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春晚你印象最深的節目是哪個

2022-01-23 20:42:58 字數 5132 閱讀 7585

1樓:裝腔指南

說說我印象最深刻的,那些年在春晚舞臺上的時髦造型吧。當年春晚不但是全民綜藝,也是一本流行穿搭指南,很多造型就算放在今天看也不過時。

當年的《相約98》不但傳遍大街小巷,那英和王菲的造型也是很多女生的時尚啟蒙課,哪吒頭還再次回潮,成為很多當紅女星凹造型首選。

2023年,還是小鮮肉的費翔穿著紅色燕尾服演唱《冬天裡的一把火》,帥氣的外表和惹火的造型溫暖了無數少(婦)女的芳心。

2023年,臺灣歌手甄妮穿著大墊肩白色裙裝,華麗又有氣場,這兩年墊肩風禮服又重回時尚圈,現在看才發現這都是前輩在春晚玩剩下的嘛~

同樣為大墊肩代言的,還有2023年春晚舞臺上的毛阿敏,她的金黃色墊肩套裝非常霸氣,配上齊肩短髮精幹利落,用今天的話說就是娘man平衡,這個造型當時也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墊肩狂潮。

2023年春晚上,楊鈺瑩穿了一身亮黃色套裝,喇叭袖高領毛衣搭配長裙,整身既統一色調又有不同材質的漸變,堪稱時尚教科書。

2023年,李玟穿著紅色亮片上衣搭配牛仔喇叭褲登上春晚舞臺,**熱辣的穿搭很符合她的定位。

2023年火遍時尚圈的橫須賀繡花夾克,早在2023年周杰倫就穿著它上春晚了,刺繡裝飾和《龍拳》的東方主題非常契合。

2023年春晚,張曼玉和梁朝偉手拉手合唱了《花樣年華》,張曼玉脖子上戴的花朵choker,讓人很想問她到底在哪買的,也太好看了吧!

2樓:慕顏秋

老實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春晚了,春晚已經淪為我家的背景**,但是每年我都會重溫老一輩的經典相聲小品,而開頭提及的趙麗蓉奶奶的作品,也是讓我印象最深的節目。

96年的作品《打工奇遇》反覆欣賞至少十來遍了,但還是百看不厭、百聽不煩。

「宮廷玉葉酒,一百八一杯,這酒怎麼樣啊?聽我給你吹。一杯你開胃,(我喊了一聲美)二杯你腎不虧,(哈哈 還是美),三杯五杯進了肚,保證你的小臉啊,是白裡透著紅啊,紅裡透著黑,黑不溜秋......

"不得不說,90年代的春晚節目堪稱經典,朗朗上口又幽默富有內涵的臺詞,掀起了當年的流行風,頁掀起了小朋友們的模仿慾望。猶記得三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六一兒童節,我們班的表演節目就是《打工奇遇》的山寨版,當時我演的是宮女這樣的角色,不過還是非常哈皮。(時間久遠,**也木有了)

還有陳佩斯的作品也讓我記憶尤深,比如他與朱時茂搭檔的《主角與配角》、《羊肉串》等等。雖然是80年代的作品,但那個年代的春晚節目就是這麼帶感,每年過年的經典節目集錦我會回溫,之前還有個《快樂驛站》,把相聲小品做成動畫形式,我照舊回溫,現在有了音訊節目,眼睛休息時照樣會聽,好的作品就是 如此大的魅力!甚至在四十年後的今天,我和朋友們依舊深受陳佩斯作品的影響。

說幾件逗比事:我家樓下有很多烤串攤,我跟男票會模仿《羊肉串》裡陳佩斯的調調:啊!烤羊肉串勒!!!!!!過路這位師傅,嚐嚐咱的羊肉串烤得了!

比如我一表姐結婚四年還不生小孩,她老爸老媽都愁死了,有一次我表哥跟我聊天,讓我多勸勸老姐,該生小孩了!

於是我屁顛屁顛跟她說:建青哥哥託我給您帶個話~

她捂嘴笑道:建青哥哥說什麼?

我:建青哥哥讓你趕緊把一胎「落實」咯!

她:shut up!你這個中介商……

整個兒都是《主角與配角》裡的調調,當時的場景特別逗,光是語言形容不出來,現在回想也覺得hin好笑~

3樓:

除了那麼多好玩的小品之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2023年小虎隊合體的時候,他們一上臺我就有點淚目了……

對不起放錯圖了,是這一張⬇️

作為一個不願意暴露年齡的80後,童年時覺得什麼小帥虎、乖乖虎帥到不行。長大後,蘇有朋已經留起了鬍子當了導演,吳奇隆變成了陰沉的皇上,陳志朋那會還沒有像現在那麼「時尚」,看到三個不那麼年輕的男人,穿著白西裝站在舞臺上,唱著——

「把你的心

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運草

串一個同心圓」

就好想哭啊~還記得我當時含淚大喊「小虎隊!小虎隊!」,我爸說:「這是誰啊」 = =

除了這個之外,就是早年的很多小品了,本山大叔的小品經常在地方臺反覆重播(尤其是我們遼寧臺),基本上臺詞都會背了,然而仍然覺得很好笑。另外還有早年宋丹丹跟黃巨集的一個小品,也炒雞好笑,叫《回家》。

整個小品的故事我至今都還記得,宋丹丹和黃巨集是一對夫妻,黃巨集打了一年的工,準備回老家過年了。但是黃巨集一時頭腦發熱,用自己賺的錢買了個二手大哥大,因為覺得這樣特別有面子——沒錯,這是大哥大的時代!

