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觸動最深的旅行經歷是哪一次

2022-05-05 16:44:59 字數 1428 閱讀 7381

1樓: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四歲時那次極其觸動的旅行,隨父親一同回老家探望病危的奶奶。

2樓:devil不在家

有一次去張家界玩,一共三天的旅途,我印象最深的不是路上有多少美景,我們拍了多少**,而是我暈車嚴重,吐了三天,瘦了五斤,我永遠忘不了我姐那時候既擔心又嫌棄的神情。

3樓:凱哥講娛事兒

我曾經去過一次青海湖,那次旅行對我觸動很深,因為我看到美麗的油菜花海,壯美的祁連山風光,還有黑馬河鎮上的日出,看到了波光粼粼的青海湖,體驗到了大美青海。

4樓:須妙鬆

在陽朔大榕樹景區的那次,一位熱情的壯族(未可知)姑娘向我介紹劉三姐的故居,對屋內的每一樣陳列品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最後把我引到一個小小的內間告訴我捐個福吧,佛祖(何時亂入的?)會保佑你和你的家人所以捐個福吧。

5樓:阿久的旅記

讓我觸動比較深的是跟父母的一起旅遊。小時候,因為父母在河北工作,我就在河北讀書成長。當時父母對我的教育依然是比較放養的,不會過度關注我的學習成績,但依然也會有獎勵措施,比如考了第一名,會帶我去吃牛排、肯德基。

有一次,他們帶我去過少林寺之後,就因為工作搬遷的關係離開了少林寺。而後他們的話就變成了,等你中考完,等你高考完,我們重新回少林寺看看。但其實,等我大學畢業後,我們也沒再回去過。

但也成了我心中的一個遺憾,所以攢了第一桶金之後,我就立馬決定帶父母去旅行!

那時候因為是我完全支付了行程的費用,所以爸媽都是聽從了我的一切安排。我當時感慨蠻深的是,小時候是父母牽著你的手往前走,頗有耐心;現在是我們牽著他們的手往前走,還不耐煩。這一次的旅行我也有很多反思的地方,比如我的旅行模式和長輩的就是不一樣,我不能要求他們跟我一樣,但起碼我得尊重他們。

我也得尊重他們的一切行為方式,比如上車就睡覺,下車就去景點,比如喜歡拍遊客照,比如有時候會大聲喧鬧。

6樓:賀芷秋

2023年,芬蘭赫爾辛基,在一個冷清,寒冷,飢餓的冬夜,於一個陌生國度的街頭,遭遇一家川菜館,那種滋味,無法形容,無法忘記。

7樓:怕解題

8月在老家的時候登上了山,下山的時候看到了遠處耀眼的陽光從厚厚的雲彩中傾瀉下來,耳機裡放著雅尼。從此我學會了在熟悉的地方旅遊,學著在不同的時間用不一樣的心態看和平常不一樣的景色。

8樓:

夜行山谷中遇到的螢火蟲,是夜群星與螢火蟲齊明,永生難忘。

9樓:熙熙

在悉尼,週六晚上**會在情人港放焰火,有時候和朋友去,有時候自己去。那一刻感覺整個世界只有自己,又感覺自己逃離了這個世界,很奇妙。

10樓:大個子

去桂林陽朔興坪古鎮遊玩,然後搭高鐵回桂林市區,中途坐了一輛蹦蹦車,結果蹦蹦車上坡是壞掉了,就這樣,我們走了兩公里的路才到達陽朔高鐵站?!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經歷是怎樣的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就是我上次的旅遊,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旅遊的,我覺得非常開心。我們當時去的地方就是海南,海南這個地方讓我大開眼界,他們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美麗了。我住的那個酒店,他可以看到海,並且。海南這個地方的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是與閨蜜同行的大西北之旅,因為欣賞了青海湖的湛...

最令你震撼的蓋帽的是哪一次?

我影響深刻的是霍華德蓋帽,直接給人把球摘了。不經常看籃球比賽,但是最震驚的是一個男生被比他低一頭的另一個孩子蓋帽了,這讓他很尷尬,也讓我們這些觀眾很震驚。霍華德麥基的抓帽 詹姆斯的釘板大帽 科比喬丹的惡虎撲羊式蓋帽 小喬丹字母歌的排球大帽,這些統統不夠精彩因為曾有人做到過集惡虎撲羊 釘板 抓帽於一身...

你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你哭得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最悲慘的經歷應該就是剛畢業找工作那一會兒,本來找到一個特別喜歡的公司,想努力的穩定下來,但是後來發現這是一個皮包公司,培訓時候的那些豪言壯語都是假的,而男朋友那個時候也走了,身上沒有一點的積蓄,幾乎要流浪街頭了。我最悲慘的一次經歷就是原本2個小時的車程硬是花了10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那時候是剛好節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