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我總是傻笑?我覺得我自己是神經病,真的,別人看了以為我很幼稚,或者是輕浮

2021-05-25 09:19:56 字數 5674 閱讀 2695

1樓:

我在你上面說的話看到,你提到你自己是傻笑,何不把他說成是真實的笑呢

微笑的對待每一個人是最尊重也是最禮貌的回答

但是,微笑的時候你要注重場合,不是所有的場合都合適隨便的微笑的

面對一個不熟悉的陌生人你可以看他幾秒鐘然後微笑的與他聊天

因為你自己自信,總是想把自己最好的微笑帶給你身邊的人,其實,我覺得你所謂的傻笑在我眼裡看來是一種對別人的禮貌與認可

其實,微笑在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笑也要分很多種,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對別人笑,別人也會感受到的,不同的笑會帶給別人不同的感受

那是你自己的看法,在上面你說到,別人看了我以為我狠幼稚,或者狠輕浮,這僅僅是在你自己的認為中,我相信那種發自內心的笑是沒有人去拒絕的

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你對生活微笑,對世界微笑,那生活世界也會對你微笑,也可以這樣的去理解

在這裡我想對樓主說,你的這種自信和你所謂的傻笑在我看來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但是,你一定要記住,不是什麼場合都是可以笑的。

第一,與人見面微笑是對於別人的禮貌,和尊重,................

第二,在別人難過或者認真的場合笑著,不同的笑會在不同的場合給別人的印象也不同,注意場合。

2樓:

是你自己在自尋煩惱吧!你又不是別人,你怎麼會知道別人認為你在'傻笑'.你又如何知道別人覺得你很幼稚或是輕浮而不是隨和呢?

我們可以懷疑其它的人或者事物,但絕不要輕易的懷疑自己.懷疑自己就是否定自己,否定自己就喪失了自信,一個年輕人沒有面對生活的勇氣,又怎麼能克服一些艱難險阻,更別提有所作為了.勸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笑,有事笑,沒事也笑,一見人就笑,對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都笑,自己都覺得自己幼稚,長不大,一般不會生氣。咱倆可能是同一類人吧,性格上謙遜但略顯自卑,言辭上匱乏卻不失大體。曾經我也想改,想變得嚴肅一些,不要一味的對別人傻笑,但是後來我發現笑沒什麼不好,最起碼心裡樂觀,基本沒什麼煩心事,與別人也容易相處。

從網上看到的文章,微笑是一種修養,是什麼修養呢?絕不是現在咱們的這種類似傻笑的笑,咱們的笑還只是一個初始階段,需要再刻意培養一下,賦予它深意,甚至是神祕,要文明的笑,有自信的笑。真正做到“微”笑

4樓:﹏芥末巧克力

自己應該有自控能力了。想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就要把包袱放下去,那樣才會徹底的放鬆。

不要傻笑。只要微笑。就好了。微笑是人們最美的樣子。

微笑的你沒人會說你很輕浮或是幼稚。

控制自己。注意。要放下自己的煩惱或是包袱。

5樓:4yue藍茵

首先要相信自己,喜歡笑很好啊,只要心理健康,給他人笑臉自己也很陽光。走自己的人生路,讓他人去說

6樓:天是藍的自由

別人怎麼看只是別人的想法,你要做你自己。至少你這樣笑不是自己故意的,說明這是你自然的表現。成熟不是說你不這樣經常笑就成熟了。不要被別人的看法而左右自己的思想,你是獨一無二的。

7樓:倒黴的女教授

我也經常傻笑阿,傻笑也是一種福氣,因為是可以豁開阿,我也覺得自己是一個神經病,而且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很正經的阿.我從來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因為那是一個很真實和真實的我.別人覺得你輕浮還是幼稚,那又怎樣,他見不得你的好肯定用語言攻擊啦.