宋丹丹就很希望用賺來的錢給爸媽買年貨,黃巨集就各種躲躲藏藏。兩個人拿著大哥大給爸媽**拜年,因為訊號不好還說「移動**移動著接」,拜年時兩個人一邊磕頭一邊說話,還壓著韻,黃巨集就不小心說出了「買年貨的錢讓我給花了」,導致事情敗露……

宋丹丹發現實情之後,當然非常非常生氣,就坐在炕頭一言不發,黃巨集很害怕,說你罵我兩句,要不你哭出聲也行啊。

這時候宋丹丹就用非常正宗的東北話說了一句名臺詞:此處無聲~勝有聲!

那個場面真是超爆笑好麼!

後來兩個人商量好了把大哥大作為年貨送給爸媽,結尾自然是大團圓。這個小品好像沒有其他小品那麼有名,但是我至今還都記得,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特別有「年味」吧~

4樓:李洪夥

每年大年三十的春晚都是舉國上下最為關注的一場「閤家歡」,也是每家每戶團圓時刻的必看節目。春晚陪伴著我們一路走來,說到歷年春晚中夥哥印象最深的節目有兩個。

第一個是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本山大叔帶領自己的兩個徒弟小瀋陽和丫蛋兒共同出演的小品《不差錢》。這個小品一直都是夥哥心中春晚舞臺上笑點最多的一個,同時畢姥爺的參演也讓這個節目多了很多萌點。

正是因為此次在春晚舞臺上的驚豔表現,使得小瀋陽和丫蛋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竄紅。讓他們從一個普普通通的二人轉演員迅速變身為全民偶像,一時間風頭無二。

特別是小瀋陽身價暴漲,通告邀約不斷,甚至還主演了張藝謀導演的電影《三槍拍案驚奇》。因為小品《不差錢》讓夥哥對「蘇格蘭風格」印象深刻,也記住了那句最為經典的臺詞「這個可以有」和「這個真沒有」。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是十年前了,但是每當夥哥想要拯救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找到《不差錢》重溫一遍,每次它都能帶給我很多歡樂。

另外一個讓夥哥印象深刻的節目就是王錚亮在2023年春晚舞臺上演唱的那首《時間都去哪了》。當聽到歌詞中所表達的文字以及大螢幕上出現的那些**時真的非常有感觸,回過頭看到屋裡屋外忙著做飯的父母,不禁讓我眼眶溼潤。

直到現在每每聽到這首歌我依然還是會深受感動。小時候我們總盼望著快快長大。可是長大後忙於工作卻難免忽略了父母。

不知不覺中原來他們已經有了白髮,每年回家他們對我們的叮囑都在逐年增多,而我們陪伴在他們身邊的時光卻越來越少。

時間都去哪了,沒有人能給出準確的答案。但是時間在不經意間溜走的同時也悄悄帶走了很多。王錚亮在春晚舞臺上演唱的這首歌是夥哥心中歷年春晚節目之最佳,因為對我來說他帶來的不僅僅是一首歌曲,更是一個很深刻的反思和感悟。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每年我都會盡量抽出時間陪在父母身邊,也會多和他們拍一些合照。時間去哪了,我也不知道。夥哥所知道的是時間從來不會停下腳步,而我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留住和父母在一起的那些寶貴時光。

5樓:蜜桔娛樂

春晚已經走過了36年的時間,也算是有些年頭了。每一年都會有那麼一兩個節目讓人們難以忘懷

我說幾個吧,至今印象仍然非常的深刻。

一個是《千手觀音》

當時,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真的是被驚豔到了。

說實在的,在春晚的舞臺上唯一不缺的可能就是歌舞。每一年,歌舞的數量遠遠的超過語言類節目的數量。正因為如此,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舞並不是很多。《千手觀音》就是破例的一個。

而且,當知道這個舞蹈全部是由一群聽力障礙的人士演出來的時候更是欽佩不已。

《千手觀音》首先是在視覺上給人強烈的衝擊,特別是漸變的色彩在舞蹈演員的身上流走的時候,那種視覺的震撼真的是無法言表。或許只有當時看過之後才有資格去評判這個歌舞。千手觀音的寓意非常的美好,而且觀音在老百姓的心中也是仁慈的象徵。

