是歐洲足球,可是你生在中國足球的大環境裡。勸你還是改行吧,喜歡足球非常好,但並不一定非要從事這個行業

4樓:文誠信財稅

這個東西天賦和機遇是很有決定性的東西,懷才不遇的人多了去了,但是努力勤奮才是成才之根本,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c羅都是職業球員中最頂尖的球員,這樣的球員全世界也沒幾個。

如果你未滿18歲,可以進入職業隊的培養體系,就是俗稱的少年隊或是青年隊,然後通過訓練和實戰檢驗出你得實際能力,再升上一線隊。進入一線隊以後你就可以參加正式比賽,在比賽中表現出眾才有機會被大俱樂部看上,有機會賺大錢。

如果你已滿18歲,你可以通過參加業餘比賽,被職業球隊看中進入職業隊,然後才能參加正式比賽。在正式比賽中表現優秀,才有機會大俱樂部看上,有機會賺大錢。

為什麼中國出不來梅西c羅這樣的球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表面問題現象說起:

如果梅西生在中國,

第一肯定沒有足球學校掏錢給他治病,

第二像他這種身高是不會打前鋒的,教練會說身體條件不合格,進球也是靠運氣。

第三球場上**陰招不斷,像他這型別估計到不了20歲就廢了。

如果c羅生在中國,

第一肯定不會讓他上場,因為他脾氣太臭,中國對個人素質的要求還是比較全面的。

第二像他這種直腸子的純真少年和中國的大環境是格格不入的,整天得罪人,早被教練開了。

第三條同梅西。

還有很多原因比如小時候沒人陪他們踢球因為沒有場地等等。

綜上所述,我們與足球強國的差距不是一兩方面,而是全方面的。制度、設施、氛圍、場地、觀念,相當一部分是功利思想導致的。

為啥中國出不了。梅西,c羅,卡卡,一樣的足球運動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概率來說,例如一萬踢球的人出一個梅西,現在中國註冊的親少年球員就3000人,日本則有十萬人,這樣算來中國只有0.3個天才,日本卻有10個天才了。所以問題關鍵在於親少年踢球的人太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於中國的足球制度問題,足協的一部分人為了錢乾的那些事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知道,如果有球員不服從的話,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對付這些人的,這樣中國足球怎麼能振興啊!唉......滿意的話就請採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踢球的人少,聯賽水平低,球員的天賦不如外國運動員,身體素質也是一方面

孫悅是不是NBA身價最低的球員

不是,還有很多比他低的。孫悅的處子賽季將拿到44.2萬美元,而第二年的年薪為73.6萬美元.最低年薪前五位 鮑比 瓊斯 小前鋒 76人 34.22w 大衛 諾爾 小前鋒 雄鹿 34.54w 萊恩 波維 大前鋒 凱爾特人 35.87w迪 布朗 控球后衛 爵士 36.35w 斯蒂夫 諾瓦克 小前鋒 火箭...

請問是不是每個施工員都能當上專案經理

不是相當就當的。一,要有經驗,有實力,有資本。二,要有業績,有良好的人事關係。三,有能力,獨立創新的能力。經過努力,你會成功的。祝你好運!你 也 不 要 這麼悲觀,現在 社會不 排除這種有關係可能,但是 他再有關係手下也 的 有 幾個 懂技術的,表面上他比你 大,可是遇到問題還 的 還 懂技術的 人...

什麼是電話營銷?這種職業是不是非法職業

營銷 tmk 是通過使用 來實現有計劃 有組織並且高效率地擴大顧客群 提高顧客滿意度 維護老顧客等市場行為的手法,現代管理學認為 營銷決不等於隨機的打出大量 靠碰運氣去推銷出幾樣產品。營銷 telemarketing 被認為出現於20世紀80年代的美國。隨著 營銷流程消費者為主導的市場的形成,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