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經歷是怎樣的

2022-02-11 20:45:39 字數 6695 閱讀 9251

1樓:知95258居塵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就是我上次的旅遊,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旅遊的,我覺得非常開心。我們當時去的地方就是海南,海南這個地方讓我大開眼界,他們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美麗了。我住的那個酒店,他可以看到海,並且。

海南這個地方的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是與閨蜜同行的大西北之旅,因為欣賞了青海湖的湛藍和一望無際,享受了茶卡鹽湖結晶倒映的無限魅力,觀賞了猶如上帝打翻調色盤的張掖丹霞地貌,看到了敦煌莫高窟的飛天雕塑和千佛洞裡面的絕美壁畫,很開心。

3樓:顏奇34670諳糖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是在一八年放寒假的時候,去了一次成都,體驗了一下成都的當地特色,去了春熙路寬窄巷子看到了當地。一些特色文化是非常不錯的,他們那裡有特別多的小吃,像著名的有缽缽雞。遺憾的是沒,由於時間太短,沒有去熊貓繁育基地去觀賞一下。

4樓:阿qi棄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是和朋友去雲臺山的一次旅遊,那是高考之後,我們想要去放鬆一下,於是就五六個人坐著高鐵去了雲臺山,在這次旅行中,我看到了許多的動物,還看到了許多的瀑布與小溪,尤其是我們租住在山腳下的一個出租屋裡面,我們彼此做飯吃飯的經歷讓我一生難忘。

5樓:bd小葵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就是上次去旅遊,上次我和自己的全家人去馬爾地夫去旅遊,我覺得非常開心,我見識了馬爾地夫那個地方的風景,我覺得實在是太漂亮了,我是第一次去看到大海,我覺得自己這一生已經無憾了

6樓:3435滅韓浩氛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行是去南美的祕魯和智利,走了3處世界文化遺產和1處世界文化自然雙遺產,我們去了馬丘比丘和復活節島,復活節島被世人稱為是世界上最神祕的地方,它帶給人們許多的謎團,同時也是島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談談你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經歷吧?

7樓:寶35411期廖

小時候去深圳玩,在海灘邊吃了人生第一份海膽,還記得我當時整個人都嚇壞了。

8樓:寶寶16043次拖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就是去香港,我跟我同學兩個人單槍匹馬的跑過去。旅遊的規劃安排都是自己做的,然後兩個人也很開心的完成了旅程。

9樓:

記得去年去遼寧旅遊吧。然後跟我一塊去的一個同事她媳婦居然流產了。感覺好可怕了。一輩子都忘不了。

10樓:知哥54581孿副

在高中畢業的時候策劃了一次畢業旅行,雖說去的地點很少,但是還是很享受這種感覺。

11樓:花開64288附寡

那就是去內蒙古的那一次,我們去的包頭還有呼和浩特,夜晚的時候特別冷,蓋兩個被子都冷,但是日出真的太美了。

12樓:烏之兒

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旅遊就是第一次去廣州,那時候真的是感覺很新鮮也是第一次見大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去雲南旅遊,那裡的景色真的很好,玩的很高興,不過最後被偷了錢,給旅行留下遺憾

14樓:弓凡霜

去武漢旅遊,和我的女友去的,雖然時間很短,但是讓我相信了這份愛情。

15樓:舒思萍

一次和姥爺出去旅遊,出去玩很多次,但是那是唯一的一次和老人家出去,感覺挺新鮮的。

16樓:以心

和男朋友的宜春遊。網戀奔現選擇了去宜春,一見面感覺還是很不錯,就開始了旅遊的磨合期。現在還在一起。

你有沒有什麼記憶深刻的旅遊經歷?

