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2022-05-05 16:44:57 字數 5331 閱讀 6023

1樓:★__殘寶

她愛她的父母 `` 選擇了放棄,有時候你應該為他想想``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現在你是多麼痛苦難耐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並且相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心就好`

你們應該互相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做的只能是同情你!

3樓:紫雲衣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是非常羨慕你的女朋友,因為你視她為你的最愛,生在這個社會是無奈的,可是有了愛和被愛,而且能找到最愛,這點點的無奈只不過是小菜一碟。

即使以後不能和她一起,你回想這段感情,應該微笑著,因為你也曾擁有過,比一直都沒有擁有過的人幸福多了.

既然她選擇了放棄,你選擇了沉默。那就以後的路只能向前走啦,不要再回想,回想也沒用,除非你想挽回.

你自己心中清楚"為什麼父母依然有1票否決權"沒有?

你認為對嗎?你有去努力把否決變為肯定嗎?如果是你是她的真愛,她也是你的最愛,你們為什麼輕易言棄?你的下半輩子,你希望和你的最愛一起過嗎?你有和你父母溝通過這一點嗎?

能和你的最愛一起過下半輩子,你會快樂,幸福嗎?如果會,請努力挽回!

生活是一個交叉路口,我們既要學會選擇,又要學會在發現走錯路時,拐彎……

如果你作出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也不能挽回,那請留下百分之一的努力去為下一次準備.

前年春天的花開了,謝了.今年春天的花也會開!雖然不能遇上同一朵花,但是花朵依然燦爛.我們何必再想花謝花落的無奈和悲傷.

或許還是那句老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忘記過去是一件難事,但準備將來是在你掌握之中的……

祝你幸福!

4樓:兔子會跳

兩個人的事兩個人解決

5樓:

1、你們的分手僅僅因為父母的1票否決?

2、父母為什麼要否決?誰的父母?否決誰?否決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不是不能違抗的因素,請不要選擇放棄和沉默!

除了不可違抗的因素外,沒有不能解決的事情!

你要相信:真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肯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變的越來越現實了 沒有面包的愛情很難存活的 但有面包沒有愛情卻依然可以生活

我不知道你們具體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她沒有完全愛著你

你自己別亂想了 照顧好自己吧

7樓:一點點心得

還小呢 過幾個月 想法就變了 體會到現實的殘酷

慢慢接受吧

8樓:七重舞紗

現實裡好多人都是這樣 不光你們

走過這段路 你就會發現天地很寬

9樓:玻璃杯一塊錢

時間 會沖淡一切 當你在大一點、你就知道 人不是為自己而活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會拯救你的,n年以後,你會覺得現在的想法真是好笑。

堅強些,太陽依然明亮。更好的女孩在未來的路等你了,快去吧。

11樓:金牌嬰兒

曾經我和你一樣,後來我碰見了一我喜歡但不愛的人,但是他非常非常的愛我,儘管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還在一個單位,但是我已經和別的女人同居了,每天見到哪個我愛的,晚上見到哪個愛我的,很痛苦那個我都放不下,是福,也是痛,哥們聽兄弟的如果真是你愛 的,就算死了也在追一把,同意了是你福,他放棄了,也讓他後悔一輩子,知道嗎?看我的現在就是我倆都後悔,但是沒辦法我的為那個什麼都給了我的女人負責啊,別走到我這一步,祝你幸福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12樓:雍爾賁虹雨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只有可能涉及在將來的崗位競爭中他們佔優勢,但是當你有一門技術的時候,晉升也不比他們差!現在從就業形勢來看,男的可以學:電子類,機械類,模具類,計算機類就業都可以!

女的:計算機類,文祕類,外語類,酒店管理或旅遊類,餐飲類

13樓:承璣鈄曉暢

高二離高考還有兩年,不是有好多隻用了高三一年就實現了夢想的人嗎!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下定決心,你還有兩年。兩年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14樓:

不管路如何曲折坎坷,人生路上只有前進才有出路,路上你會遇上朋友,阻礙,甚至懸崖峭壁,努力是唯一,把碰到的阻礙當成動力,不斷學習充實自己,時間會證明自己的強大

15樓:o_o老於

不違法亂紀不違背常理想怎麼走就怎麼走,樹立信心正視價值觀,本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方試去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以後的路怎樣走的問題,不管是誰,都要積極往前看,才能向前走的更遠,更完美,更美好。

17樓:德小雯

做好當下,努力學習才是王道!畢竟,若連個證都弄不到,出來能幹什麼?做苦力?做死工?沒用的、這樣一輩子累死也弄不到多少錢!所以,不要想以後,做好現在!

18樓:y娓娓道來

自己的路還是靠自己走!人生路上,風風雨雨,學會面對。路是靠自己選擇的,只要自己選擇正確的路,就勇敢走下去。

19樓:晏赩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再苦再累該怎麼走還得怎麼走。人活著一天,就是努力拚搏的一天。偉大領袖***教導我們:「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騅,去爭取勝利。」

20樓:

隨著和社會科技的發展,每個人的發展的道路都是不平凡的,當今社會,只有掌握了科學技術,才能不會被社會所拋棄,才有用武之地

21樓:洋海瑩

以後的路是跟自己的性格是有關係的,所以說你要先了解自己,才能走好自己以後的路。

22樓:飛燕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樣想的?如果想有發展就努力去拼搏。

23樓:愉快

每個人都有一個重新開始的起點。都有新的路要走。路有千萬條,自已卻要選好。

那條路就是正路。在未走之前,自已要三思而行,這條路寬不寬,平不平,能走多遠,路上險情怎樣,走下去收穫怎樣,自己都要考慮好。在走的過程中,如發現方何走錯,要知迷就返,要重新選擇。

發現路赱正確,就要堅持,不論多堅難多險阻,想辦法克服戰勝,一直走到頭,前面一定是光明旳,收穫一定是豐滿的。

24樓:井依心

以後的路要怎麼走,自己認真的繪畫,自己的規劃,認真的賺錢,然後是成家立業。

25樓:長逸

如果你是年輕人就一邊學習一邊找個工作好好的生活吧

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怎麼辦?

心態調整好 我也有這種念頭得 記住順其自然 傳到橋頭 自然直上天是公平得 既然讓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就必然會為你安排好 屬於你得道路 像你這樣的情況如今社會比比皆是 你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允其量是你當初識錯了人 你愈是傷心煩惱 卻正是親者痛仇者快 擦亮眼睛重新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吧 祝明智快樂 加油 現在...

我為弟弟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很煩惱,後面的路該怎麼走 迷茫中

在一間工作也沒什麼下不去面子的。你如果為了你弟弟在場子能安定,就可以帶去,你是個好哥哥,有責任心呢,現在工作難找。你能為他找著個也不錯了 有你的看管,你弟弟也會好點。所以你做法可以呢 你還是把他弄去跟你一塊工作吧,以免他誤入歧途,而且去跟你一塊工作也沒什麼好丟臉的啊 一些事情還是要他自己想通才行的,...

以後的路怎麼走作文,以後的路怎麼走作文300字

在我的人生的道路上.母親無不惋惜地堆父親說 兒子天生不愛常理出牌,說教只怕已經沒有用途!父親苦笑道 那我就當把鐵鍬,一天一小鏟,儘量挖出他的閃光點,再用閃光點來填埋他的劣根吧!我今後要好好讀書,因為誰能用讀書充實自己,誰就會十分聰明 就會站得高,看得開,走得遠 行得順 就能經歷傷痛,承受苦難,獲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