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哪一節體育課你的印象最深刻吧

2022-06-29 02:25:16 字數 5706 閱讀 8975

1樓:阿qi棄

大一第一次體測,女生800m男生1000m班上一個女生應該是體質不是很好,又想追著前面的人跑,然後身體難受在邊上哭。我看到的時候是她在足球場的草坪上,躺在體育老師的懷裡,老師一直安慰她,然後我們班就一群人圍上去幫她們遮太陽,然後她就笑了。

2樓:以心

身高一五五柔弱的我在武術課上一腳踹翻了一米六多的大姑娘,老師說,沒看出來啊你。

3樓:

在踢毽子的時候,親眼看著對面的女同學,為了踢到那個毽子,用力過猛,咻的一下把自己鞋子都甩飛了的時候吧。看著鞋子劃出的那道完美的拋物線,我們不由得佩服的鼓起了掌。

4樓:以心

印象最深的一次體育課是初一的時候,老師組織大家打籃球。我沒接觸過籃球,結果一整節課沒摸到過球。

5樓:峰佘無敵

作為一個常年生病的人,在邊上看著長跑的男神女神們面目扭曲鼻孔放大身上惡臭的樣子。

6樓:聲清霽

初中時期最後一節體育課

7樓:百變小卷卷

老師:上課了,排好隊,立正,向前看齊,向右看,稍息,現在繞球場跑兩圈,然後自由活動,但不許出校門,我先去喝茶。

8樓:微笑似花香

體育老師請假,班主任和我們一起打籃球,被我帽了三四回

9樓:抽轉組

網球課,老師講引拍(好像這麼寫吧)就像貓洗臉一樣,於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喵」了一聲。

10樓:筱磊

小學籃球課,被球砸到了臉,砸懵那種。砸我的人哈哈大笑,被砸的我一臉蒙圈,然後!然後!

我的臉越長越大!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真的越來越大!

要哭死了!從此再沒碰過籃球,看到籃球場繞道走的那種。

又到一年教師節,聊聊你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師 10

11樓:輝煌李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師

是我高中時的語文老師。

那個時候我們剛升高二,而她是來我們學校實習的實習老師。那段時間的語文課是我們在學校為數不多的快樂時光,她完全顛覆了我對於上課和老師的看法。

在我的認知中上課總是規規矩矩的,老師都是不苟言笑和嚴格的,而她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體驗。那個時候我們剛升入高二,沒有了高一時候的新鮮感再加上學習壓力的加大。很多同學都一副很疲憊的樣子,整個教室都是死氣沉沉的,一到課間趴到一片,有時候課間安靜的簡直讓人害怕。

我們語文老師來了之後便想辦法改變這種現象。別的課她沒辦法,每次語文課之前她都會給我們放一些比較勵志的mv,像追夢赤子心、我的天空、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等。慢慢的課間趴著的人越來越少,課間也越來越熱鬧,同學們上課也顯得積極了。

不僅如此,我們語文還每週拿出一節語文課讓我們進行課外活動。要知道,高中的老師恨不得把一節課當兩節課用。而我們語文老師每週還用一節課來和我們玩遊戲,聊天。

因為她是實習老師所以年紀比我們大不了幾歲,所以我們和她相處的非常融洽,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亦師亦友的感覺。

她和我們一起吃食堂、一起上課、一起排練話劇、一起聊天做遊戲。雖然她交給我們的文化知識並不太多,但是她帶給我們的精神對我影響很大。她帶給了我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她告訴我們課還可以這樣上,他告訴我們即使生活艱難我們依然可以苦中作樂。