17樓:文化知多少

去瀋陽的一次記憶最深刻吧,那是和我男朋友第一次一起旅遊去的城市,瀋陽是個很繁華的城市。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記憶深刻的旅遊經歷大概就是爬泰山吧,當時半夜三點起來爬的,然後十點多爬到了山頂,然後休息了不到半小時又立馬下山,腿差點累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學畢業的時候和室友一起騎自行車去秦嶺,感受山水的魅力,玩得特別開心。

20樓:莉莉珍

就最近一次去大西北玩讓我印象深刻。我們是一家人一起報團去的。除了早餐在住宿的酒店吃外,午餐和晚餐都由我們自由選擇。

所以一路上我們吃了好多家清真餐廳的用牛、羊做的菜,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吃。另外,我恐高,記得爬鳴沙山的沙丘和往底下走時都很費力。

21樓:啦啦啦啦老畢

有,大學畢業了,和寢室的幾個好哥們一起去青島旅遊,享受山水,那次旅遊是我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的,我想那些哥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最深刻的旅遊經歷,就是帶著父母去北京玩。早上4點起床去天安門,等著**升國旗儀式,人還特別多,被震撼到。

23樓:1呆萌的小可愛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去爬恆山了,從早晨六七點就開始,一直到晚上才回來,這一天玩的非常的開心,看到了很多美麗的景色。

24樓:跳著笨豬跳看極光

有的。我記憶最深刻的旅遊經歷就是早上五點鐘就起床了,趕著時間去看大熊貓餵奶,看著剛剛可愛的大熊貓,什麼辛苦都值得了。

25樓:朝歌暮酒

高三畢業那年去廈門旅行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行了,我和我閨蜜一起去的,去廈門一直都是我的夢想,那一年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在你旅行的時候,哪一次經歷,讓你印象深刻?

26樓:猴31263遺沿

去年五月份,在事先做了許多功課,辦了簽證買了機票之後,終於飛往義大利,開始我們的歐洲宗教和文明發源地的自助探索之旅。我計劃的路線是義大利北線,從羅馬出發,到佛羅倫薩、威尼斯、米蘭、維羅納、比薩、五漁村,一路走訪梵蒂岡教廷,瞻仰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巨匠米開朗基羅、達芬奇等大師作品,在無數精美厚重的古羅馬建築面前膜拜不已,尤其是在佛羅倫薩聖十字大教堂裡,地下和牆面,密密麻麻的安葬著古羅馬的名流和大師,其中就有著名詩人但丁、著名藝術大師米開朗基羅等人,每走一步,都踩在那些名人的身上的感覺,讓人誠惶誠恐,至今難忘。

27樓:任性的公貓

我最深刻的一次旅遊是去深圳的大小梅沙,在小時候看電影的時候,電影裡的海是藍色透底的,天空是藍藍的,藍天白雲和碧水連天,美不勝收的場景,然後自己在高二的時候一個人去到深圳旅遊,那是我第一次坐地鐵,第一次去深圳,第一次看到京基100,帝王大廈,被這麼巨集偉的建築震撼到了。

28樓:寇幻玉

記得那是2023年的國慶,我從河南鄭州去呼市旅遊,朋友在那邊上學,帶我去大草原騎馬,具體哪個草原不記得了,報的是旅遊團。坐上大巴的時候發現車上基本都是學生,來自呼市各個學校的,還是師範的研究生。開始都不認識,也沒說啥。

到了草原,下車的時候草原的主人,拿著一杯酒,彈下天,彈下地,然後會叫你喝掉。我當時喝了一大口,感覺還不錯,可能酒量不咋地吧有點暈暈的,真的感受到了蒙古人的熱情,所以印象真的是很深啊。

29樓:回憶

當然有了,記得那還是在營口,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九月初了,天氣已經開始轉涼,去的是白沙灘,坐了一下午的汽車,真的是,這輩子也沒這麼坐過,人都快攤倒了。到了之後,因為是單位的集體活動,所以各種活動玩的比較好,還有篝火晚會,還放了三個孔明燈,感覺挺好玩的。

30樓:須妙鬆

今年高中畢業旅行我和我的小夥伴到青海蔘加了7日大環線之旅,第一次只有兩個人的的情況下去要飛四個小時的城市,比想象中的順利。後來到達了敦煌市,我們一起參加了沙漠的露營,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見到真正的沙漠,腳踩沙子的感覺無比興奮。

