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裡哪個情節讓你印象深刻

2021-10-09 04:56:14 字數 3513 閱讀 6928

1樓:丶阿澤

這部影片講的是有一個汙垢大人率領的**組織因為討厭洗澡討厭溫泉從而想要破壞全日本的溫泉,而跟這個組織對抗的祕密溫泉組織溫泉g組為了組織他們的行動一直致力於尋找傳說中的**之魂溫泉,而最後這個溫泉就在小新家地底下發現了。於是他們想法設法拐走了野原一家人在他家開始了挖溫泉的施工,後來野原一家很不幸的被汙垢達人給抓走了,通過各種方式折磨他們想要他們說出溫泉g組的祕密,但他們一家人始終都沒有屈服。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也就是他們一家人浸泡了**溫泉之後發生了奇蹟的改變,最終打敗了**組織的頭領汙垢大人。我被他們一家人不離不棄的精神所感動,即便小白只是一條狗,他們也從來沒有放棄過它,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而且最奇葩的是,汙垢大人不願意洗澡的原因竟然是當年洗澡的時候有一個人拿走了他最愛的一個號碼牌orz。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不過想一想有些時候我們的不開心焦慮生氣難過,真的是來自於一些特別不重要的事情,想到這裡,好像也沒有那麼不開心了。

2樓:

野原家佔桜田家便宜。小新欺負風間。每一次去正南家叫錯門。

3樓:網住全球

クォし名言どうテビ絵ではお金、ファンへをイバンしいジブぁ

《蠟筆小新》裡面的哪一集最讓你感動?

4樓:哆來a夢的零食

每個人小時候都看過《蠟筆小新》吧,不過那時候大家都當成了開心的動漫來看,並沒有深入瞭解這部動漫的意義。其實長大了,對於人生的理解也不一樣了,再看《蠟筆小新》時就能發現了很多小時候沒懂的道理和收穫許多感動。

前段時間再次重溫,這一集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不是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小孩哦》在這一集小新他失憶了,原本失憶梗是韓劇才玩的套路,但是在《蠟筆小新》中,我覺得它玩出了感動。

故事情節大概是小新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然後就失憶了。當媽媽美伢找到小新時,小新不記得眼前的媽媽了,他說這樣邋遢的大嬸不是自己的媽媽。美伢覺得小新在裝瘋賣傻,領回家之後,才發現小新真的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變得有禮貌而且連自己愛吃的蛋糕都不喜歡了。

後來美伢和廣志終於相信小新失憶了,為了喚起記憶,美伢就在小新面前做他以前很喜歡做的低階動作,沒想到卻被小新覺得很羞恥,說了美伢一頓,當然結局就是小新還是恢復了記憶,做回以前的小新,小新的爸媽都非常的開心。開心之餘也給觀眾留下了思考的空間。

原來父母的愛真的那麼無私,無論自己的孩子變成了什麼樣子,他們都是自己最愛的孩子。

界上也許最讓人熱淚盈眶的就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離不棄的陪伴。

5樓:多肉

好像有一段劇情小新失憶了,不記得自己的媽媽了,讓我挺感動的。

6樓:假蘇更生

記得有一集下雨瞭然後小新自己拿傘去接媽媽,路上摔跤了,還是蠻感動的。

7樓:甯的故事

蠟筆小新裡還沒有讓我感動的一集。

8樓:哈哈兒哈

就這麼感動的,還是他跟爺爺一起吃飯,我覺得蠻不錯的。

9樓:宇宙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蠟筆小新裡面小新失憶的那一集,

10樓:琦琛

蠟筆小新中,沒有哪一集會讓人十分感動,只是會很搞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失憶的那一集,無論孩子變成怎麼樣,家人都是最愛自己孩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動的還是第3集,那一集我覺得他們家庭很和睦。

13樓:_x_d晚晴

記得有一集美伢給小新買了個三輪的小車,好幾次美伢以為小新出事了很擔心他,還下水撈車,那集看了也挺感動的。

《蠟筆小新》最感動你的劇情有哪些?