小王老師,節日快樂。

12樓:一汪汪啾啾

今年是第34個教師節!向老師們致敬——教師節快樂1

說起老師,人們通常會想起「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把老師稱作辛勤的園丁。

可見,提起老師,大家都是豎大拇指的。

在我的求學生涯,所遇到的大部分的老師也如同絕大多數人的共識,老師是好的。

但是,有一個老師至今依舊如同揮之不去的陰影籠罩著我的人生。

是讀初三的時候,雖然姐一直是學霸級別的人物,但是終究是第一次迎來人生的分水嶺,所以內心敏感而脆弱,真真兒的外強內幹。

在即將迎來中招的階段,老師們都是想盡方法給我們打氣,我的一位奇葩老師卻給我扎針。

當時,我正在做英語練習,我的英語老師(抑鬱男),走到我身邊看了一會兒,然後輕飄飄地說了一句:「你的英語也就是二流水平。」然後像鬼一樣走了。

這句話讓我頓時像破了洞的氣球,頓時癟了下來。

雖然,當時我什麼也沒有反駁,內心卻立即變得千瘡百孔。這句話就如同一個符咒一般,死死地貼在我的腦門上,也貼在我的人生標籤上,讓我至今介懷不已。

此後,我雖然一直在跟英語較勁,但是就像中了咒語一樣,其它科目都遙遙領先,只有英語成績一直中不溜。

即使是後來走入社會,好幾次打起精神要跟英語決一死戰,最後依舊半途而廢。

現在,終於徹底放棄,不再碰觸。

回頭想想,當時那位老師無意間的一句評價,竟然對自尊心好強的我留下如此深遠的影響,我也是跪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反駁老師:不好意思,二流的老師也就只能教出二流的學生。

如果這樣說了,也許會被老師批評,但是我捍衛了自己的尊嚴,打破了自卑的束縛,對於自己青春期的所有不足都能堂堂正正、理直氣壯。

所以,老師們,請慎用你們的「權威」評價吧,因為你不知道你們的評價對於不知世事的孩子們而言是那麼重要,重要到足以改變他們的人生軌跡。

所以,孩子們,請保護好你們自己,千萬別盲目地迷信老師。你們要努力地學習知識,用科學知識武裝大腦,尋找到自己的方向,昂首挺胸地去開拓屬於你們的康莊大道!

最後,再一次祝老師們節日快樂!感謝那些在三尺講臺上,奉獻了青春與熱血的老師們!

13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初二升初三的那一年,因為比較頑劣,父母實在束手無策,就把我送去了我們那邊的一所私立學校。那天他們給我打扮的很乖巧,以至於那所學校的校長對著我誇我乖巧,雖然我知道那只是客套話,那所很高的圍牆把我和外界的一切全部隔開。外面的喧囂和熱鬧都是別人的,我什麼都沒有。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男生一起去草坪上用礦泉水瓶子抓蛐蛐,晚自習的時候玩。

我坐在第一排,蛐蛐在我的折磨之下,不堪重負決定越獄。跑到了講臺上,不知是不是因為被我折磨的有些魔障,它竟然跳進了我們物理老師的杯子裡,而這個中年男人在端起杯子觀望了一會兒,確定不是啥有毒的東西之後,竟然給喝了下去。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見著人喝蛐蛐的,著實令我震驚。

若只是這一件事情,令我記個幾天,估計過些時日也就忘了。而在第一節課複習靜電反應的時候,他就和變戲法一樣,從兜裡掏出一把梳子,放在頭髮上摩擦了一會兒,又弄了點碎紙屑,用梳子上的靜電吸了一點紙屑,可能他覺得靜電反應不夠明顯,所以他又把鞋子給脫了下來,然後拿出鞋墊往梳子上擦了兩下。這下靜電反應比較明顯了,桌子上的好多紙屑被吸了起來,這節課就在摩擦梳子中度過了。

下課的時候,他又拿起他拿鞋墊摩擦過得梳子梳了頭髮。

這還不是他最可愛的地方,他最可愛的地方是來上課的時候,把褲子給穿反了。我們班長眼睛比較毒,一眼就看出來了。偷偷告訴我們之後,我們笑了好久。

雖然已經盡力忍住不笑,但是一看見他的褲子就有些憋不住。課間班長善意的提醒了他。真不愧是四十多歲的老男人,毫不畏懼,站在講臺上義正言辭的說:

「不就是褲子穿反了了,你們笑點真低,竟然笑了一節課。」

就是這樣一個不修邊幅的中年男人,用他獨特的搞笑方式帶我走進了物理這個神奇的世界,讓我對這門學科產生了興趣。也是因為他讓我們枯燥的初三生活,過得很快樂。也是他這種潛移默化的影響,傳遞給我們正能量的世界觀和生活態度。

即使在我初中畢業七年年之後,再想起他,嘴角還是會忍不住上揚,內心充滿感激。

可否聊聊語文課本哪一句話讓你印象深刻?