31樓:小月有愛

在去年10月1號國慶長假期間,我跟我愛人一起坐飛機去了海島城市青島,我拒絕了所有朋友對我的旅行攻略方式,選擇了自由且漫無目的的旅行方式。在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們只用了自己的手機開啟地圖去往比較熱鬧的地方。我們只做自己的選擇,走到**就暫居**,瀏覽**的風景。

說實話,在短短的一個星期之內,我們非常非常的疲累,但是非常非常的充實,非常非常的自由,在那一刻,我深深地相信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次旅行。

作文,在人生經歷中,哪次出遊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或感觸?寫一篇不少於800的作文

32樓:藍江南星似海

1.一個好抄的標題會吸引人的眼球,讓襲人想去讀你的文章bai;

2.現在du回想一下,你第一個想起的是那次zhi出遊的事?按dao著這件事寫會打到更好的效果;

3.雖然是按在自己的回憶寫,但是要記得時刻注意標題,圍繞著題目寫的文章才是好文章;

4.出遊時的心情是什麼樣的,發生了這件印象深刻的事是什麼感覺,過會回想這件事又是什麼想法;

5.結尾時不要忘了總結這件印象深刻的事,起到總結全文的作用。

6.以上的方法可以寫不止800字的原創作文。

33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裡,有一個泡泡分外的大且絢麗,泡泡裡裝著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一位老奶奶。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冬日下午。我走在去書店的路上,道路兩旁的行人很多。

這時,有一位穿著時髦的青年一邊走一邊吃著蛋糕,隨即飄落下一張蛋糕的包裝紙。那張紙隨著風在低空盤旋著。我看了一眼,但沒有去撿,心想「反正不是我仍的,沒關係。

」其它人也只是抬頭看著那張紙一點點地落到地面上,沒有去撿的意思。原本清潔的道路上突然多了這麼一張廢紙,使它顯得特別顯眼。但我仍自顧自地走進了書店。

在選購書籍時,我透過玻璃櫥窗看到那張塑料紙仍隨著風一點一點地移動著。這時,從遠處走來了一位拄著柺杖的老太太,她既艱難地走著,彎著腰,駝著背。風把那張紙吹到了她的腳邊。

她低頭看了看,又向四周環視了一下。一番猶豫後,她緩慢地彎下腰,艱難地用手拾起了地上的那張紙;然後用手扶著身旁的樹,一點一點地重新站了起來,步履蹣跚地走到了垃圾筒旁,將那張皺巴巴的紙小心翼翼地放了垃圾筒裡。隨即,她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我站在玻璃前,目送著她離開,那衰老的背影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待她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中時,我才發覺路邊有許多行人同我一樣,愣愣地看著這位頭髮花白的老太太,眼中流露出一種敬佩之情。我捧著書走向付款臺,心中若有所思,我為自己感到羞愧。

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會有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陽的光輝。倘若你是個有心人,你就會發現崇高的思想品質,偉大的精神無處不在!

寫出一個印象深刻的旅行經歷及感受(地理歷史、文化的角度)500字以上

34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日落日升,斗轉星移,回首往昔,歷史為我們留下了太多的繫念和玄想,而這「歲時禮俗」就是其中之一。比如,春節習俗成了我國最大的傳統民俗節日。春節在

更受到人們普遍重視,由此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春節習俗。農曆的

為春節,俗稱「過年」。春節原起於殷商時期年頭歲尾的祭神祭祖活動。古代的春節稱:「元日」、「元旦」。辛亥革命後,才把

正式定名為春節。

就北京地區來說,從臘月初八家家戶戶要泡臘八醋(蒜),就開始有了「年味」。民謠講:「老太太別心煩,過了臘八就是年。

,喝幾天?哩哩啦啦二十三……」,臘月二十三又稱「小年」。有一首歌謠唱道:

「糖瓜祭灶,新年來到,丫頭要花,小子要炮……」。從這一天開始,北京人更加忙活了,要祭灶,掃房子,蒸饅頭,置辦年貨,貼「福」字,貼年畫,剪窗花,貼對聯。貼門神,貼掛錢,一直忙活到除夕,開始過大年。

