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英雄的哪句臺詞

2021-06-09 05:14:49 字數 832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自從推出就火爆全球,除了公平的競技性外還有豐富的遊戲性,拳頭公司至今為止已經推出過一百多位英雄,這些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屬性以及發育方式,拳頭公司不僅為每個英雄都專門設計了不同的**,不同**的技能特效也不同,而且設定了龐大的英雄聯盟背景世界,將每個英雄的背景故事穿插到整個世界的背景故事中,這樣每個英雄都顯得有血有如,活靈活現,除了背景故事外,拳頭還為每個英雄設計了自己專屬的臺詞,以及不同的配音人員來進行配音,不管你喜歡哪種型別的英雄,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愛的,下面就來盤點一下印象最深刻的英雄臺詞:

一、刀妹的臺詞

刀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臺詞就是:“真正的意志是不會被擊敗的 ”。可以說這是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臺詞,人可以被擊敗,唯獨意志不能,短短的一句話就將刀妹不屈的形象勾勒出來了。

二、劍聖的臺詞

劍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臺詞是:“真正的大師,永遠都懷著一顆學徒的心 ”。這句跟孔子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相呼應,體現了劍聖的個人智慧。

三、劫的臺詞

劫的那句“吾所成之事,不可逆也 ”,體現了作為一個暗影刺客一往無前不怕犧牲的精神。

2樓:殘留餘念

亞索:正義?好一個冠冕堂皇之詞。因為亞索的這句話充滿深意,同時也很現實,和他的放浪不羈有著很好的契合。

3樓:吃惑

塔裡克,我曾進入高山,也曾進入低谷,二者都使我受益良多。我們在順境或逆境的時候都要認清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曾經說過:我們為何而戰?

這句臺詞開始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深層意義,但當我操作蓋倫來回走時,他突然來了一句:為了那些不能作戰的人而戰。肅然起敬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一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歡樂鬥地主...

你印象最深刻的反差萌感的人是誰

特警蜀黍除夕當晚為了應對突發事故,全副武裝嗑瓜子。感覺他們都是偉大的啊,在我們團結的時候他們依舊堅持在崗位上為我們大家的平安保駕護航。影響最深的是一次送孩子上學的失誤,到車站上車還有十幾分就要上車了?可票還沒有取到手?因為在網上訂的票,異地取票要手續費自動取票機取不了,必須在售票視窗取票,當時取票好...

寫你印象最深刻的人的作文,,tanks

人們常說 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培育著祖國的 花朵 老師像北極星,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 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內灌注知 識的甘露 可我覺得,我們的班主任劉老 師更像一本書,一本內容豐富的書,使我們在 裡面盡情地遊覽 查閱 獲取。有時,我覺得劉老師像一本作文書。每當上作 文課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