14樓:萌新小主

「我常常感覺到一陣微風吹過,花瓣散落在我身上。於是,我把落日想象為一座很大很大的玫瑰園,園中的花瓣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海倫凱勒》裡的經典語錄。

15樓:烽火戲九月

語文課本中對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當我讀到的時候我就覺得他非常驚豔,句子很美,特別喜歡。

16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讀到此處,在晶瑩的淚光中,又看見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馬褂的背影。——《背影》

17樓:寶寶70880堪寄

《荷塘月色》節選】樹梢上隱隱約約的是一帶遠山,只有些大意罷了。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采的,是渴睡人的眼。這時候最熱鬧的,要數樹上的蟬聲與水裡的蛙聲;但熱鬧是它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18樓:曉淡

【《春》節選】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

花下成千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

19樓:峰佘無敵

過去,有人要問我是誰,我總不願回答,因為我怕,我怕城裡的孩子笑話,他們的爸爸媽媽送他們上學 ,一路鳴著喇叭 不是開著本田 就是開著捷達 我們的爸爸媽媽送我們上學 ,一路都不說話 。

20樓:以心

讓我想想,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楓葉,小馬畫月牙,青蛙為什麼沒出來,它在雪地裡睡著啦

21樓:三熙

海南島上鮮花已經盛開,長江兩岸柳枝剛剛發芽,大興安嶺雪花還在飛舞,我們的祖國多麼廣大。

聊聊那些讓你印象深刻的短途旅遊吧?

22樓:羿悅安

就是在省內,沒有走很遠就感覺還不錯。只要不在家裡就行。

23樓:小知83683訪鈉

讓我印象深刻的短途旅遊就是去平遙古城旅遊,去了一天就回來了。

24樓:晁立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短途旅行,實際上就是去西安旅行了

25樓:曉淡

露珠就是突然覺得都沒人跟我聊天,來說說你們印象中最深刻的旅行經歷吧! 我...我爸媽結婚去旅行時也走過山路,雖然沒遇上什麼事,但是一路上心都懸著。

26樓:尹朶月

在很小的時候,第一次旅遊,去了那浩瀚的黃河口。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去一個地方旅遊去,感覺特別的好玩,雖然全程都是在車上,但是我覺得特別的滿意。

28樓:猴46488婆壕

讓我印象深刻的短途旅遊是在北京玩了兩天但是花的錢非常多。

29樓:名

讓我印象深刻的短途旅遊是在暑假和朋友去上海玩。

30樓:迪

短途旅遊很累,早早的起來,那麼晚才能回去。

聊聊哪位老師給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一個數學老師,姓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這個老師口碑十分不好,同學們都說他水,不喜歡聽他上課,而他確實每次上課也想讓人睡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印象中,我的高中語文老師給我留下特別深的記憶,因為他是一個特立獨行,不在意別人眼光,而且特別體特學生的,有點"迂腐"的人。我的高中語文老師眼睛眯眯的,看不見眼珠子,戴著很厚的老學究方框眼鏡,喜歡邊走路邊思考著人生,他做人很誠實,喜歡實話實說,不畏權貴,不怕得罪人,也因此得罪了不少校領導,但他依然是他,不一樣的奇葩。

33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也讓我最感動的是我初中班主任。我們初中四年制,初三那年轉學到她的班級,她是縣城中學精英班班主任,班級的學生成績都特別好,我從鄉鎮中學轉到她的班級,從到她班一直到中考,每次考試都是班級倒數。但是她沒有放棄我,一直鼓勵我,有幾次我想轉學回到我原來學校,她怕我灰心還給我講玄奘《生命的林子》故事。

你覺得《最好的我們》中哪一幕讓你印象最深刻

我覺得 抄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的吃醋讓我印象深刻。在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雖然不曾互表衷腸,但似乎已經心照不宣,也會因為對方吃醋。簡單的說幾個吃醋細節。1,路星河炸學校噴泉向耿耿表白。醋罈子餘淮上線,耿耿像個小媳婦似的追著餘淮跑,餘淮就是不理她。聽到其他同學議論耿耿和路星河,餘淮的表情就像是...

可否聊聊語文課本哪一句話讓你印象深刻

我常常感覺到一陣微風吹過,花瓣散落在我身上。於是,我把落日想象為一座很大很大的玫瑰園,園中的花瓣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海倫凱勒 裡的經典語錄。語文課本中對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當我讀到的時候我就覺得他非常驚豔,句子很美,特別喜歡。我讀到此處,在晶瑩的淚光中,又看見...

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教師節是如何過的呢

人到中年,也過了不少教師節。學生時代的自己,從小學的懵懂,到中學的感恩,到大學的興師動眾,每個教師節都過得各有特色。但是作為一名師範生,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教師,那就是自己第一年作為教師,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屬於自己的節日。從學生身份到教師身份的轉變,儘管這個節日新奇的成分佔了很大因素,但是內心的激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