北京人總是把「福」倒著貼在門裡、衣櫃、水缸上,寓意著福到了。貼春聯也有許多講究,一般百姓家貼紅色春聯,

上貼「橫批」,內廷、王公府第,一律用白宣紙鑲紅邊;守制者(有父、母喪者)則要用藍紙;廟宇用黃紙。春聯最早始於五代時的後蜀。據說當年蜀太子在本宮門上提寫「天垂餘慶、地接長春。

」八個大字,這就是中國最早的一副春聯。北京人在屋內廷貼上「抬頭見喜」,屋外貼上「出門見喜」,院內貼「全院生輝」等春條。

過去大多數

人家都供有佛龕或神像,到了年三十最講究的要擺上九堂大供;有成堂的蜜供,成堂的套餅、花糕的面鮮,成堂的水果、成堂的乾果、花糕大小八件,年糕年飯,素餃子(或蒸食),素炒菜(或炸食)。家境不好的也要擺三堂或五堂供品。北京人過年講得就是吃喝玩樂,以吃為主。

這些供品實際上也是為人準備的。

北京人除夕晚上的年夜飯(又稱

)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全年最豐盛的一次晚餐。除夕的年嬉飯要葷素一起上。有冷葷、大件和清口菜。冷葷有冷燉豬、羊肉、冷燉雞、鴨。大件有:

、扣肉、米粉肉、紅白丸子,四喜丸子。清口菜一般都是豆腐、青菜、羅

十、鹹菜佛手等。主食多以葷素睡覺為主。

北京人除夕和

都要吃餃子,取其「更歲交子之義「。還總是把餃子包成元寶形,在餃子中放進糖、

、花生、棗、栗子等。如吃到糖的,意味著日後生活甜蜜;吃到

意味著有錢花;吃到花生意味著長壽,因花生又名長生果,吃到棗和栗子的意味著早立子……

北京春節的習俗真有趣!

元宵節,中國人有賞燈和吃元宵的習俗。俗話說「正月十五鬧花燈」,因此,元宵節也叫燈節。

元宵節賞燈的習俗到現在已經有2000多年的歷史。元宵節這天,到處張燈結綵,熱鬧非常。夜晚一到,人們就

地去觀賞花燈。

的宮燈、壁燈、人物燈、花卉燈、

、動物燈、玩具燈……匯成一片燈海。有的花燈上還寫有

,引得觀燈人

地去猜。

元宵節吃元宵是中國人的傳統習俗。早在1000多年前的宋朝,就有這種食品了。元宵是一種用糯米粉做成的小圓球,裡面包著用糖和各種果仁做成的餡,煮熟後,吃起來香甜可口。

因為這種食品是在元宵節這天吃,後來人們就把它叫做元宵了。中國人希望諸事圓滿,在一年開始的第一個月圓之夜吃元宵,就是希望家人團圓、和睦、幸福、圓圓滿滿。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吹牛經歷是什麼

我生活在農村,我們那兒初一開始學英語。初一的時候別的班的同學問我是不是能把英語書上所有的文章段落都能背書,我吹牛說自己能夠倒背如流。最後不知道怎麼回事,讓英語老師知道了,有一次是我爸遇見英語老師,問起我的英語成績,英語老師說我挺會吹牛的,真是挺尷尬的。有一次和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喝了點酒,以前從來不吹...

人對第一次遇見的印象最深刻成語

人對第一次遇見的印象最深刻成語有 一見如故 一見傾心 一見鍾情1 一見如故 成語 一見如故 全拼 y ji n r g 釋義 故 老朋友。初次見面就象老朋友一樣合得來。出處 左傳 襄公二十九年 見子產,如舊相識。宋 張洎 賈氏譚錄 李鄴侯 泌 為相日,吳人顧況西遊長安,鄴侯一見如故。例子 他們倆 談...

請談一談你曾經歷過的某一次印象深刻的困難或挫折,以及應當如何

a事件 曾經,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經常不告訴我就離開我去上班。b看法 我感到非常難過和恐懼,認為媽媽不要我了 c結果 我就不停地哭,之後媽媽回來我就很緊她 情緒abc理論的案例分析 情緒abc理論 自身案例 分析1 教育學 心理學 人文社科 專業資料。運用情緒abc理論簡單分析,要用自身案例,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