人們將美好的祝願寄託給觀音,祈求未來能夠一帆風順。而這群表演者則用自己最精彩的表演,給人們帶來的是前所未有的視覺感受。

再說一個,也是很久之前的了,估計老觀眾印象更為深刻

沒錯,就是94年的《狗娃鬧春》

《狗娃鬧春》是一個來自地方的歌舞節目。這個在之前的春晚舞臺上是不多見的。而且,作為開場的第一個歌舞節目,能不能把這個節目演完,能不能把這個節目演出彩,當時的主辦方也是捏了一把汗。

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很小。那個時候,倪萍也都還很年輕。

一晃眼的功夫,很多年就過去了。

現在的人們很少再去看春節聯歡晚會了。人們更多的是忙著搶紅包,耍手機,這不能說是個好的現象。

當然了,這也和現如今人們的娛樂方式多樣有很大的關係。那麼,話題來了,你還會去看春晚麼?

6樓:瑾湉

從小到大看了這麼多年的春晚,印象最深刻的還是2023年由趙本山、小瀋陽、畢福劍、丫蛋合作的小品《不差錢》。這個爆笑連連的作品不僅是小瀋陽一夜爆紅的成名作,更是在春晚歷屆最優秀的作品中留下了它的名字。

雷人搞笑的裝扮、長相妖嬈的男服務員,濃郁的二人轉風格,這些被稱為「不正統」的元素一登上央視的春晚舞臺,卻出人意料的碰撞出了驚喜的火花。小品講述的是趙本山的孫女毛毛想參加《星光大道》,於是在有著「蘇格蘭情調」的餐廳請《星光大道》主持人老畢吃飯。然而趙本山沒帶夠錢,他就用紅包「賄賂」餐廳服務員小瀋陽配合其點菜。

但最終無心插柳柳成蔭,小瀋陽以其驚豔的高音被老畢看中,邀請參加《星光大道》的故事。

趙本山不愧是喜劇天才,整個作品一氣呵成,全程無尿點,構思更是精妙,包袱和梗是一環接著一環,簡直要把觀眾都笑的背過氣去。但要說整部作品最大的亮點,非小瀋陽莫屬。小瀋陽以一襲「妖里妖氣」的蘇格蘭裙初登場時便奪人眼球,而他獨有的、「妖嬈」的東北腔更是開口跪。

第一次登上如此的大型舞臺的他,不僅絲毫看不出緊張,更甚至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喜劇感,簡直是為小品舞臺而生。觀眾對於以往傳統的小品表演方式早已司空見慣,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獨具一格的新穎的作品,自然是「驚為天人」。據統計,小品時長24分鐘,全場笑聲近七八十次。

《不差錢》一經播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紅遍大江南北。春節過後,學校裡、飯店裡、大街小巷的每一處角落裡都有人在談論這個節目,在議論著小瀋陽這一號人物。節目中無數的經典臺詞更是成為了當時的流行語,例如: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嚎~ 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嚎~」;「人這一生最最痛苦的事你知道什麼嗎?是人活著呢,錢沒了。」小瀋陽火了,爆紅之後電視、電影、廣告代言的邀約紛至沓來,這一切離不開小瀋陽個人的魅力,但同時卻也證明了小品《不差錢》的影響力有多深。

相信很多觀眾,不管男女老少,對於這個小品的印象都是非常深刻的。

歷年春晚上的哪個小品讓你印象深刻

感覺陳佩斯和朱時茂首屈一指,尤其是 吃麵 陳佩斯演的唯妙唯肖。還有本山大叔的 賣柺 不差錢 趙麗蓉老師的 如此包裝 都給人很深的印象。小品 老 伴 潘長江的和蔡明是這幾年春晚的老搭檔,但是每次都有所創新,也都是喜劇界的泰山北斗,構思巧妙,頗為新穎 當然最重要的是溫暖了諸多人的夫妻之情!陳佩斯和朱時茂...

描寫你印象最深的人題目為留給你印象最深的人六年級日記

多看看作文書吧,別來要現成的,對你沒幫助 我擦我也不會寫 看作文書吧 關於一個人的一件讓你印象最深的事的作文300字以上 往事如煙,在我的印象裡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我已淡忘,但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記得小時候上幼兒園的時候,那一次,我已經生病,媽媽卻不管我。把我狠心的扔在家中,卻是我爸爸把我抱去醫院,...

英雄聯盟裡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英雄的哪句臺詞

英雄聯盟自從推出就火爆全球,除了公平的競技性外還有豐富的遊戲性,拳頭公司至今為止已經推出過一百多位英雄,這些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 屬性以及發育方式,拳頭公司不僅為每個英雄都專門設計了不同的 不同 的技能特效也不同,而且設定了龐大的英雄聯盟背景世界,將每個英雄的背景故事穿插到整個世界的背景故事中,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