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嫁人了,我還是忘不了她,該怎麼辦

2021-05-25 09:14:39 字數 3771 閱讀 4492

1樓:杏花村無酒

默默地愛戀她,靜靜地關注她,深深地祝福她——這也是一種幸福。

2樓:覺心齋主

愛情是內心的真誠情感,並不一定非得走在一起!只要自己知道愛著對方就行了,真誠的祝福對方幸福美滿也是一種非常偉大的情感!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

願您早日走出低谷,尋求人生更美好的明天!

3樓:

已經結束了就放開,當斷不斷,必被其亂,你真正的妻子不知在哪等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開了,那就開啟你新的人生旅程,走出去,說不定你的命中新娘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加油!

5樓:紫菡雨馨

該放手就放手吧,不是你忘不了,是時間還不夠長。

也許你會記住她一輩子,但,一旦你重新開始一段愛情之後,她的影子就會被時間的長河給漸漸沖淡。這種事沒有什麼逼迫不逼迫的,說明她不夠堅定,也許她根本沒有你想象中的愛你。

放手吧,別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你還年輕,加油,你會找到更合適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逼得,可以有後續發展的,如果你願意等。!說不定就離了呢,看你自己,別被窩誤導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少見的痴情男子呀。總的說來,男人對感情的執著程度比不上女生,如果她要愛你,誰能逼得了?法治社會,還能沒有辦法婚姻自由?

相信她已經做出了選擇。你需要做的,好好過,證明你女友當初的選擇是錯的。森林好大片,何必為了一棵現在已經不屬於自己的樹,放棄尋找其他關注你的眼光?

8樓:當下的愛情

那也沒辦法,逼著自己忘記,重新生活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前女友結婚了,可我還是忘不了她,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真的很難!我喜歡的人結婚五年了,我試圖想忘掉,可是越思念!每次都會心痛,哭過無數次了。

10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忘不了 那就不要去想 多找點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什麼 其實人呢 不要刻意的說去忘記 否則越是這樣 越是不能忘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忘不了的!別刻意去忘就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兒,那樣的話就沒有精力去想她了!再有就是如果你忘不了她是因為愛她的話。

12樓:閆林華

出門旅遊一趟,從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姻緣。

13樓:網青青

快找一個人很快就會忘記,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14樓:雙鞋臨門

您可以去找一個女朋友 【希望可以幫到您】

前女友結婚了,可我忘不了她怎麼辦?

15樓:7雨

祝福她。每個人都抄要為自己的年少輕狂付出些代價。而你至少要感謝她給你過美好回憶。

愛她,就放手,希望她婚姻美滿,不要你去破壞她現在的生活。可以當好友,但是不要曖昧。人,就是這樣,現在後悔著曾經,可是沒有注意過未來你是否會後悔現在!

就像是印變定製,後悔著為什麼手殘把之前的設計刪掉,於是又以為自己可以重新設計出之前的那個,最後才發現一直想要的,還不如之前的。

16樓:修善若水佳人美

想想是可以的!但是作為男人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你真的愛她,希望她幸福,就在身後默默的為她祝福吧!事已至此,你不該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是你該放手的時候了!

祝福她吧!要不你這樣會讓她更痛苦的!

17樓:步步為一步

忘不了 那就不要去想 多找點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什麼 其實人呢 不要刻意的說去忘記 否則越是這樣 越...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都結婚了,忘不了還有什麼意義。她或許心裡認為你們在一起根本就不合適。朋友生活都是向前看的,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重新找個屬於你的。

祝你幸福請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長 新歡不夠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有辦法了 你只能祝他幸福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或者你可以等,看她會不會離婚。

我最愛的女朋友已經結婚了,但我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22樓:來自烏克蘭的洛

我3任女友都結婚了 祝福吧不然你還能怎麼樣?他有請你的話就打扮的帥點去參加她的婚禮 酒喝多點壯膽搞事!沒請你就回家洗洗睡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的女朋友,bai你們沒緣du分走到結婚zhi那一步,或許你們之間註定dao是內 一生中 最痛心的過客,如果是

容我,我會在他結婚當天穿得像新郎,送上一份只有你們之間才懂的禮物,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不再聯絡,因為 看見就想保護的人 已經不屬於自己 。 純手打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怎麼辦,嘗試忘了她,別和她有如何的聯絡,她現在已經是別人的了。不在屬於你了,你要是想讓她過的好,就是別在聯絡,要不然讓她的老公知道了,你就是罪魁禍首。不要把愛她,變成害她。

25樓:醉醒夢伊人

該拉黑的拉黑 現實中跟她有關的朋友也少聯絡 時間能淡忘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份喜歡藏bai在心裡把

du真正的喜歡

是真心zhi的祝福她能有屬於自

己的幸福

你們dao可能有緣無分

內何必糾結一段不屬於自容己的感情

忘不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女朋友

你在喜歡他,都是別人愛情的第三者

所以,你要懂得放下過去

尋找自己的幸福,做自己人生的主角

27樓:無笑料

不能和自己最愛的女人結婚

那就找個最愛你的女人結婚

一樣幸福 或者說 比第一種更幸福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後樓主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28樓:愛你愛你

人家既然結婚了,你就應該嘗試慢慢放棄,也許你應該在談一次戀愛

29樓:問去

永遠把那份感情埋藏在心裡吧

30樓:myw雨天

你還是忘了她吧!她並不喜歡你,你不是他最愛的人

31樓:最_煩取名字

重新開始吧兄弟,人生不只是女人

32樓:tfboys和桐桐

如果你愛她那就祝福她吧。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可我還是很愛她,忘不了她怎麼辦!

33樓:湖南骨外科

果斷先分,隔斷時間如不能聯絡!則徹底!如可聯絡則試試陪養感情

34樓:唯愛丶劉欣

分手後,想要挽留回來對方,就只能試試再次吸引了,雖然這不是唯一的方法,但希望能給你點思路,祝你能成功

35樓:狼忙樂園

算了吧,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36樓:李寧袁丹

因為什麼分手的,這個很關鍵

37樓:緋紅邪王真眼

以前天天聯絡,現在連說話的資格也沒有

我還是忘不了她

這樣的女的你應該珍惜才 對,你去把他追回來吧,不然你會後悔的,初戀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記住我的 抓緊時間吧,好好和她溝通,有她的家人你的希望很大,男人心胸大度點吧。時間會撫平一切 其實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是開啟一段新的戀情。感情的問題沒有誰能告訴你到底該怎麼辦的 說的通俗點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一直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我忘不了她 我該怎麼辦?

我想你現在只是一個高中生,你自己說的怕耽誤學習 我看你還是學習為主 好好學習。對於感情,我想告訴你的是 有緣分以後你們也能在一起沒緣分,在一起也會分開 是吧所以你現在就好好讀書 沒關係的 等你上了大學,就開始去追求她,所以你現在要給她留一個好的印象 不要去追她,既然你愛她,就不要去影響她學習 等你上...

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