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吹牛經歷是什麼

2022-06-04 21:06:26 字數 729 閱讀 1927

1樓:艾曉曉

我生活在農村,我們那兒初一開始學英語。初一的時候別的班的同學問我是不是能把英語書上所有的文章段落都能背書,我吹牛說自己能夠倒背如流。最後不知道怎麼回事,讓英語老師知道了,有一次是我爸遇見英語老師,問起我的英語成績,英語老師說我挺會吹牛的,真是挺尷尬的。

2樓:娛樂大眾籌

有一次和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喝了點酒,以前從來不吹牛的一個人,沒想到這次喝了點酒之後,開始誇誇其談。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是三年之內成立自己的公司,五年上市。

不知道這是他接下來的目標,還是喝完酒之後的胡言亂語 。

3樓:wxj微笑天使

在我上幼兒園時有一個同學是我們一個村上的,跟我們說他家裡錢很多錢能鋪滿天,那糞坑裡面都是錢,我和幾個同學都相信了,竟然跟著他一起去他家裡撿錢,無知的我們竟然這麼好哄。永遠忘不了同學的吹牛。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人生中最厲害的吹牛經歷就是我跟別人說我可以三步上籃,可是實際上,我連籃球都不會暈,這個牛真的是吹大了,別人要我投一個球試試,結果事實很慘烈。我以後再也不吹這樣的牛了。

5樓:

我覺得一些愛慕虛榮的人才特別愛吹牛,或許是他們太渴望那樣的生活了,才會如此般的吹牛皮。

我有個同學,明明家境一般,卻把家裡的親戚吹的特別的厲害。不是領導就是幹部的,結果父母一來,就穿幫了。我覺得這樣一點必要都沒有,還是要和大家交心的。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一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歡樂鬥地主...

關於雨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雨,是個很奇怪的現象,在下雨天,也會發生很多美好的故事,廣告詞上也常常說下雨天和什麼什麼最配喔。還記得有段時間我在影樓工作,最喜歡的就是下雨天了,因為影樓每天下班的時間不固定,基本上什麼時候攝影師拍完顧客什麼時候才能下班,那時候一天有時候要接待兩個顧客,所以每次都要拍到很晚才能下班,一個星期只有星期...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經歷是怎樣的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就是我上次的旅遊,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旅遊的,我覺得非常開心。我們當時去的地方就是海南,海南這個地方讓我大開眼界,他們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美麗了。我住的那個酒店,他可以看到海,並且。海南這個地方的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是與閨蜜同行的大西北之旅,因為欣賞了青海湖的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