14樓:矢澤叉原

最感動我的劇情就是蠟筆小新找媽媽的時候。

15樓:溝端某泰

蠟筆小新中我覺得最感人的就是蠟筆小新保護媽媽。

16樓:老街的貓

在蠟筆小新抱著妹妹得時候還是很感動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動的劇情是小新和他朋友的友誼

18樓:大倉兄山

最感動的是講述野原廣志一生的時候

19樓:嗯我鹿

最感動我的地方是小新的親情

20樓:路正正直教練

裡面的每個情節都很感動

21樓:ol田曾睿

蠟筆小新失憶的那一集,真的很感動

《蠟筆小新》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哪個?

22樓:睿寶貝兒

我個人當然是喜歡蠟筆小新啊。小的時候對於蠟筆小新的印象只限於有趣,好玩,聲音好聽。長大後發現蠟筆小新無論是思維方式還是開放程度都是極大的,這是現在的動畫所做不到的

成年以後壓力越來越大,不知道為什麼蠟筆小新這部動漫讓人看得很輕鬆。只要你看著就會發自內心的笑出來,有時候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笑的是什麼,明明小新經常會露屁股,但是每次再看見時總會笑出來。

生在中國我們的學習壓力挺大的,如今的小孩子要學各種特長,參加各種補習班,像風間一樣,沒有多少自由,但這些也許並不是孩子們想要的。風間這個小孩就是標準的三好學生,家裡有錢,有時會瞧不起小新,認為小新是個笨蛋。其實小新什麼都知道,他只是不愛計較,他也是個幸運男孩,雖然看起來笨笨的說話不著調,這也是他迷惑對手的一種方式啊,不按常規出牌。

不過也是蠻可愛的了。

所以,前路漫長而未知,但我相信挫折不會打敗你,辛苦也不會嚇跑你,因為你身邊同樣會出現如小新一樣善良,機智,又可愛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的爸爸,看起來沉穩,但實在是很搞笑

24樓:丿灬子曰

比較喜歡風間,表面看起來很成熟,內心卻依然是個小孩

25樓:杞禕文

野原廣志

他是小新的爸爸,對自己的妻子也是很尊重。沒事在家的時候,也會和小新一起玩耍。工資上交給老婆,和孩子一起玩耍。怪不知道很多網友都想嫁給他呢!

26樓:

最喜歡蠟筆小新,因為他非常可愛

27樓:夢裡人生

我喜歡小新的玩皮可愛。

28樓:

當然是小新,喜歡他說話懶懶的

29樓:曲盼夏侯

當然是野原新之助哇哈哈哈哈哈

哪個大神告訴我,蠟筆小新,胯下痛公寓裡和四郎房間洞是那集出現的

第二部,638 651集,從家沒了到新公寓 記得那集叫 鄰居幹什麼都看見了 可能有些出入,不過大致是這樣了 397話 1121集 怎樣自己製作動漫?學動漫製作 要有美術基礎 你問的太籠統 動漫也分二維和三維 動畫用動畫軟體作 比如flash什麼的 還有maya 漫畫用手繪 可以 電腦輔助製作。兩者都...

哪個時代的穿搭讓你印象最為深刻

我們這邊90後最早潮流,應該就是非主流,那時候我還在上初中,男生火影忍者頭大濃妝,大喇叭褲,鉚釘皮衣。聽說他們去一次髮廊定型非常不容易要用很多定型水完成。女生也是玉米鬚卷,前面劉海,化妝還蠻煙燻的。打耳朵,穿耳釘,那時候感覺真的特別潮流,不少人紛紛效仿。一種非常頹廢的感覺 不過那時候就是流行嘛,只是...

歷年春晚上的哪個小品讓你印象深刻

感覺陳佩斯和朱時茂首屈一指,尤其是 吃麵 陳佩斯演的唯妙唯肖。還有本山大叔的 賣柺 不差錢 趙麗蓉老師的 如此包裝 都給人很深的印象。小品 老 伴 潘長江的和蔡明是這幾年春晚的老搭檔,但是每次都有所創新,也都是喜劇界的泰山北斗,構思巧妙,頗為新穎 當然最重要的是溫暖了諸多人的夫妻之情!陳佩斯和朱時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