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整天還是想著她,忘不了她,處處關注她,因為我是很重感情的人,付出了我的一切

2021-10-09 04:39:27 字數 2265 閱讀 7563

1樓:燕兒翩翩飛

不傻,這證明你是重感情的,但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那麼你要學會放開學會放開她,放開她等於放開了你,如果她有別的苦衷那麼你要試著瞭解她,如果能真誠打動她的父母那樣更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你的追求會對她帶來傷害如果你是愛她的那麼也請你放開她,愛一個人不一定是擁有她,而是讓彼此幸福!

2樓:從啊

感情都這麼回事兒,再找一個吧。試著放下淡忘

3樓:煩惱急救師

我覺得你太長情了,可能會滋長出一種病態的愛,這樣長期下去,怕你精神會出問題,你不想變成神經病吧?

如果是,現在開始改變自己,我有個朋友和你差不多,也是快要結婚的地步,因為對方不要她,分手的,分的痛徹心扉,半年後好像就沒事了,還交往了新的女朋友。

我想你也可以的,第一步把她qq拉黑,第二步去旅遊也好,和朋友們聊天也好,想辦法讓自己忙起來,忘記她。

4樓:紅豬的世界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是最好的辦法,其實她真的沒那麼好的不是嗎,因為太愛她才會這樣,當你試著愛別人,那個女生的優點可愛會讓你開始清醒的,也許這樣你就會找到自己真正地愛情

她提出分手,我一直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是終於在一個多星期前正式分開了,我忘不了她,她的身影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遇到跟你類似的事情,真的。不過現在我好了,你就把心思放其他地方,比如朋友,工作,興趣之類的,時間會改變一切。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積極向上,不斷的完善自我。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相信我,以後你會碰到更合適你的人。

你要勇敢點,接受你們分開的事實,有些東西,沒有對錯,沒有解釋,只有結果。也許你心裡不甘心,但是這是她的選擇,你愛她就尊重她。你要明白人一生,不可能事事都如意,不然我們的任何追求都沒有價值了。

我說這些不是讓你忘記這段,我們的這些痛苦的經歷,其實是為了讓我們更成熟,你懂了就成長了。當以後,你遇見更值得珍惜的物件時,你回頭看這段,你會感激她。

我曾經也以為離開了某個人,我就沒法活了。後來我發現,我其實碰見過很多喜歡的人。但最後真正在一起的,只有最有緣分,最合適的那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去旅行一次吧

既然心裡空了 就找個能填補空缺的人或者事物時間不是抹平傷的最好方式 雖然有效

但最好還是讓自己忙碌起來 讓自己變得優秀一些

7樓:閔翔昊

放開你,她失去了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踐踏真心的人不如就淡忘了,時間會沖淡一切,還是去追尋你的真愛吧。

8樓:銳旗建站

很多人都會有你這樣的經歷,現在和你說再多也沒有意義的。

時間 是的 就是時間 以後當你再回首往事想到今天的你你會明白

ps:至少從這上面可以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男人,是的,這樣你就是很棒的男人,爺們,你會雄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很簡單 放心就不容易,但事與願違 有的時候放下心中的留戀 轉化成祝福 你會更快樂

10樓:皇室小六

引用一句歌詞 時間是一個解藥 也是毒藥 但是你只要挺過了這段時間 你就會慢慢的淡忘掉 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兩個: 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前她提出分手,我一直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是終於在一個多星期前正式以後再接觸新感情時記得,並不是一味對她好就會留住她!

一、殺了她,

13樓:故我而西去

何必呢,既然她選擇離開,自己就更得好好活下去,五年沒什麼大不了的,要是繼續這樣頹廢下去,失去的會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不必要求自己去忘記,但你得學著去接受,說句爛了的話,地球離了誰還是照樣的轉。

15樓:

鐵子,不管你能不能看見,我也是和你一樣,她可能是在氣你。相信我,已經挽留過的就不用再去糾纏啦,做個熟悉的陌生人,挺好,至少你對你們之間得感情付了責任去挽留啦,問心無愧才是王道,多人自己得朋友說說話,聽別人聊聊他們的感情,最好找個女的跟你聊聊,女生大多瞭解女生所以更會開導人,是在不行你就去找你的思想政治老師,思想政治老師在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都有心裡學的,你是年齡不大吧,沒事,千萬別喝酒去作踐自己,也沒有必要帶著情緒進行下一段感情,因為對你下一個女友不公平,願你遇到的都是真愛

我還是忘不了她

這樣的女的你應該珍惜才 對,你去把他追回來吧,不然你會後悔的,初戀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記住我的 抓緊時間吧,好好和她溝通,有她的家人你的希望很大,男人心胸大度點吧。時間會撫平一切 其實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是開啟一段新的戀情。感情的問題沒有誰能告訴你到底該怎麼辦的 說的通俗點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忘不了她作文,我忘不了她作文500字

二年級,我有一個同學叫胡茜。我和她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她有什麼事跟我說,我有什麼事就跟她說,可以說我們是同學關係,朋友關係,知己關係。雖然她現在跟我不在一個學校可我還是深深地記住了她。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期中考試,我本來信心滿滿,可是 我很傷心,胡茜拿了...

為什麼我忘不了她,為什麼我一直忘不了她

真心付出的愛,怎能忘記?除非你喝了孟婆湯 有人說 愛她,就去爭取!也有人說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兩種的愛,可你選擇的是兩者的中立 遺忘。如果你真的放下她,就交給時間解決吧。忙碌的時間,充實自己的生活,我想你對她的愛,會慢慢淡化。我就是一個例項,我曾經喜歡一個男生4年,4年期間我沒有與其他的男生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