我因為經常笑,周圍的人也跟我一起笑呢.何必改變自己這麼累.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不是這樣的,但我覺得保持原狀就ok啦,畢竟我不是因為別人才活著的。

請你做自己吧樓主,讓那些評價什麼都滾去見鬼吧!!祝你開心喲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你的心態是非常樂觀的,也是很大度的一個人,生活中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通過這樣一笑而過。我僅僅比你小一歲,做自己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9樓:多爾克的眼淚

咱倆一路人總是傻笑 招來白眼 可我改變以後變的十分冷默 呵呵 朋友有沒了q1433553524

10樓:梵天浦澤

可以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往往那樣一般都是比較活潑的人,這樣沒什麼不好,顯得有點大條而已,女孩文雅點要好些,特別是都**了哦,多看看書,做個知性的女人,多思考,就行了,另外嘛,說話做事稍微經過腦袋,就行

11樓:夢裡深格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決定不愛了,也決定不恨了,把你的靈魂鎖在永遠關上的軀殼。這世界笑了,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跌跌撞撞的走著,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難道就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人命似露珠,贏盡也是輸。勞累到夜晚,其實沒下注。

12樓:怨曲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我有個同學在上課也是自己對自己傻笑。全班人都呆了。 他不怎麼新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 變個屁呀 大智若愚懂不 別人以為你傻 其實你比誰都奸

14樓:鬥戰勝寶

其實沒有必要去改,我就喜歡你這樣大大咧咧,想笑就笑,胸無城府的好姑娘

15樓:歸有年

大哥!把這100分給我,我對你傻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了

我自己經常無緣無故傻笑,別人都用看傻子眼光看我,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笑,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控制?

17樓:沒有新的沙漠

年輕人大腦思維比較活躍,經常思想不集中要走神(特別是上課精力不集中,做事情還會忘掉手上的活)心裡想著一些美好的,好笑的東西,就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這不是什麼病,只是思維活躍太敏銳造成的。參加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分散思維,把思想意識集中到正在做的事情中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你注意力不集中,然後心裡想的可能有一點,你傻笑可能是因為你腦子裡面想的有什麼高興的事情笑出來了吧,這個就是一人所意啊,因為你腦海裡想到什麼,所以就會傻笑出來嗎?如果你要覺得孔亮覺得你這是什麼疾病的話,你可以去問一下醫生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青春期的爭兆,你可能喜歡某個人,心裡想到的時候就情不智鏡的笑了,我認為你歲數還小因該好好學習!等大學畢業了,找到好的工作了就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喲!所以加油加油!

努力學習你是最棒的!

20樓:貝夢柏

偶爾這樣的話,算不上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經歷,自己過後都覺得好笑,如果經常這樣,則需要引起重視了,看看是不是精神方面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力不集中,經常走神?建議去醫院看看。不是惡意

為什麼別人總是說我不會說話怎麼辦?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話不注意場合、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較直接。和別人相處說話不注意容易引起別人反感,這樣還不如不說。如果不知道怎樣搭別人的話,可以當一個聽眾,看別人的表情適當地做出一些表情。

就是少說多聽。滿滿的觀察別人說話,掌握住說話技巧,一段時間之後會有所改善。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別人總是說你不會說話,其實,說話也是一種技巧,同樣一句話,如果說話的方式語氣不對,那就全然改變了你想說明的意思。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發現,自己一開口,馬上就會冷場,雖然其他人並沒有表達出什麼對我們的不悅,但是你還是會感到非常尷尬。不會說話這件事,往小裡說,只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往大里說,會讓許多事情變得難辦,喜歡你的人也變得不喜歡你。

當別人說我不會說話的時候,不要因為嘴笨就不說話,得不償失,而是要好好的鍛鍊自己,戰勝恐懼。平時要鍛鍊敏捷的思維,你應該多在網上進行搶答鍛鍊,努力鍛鍊你的反應速度,要有豐富的知識量,如果你的肚子裡沒有足夠的墨水,即使你口齒再伶俐,也沒有用,只能重複說一些無意義的話,還不如不說話。要有無窮的自信心 ,嘴笨往往和膽怯,靦腆,懦弱分不開。

有的人看到別人就不敢說話,嘴自然笨了。應該多多和別人進行語言交流。宣誓,大聲讚揚自己,是提升自信心的最好辦法,只要你每天對著鏡子告訴自己,你要改變,總有一天,你會自信心爆棚的。

