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令你你印象最深的bug是什麼

2022-03-26 23:09:38 字數 916 閱讀 3520

1樓:影子

文明2原本遊戲設定裡甘地是非常和平的,一旦他的野蠻度降為負數,因為程式無法處理負號,於是變成極大值。這是比希特勒還瘋狂好多倍的數值。於是一個極端和平的甘地,眨眼成了核彈狂魔。

2樓:編號

有一個bug從qq秀、到後來的《勁舞團》,直到現在的cf裡面都一直存在,很多時候甚至成為了玩家們突顯自己個性的玩法

3樓:沉夜孤星

大喬在冒險模式的挑戰第二關,打boss的時候利用2技能將隊伍全部送回家,這時候就會進入一個異次元世界。不知道現在還有沒。

4樓:bd小葵

fifa裡的大足球bug,剛開始見到覺得太嚇人了,後來就只想笑了。

5樓:竺慕柏

我要說的這個估計還算的上挺美的風景,有一次打《英雄戰歌》,開局水晶、人物都變得特別小,玩家直接成了上帝視角,出牌的時候都很難放到位置上,不過還挺有趣的。

6樓:三熙

我說的這個絕對想不到,win98下的紙牌遊戲,我竟然玩出了兩個方塊a,這麼牛逼的公司做的這麼簡單的遊戲,居然也有這種bug?

7樓:知96916閉贗

實況足球漢化版無任何徵兆地宕機,直接讓我崩潰

8樓:汐

刀魂3,無法記錄原創人物的那個模式。戰神2游泳飛天,無限跳

9樓:緋攻

我們2個人打小小大星球年度版。過了教學關,開始打第2關,打了一遍不跳關,連打3遍不跳關,我一個人又刪了存檔,又玩2遍,才跳關,然後我們2人繼續玩第3關。運氣又不站在我們這一邊。

又是3遍不跳關。還是換我一人玩布娃娃,運氣他老人家還是回來了。40分鐘遊玩中也懷疑過人品,但玩遊戲的執著沒改變。

我挺過來了。

電影中令你印象最深的特寫鏡頭是什麼

zll 張 即使下一秒就世界末日,也要溫柔的死去。守望者 威常莊1孫文美 印象最深的特寫就是張子楓神祕一笑的鏡頭了! 大家好 電影中特寫鏡頭都讓人難忘 鹹菜和粥的傳說 電影中令我印象深刻的特寫鏡頭。就是林青霞扮演的東方不敗在水中喝酒的片段。何等的瀟灑愜意。那才是笑傲江湖。 可愛的宋仙女 皮卡丘,我覺...

《人民的名義》誰隱藏最深,《人民的名義》中令你印象最深的演員是哪位?

這個 已經不是燒腦的 了 好人 壞人現在基本分得很清楚了 最終肯定是滅掉趙立春!只是還有個人的浮出過程,這個人就是高育良,也就是隱藏的最深的人 他是準備收手,可是已經陷入,拔不出來了。你覺得電視劇 人民的名義 中隱藏的最深的人物是誰?我覺得隱藏最深的是高育良和祁同偉了,作為一個官場上的老手,尤其是擅...

描寫你印象最深的人題目為留給你印象最深的人六年級日記

多看看作文書吧,別來要現成的,對你沒幫助 我擦我也不會寫 看作文書吧 關於一個人的一件讓你印象最深的事的作文300字以上 往事如煙,在我的印象裡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我已淡忘,但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記得小時候上幼兒園的時候,那一次,我已經生病,媽媽卻不管我。把我狠心的扔在家中,卻是我爸爸把我抱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