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參加過的印象最深的一場籃球比賽

2022-01-11 08:52:02 字數 1118 閱讀 7940

1樓:三熙

我記得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班男生很少的,當時參加籃球比賽的時候男生不夠是我們班女生做的補位,當時比賽最後是輸了,但是女生打的還真的是不錯。

2樓:猴22326笛崩

上初中的時候為了歡送我們班的一名交換生舉辦的籃球賽,當時他在我們班待了半年的時候,是我們班籃球隊的,當時在比賽結束後班裡的女生有很多都流淚了。

3樓:達

和特殊學校的比賽 他們基本全是聾啞人 一整場比賽下來鴉雀無聲只能看到他們教練在場下不停用手語做著什麼動作 裁判哨響了他們也聽不到只是看到我們都停下來了才知道響哨了歉意的衝我們笑笑。

4樓:戰歌

有一場比賽對面隊裡有孫明明和莫科比賽當天我們隊有幾個主力有事沒來 本來打醬油的我居然上場了,而且是去防孫明明,我身高188,籃板球基本都是站著被他點走然後站著放進籃筐,有一回合我還試圖去蓋他 結果 瞄歪了,一巴掌扇他嘴上了,還好他脾氣好沒急。

5樓:曉淡

上高中的時候可能是我們班的籃球真的是菜的不行了,給我班分配的對手竟然是女籃球隊,最讓我們丟臉的時候我們連女的都沒打過。

6樓:影子

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和別的大學打的籃球賽,記得當時籃球還沒打完哪,兩個學校的學生卻打起來了,現在真的是一片狼藉啊。

7樓:阿qi棄

上大三的時候和別的班的同學舉行的籃球友誼賽,打到下半場的時候,自己在搶籃板的時候不小心被對方撞到,胳膊直接骨折了,打個籃球胳膊吊了三個月。

8樓:佼雅可

有一次對面的中鋒只有165,還覺得自己很牛逼不傳球,我拿了41分37個籃板2個助攻17個蓋帽

9樓:猴94755咀鹿

記得是自己上大一的時候,在操場上和同學正打籃球呢,自己卻別同班的一妹子表白了,自己直接是懵逼的表情啊,最後我們走到了一起。

10樓:尹朶月

高二的時候自己是籃球隊的,在一次參加比賽的時候,自己是肚子痛,一直想上廁所的,但是一直沒找到機會,比賽打到一半的時候我是實在憋不住了,直接就衝著廁所跑去了,當時在場的同學和老師裁判都疑惑自己是幹什麼去,後來被學校當成笑柄一直傳。

有沒有哪場籃球比賽是你印象最深刻的呢?

麥迪三十五秒十三分。近幾年記憶猶新的比賽就是11年nba總決賽。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場湖人打雷霆,湖人要輸了,就不看了,後來看新聞科比三分絕殺了,好像是。我科退役戰狂砍60,雖然看的是重播,依舊激動萬分。當年我看過阿泰斯特衝到觀眾席打觀眾那場,真的很精彩,讓我記憶猶深,當時感覺應該不算什麼太大的事,後...

我與你的一場美麗的邂逅作文,我與你的一場美麗的邂逅作文800字

不經意間,與一片落葉邂逅在涼爽的深秋 不經意間,與一顆獨特的貝殼邂逅在寬廣的海灘 不經意間,與一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邂逅在彼此都未知的角落。不禁感嘆 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邂逅相遇,適我願兮。然而在林林總總的邂逅裡,永遠刻在我腦子裡的是那一次,在炎熱的夏季與微笑的一次邂逅。太陽光毫不吝嗇地射滿了世界的每...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經歷是怎樣的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就是我上次的旅遊,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旅遊的,我覺得非常開心。我們當時去的地方就是海南,海南這個地方讓我大開眼界,他們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美麗了。我住的那個酒店,他可以看到海,並且。海南這個地方的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是與閨蜜同行的大西北之旅,因為欣賞了青海湖的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