降低自己的說話速度 ,也是一種方法,經常性的慢慢帶感情誦讀,就會改變說話的方式,讓人接受你的說話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確實存在不會說話的問題,比如別人

25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遇到急事慢慢說 有的人在遇到很著急的事情時總是慌慌張張,好像快點說完就能節省時間一樣,結果因為太著急事情表述不清楚反而更浪費時間。所以,在遇到急事的時候,要沉下心來思考,理清前後邏輯,不急不躁的把事情說清楚。這樣不僅更有效率,還會給聽者留下穩重的印象,從而更加信任你。

沒有把握的事情要謹慎的說 有的人總喜歡捕風捉影,明明對一件事沒有什麼把握,還和別人說的好像已經發生了一樣,最後鬧了笑話。所以,對於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就不要把話說得太滿,不然的話別人會覺得你這個人很虛偽。表現的謹慎一點,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性格比較直,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分地點,人物場合什麼的。別人說你不會說是他們有心機,會分人分事等等,而你不會這些,這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是你活的比較輕鬆,壞事是得罪人了自己都不知道,

這個可以改善的,在本性不變的前提下加以改變,再不然就少說話多幹活,社會上生存必須學會處事技巧,學會說話辦事都得注意,慢慢來不要著急,遇人遇事想好再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確實有些人說話別人不願意聽,在與人交流上有些缺點,但是我們也不用過於焦慮。我們平時多讀書,學習別人交流的技巧。如果我們與朋友在一起玩耍,不要過於反對別人對觀點,即使不同意,我們也不用表態,微笑能拉進人與人的距離,我們可以少說話,多辦事。

有的時候對別人的觀點多表示肯定,不唱反調。讓氣氛和諧,這樣別人不會說你不會說話。總而言之,平時多注意,掌握與人交流的語氣和技巧,當然表情也很重要,要注意控制表情和情緒。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缺乏鍛鍊,應該主動,自主的去主持聚會,或者活動。經驗多了自然說話辦事的水平就提高了。另外,也可以買本書看看,多學習一下經典的案例。

說話辦事這些東西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能夠學會的。

29樓:風雨穿冰加油

人生離不開社會,有社

會就會有交際,有交際就需要說話。

一個好脾氣的人,寬容溫和,所有人都想接近,人聚財運聚。

而一個壞脾氣的人,凶神惡煞,所有人都想遠離,人散也財散。

所以,會說話是一門學問,說話有分寸是一種教養,說話的分寸感,其實反映的是你做人的尺寸。

俗話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當你能與他人方便的時候,就是給自己方便。

當你能給他人讓步的時候,就是留自己後路。

可見: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 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的人更為強大。

世上有一種本領甚是厲害,那就是掌控好自己的脾氣。

若一個人,不會控制脾氣的人,人生的路是怎麼都走不順的。

要知道,我們花了2年的時間學會了說話, 卻要花數十年時間學會閉嘴。

所以,做人一定要學會沉默,戒驕戒躁,

當你學會沉默的時候,說明你就開始已經成熟了。

俗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那些喜歡用嘴去傷害他人的人,就是一種最愚蠢的行為。

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攻擊他人短處,揭他人瘡疤。

因為,揭人瘡疤的人,招人痛恨,也只會害人害己。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第一覺首先得要承認自己不能很好的掌控情緒的弱點,在任何事情上每個人的必須先正視自己的缺點然後才能採取措施去改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好的掌控情緒所以承認自己的這個缺點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第二點就要學會去控制自己過度的慾望,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太想要一種東西卻沒有得到而產生情緒差,所以不要總是把自己的慾望定...

如何有效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教師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書皮白 我們該怎樣進行良好的情緒管理呢?人在不同的場合下往往會應對不同種類的壓力型別,比如面對職場 家庭糾紛 親密關係等等,不同的場合,需要動用的心理資源似乎也完全不在一個層面。那麼,在這些場合下,對內如何解決自己的內心衝突,對外怎樣保持情緒的相對穩定? 歐陽菲貓喵喵喵 為你自己的生活建立一個重心。...

如何控制自己牴觸情緒,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一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 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