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童年留下的陰影對你現在有什麼潛在的影響?聊聊吧

2022-05-05 16:44:57 字數 1089 閱讀 3455

1樓:我是大神啦

我小時候家人在外做生意,我跟爺爺奶奶住,天天被打,偶爾深夜想起,還是會淚流滿面。

2樓:腐腐木

小的時候晚上去上廁所,進門的時候扶了一下門框,摸到一個奇怪的東西,開燈一看發現是一條蛇,以至於我現在看到蛇的**都會害怕。

3樓:默默愛

會有一點點的.就是我堂妹的手上.我不小心留給傷疤.

4樓:以心

小學,拿小刀刻桌子,被老師威脅賠償800塊。同桌搗亂無故受牽連,一起被罰蹲在講臺上一星期,每次放學都不會走路了。內向而又敏感的我從此厭學,每次上學都像上刑場一樣,害怕和老師說話,躲閃老師的眼神。

到現在,別的學校老師的鄰居都本能的躲開。

5樓:尹朶月

我拒絕長大,我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更不想要孩子。我只想自己掙錢,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買我喜歡的東西。因為我沒有童年,所以我要用一生去補我的童年。

6樓:

爸媽經常歇斯底里的吵架。一言不合就鬧離婚。家庭暴力,經常被媽媽打,鼻青臉腫是常見的。內心很痛苦,不敢結婚,不能聽說誰家有打架鬧離婚的,那樣自己會暴走。

7樓:知哥10525淹謀

‍‍爸爸的暴力傾向,媽媽的冷漠,在極度憤怒的情形下總是喜歡說絕情的話,傷害最親的人。不喜歡溝通,家人間變得疏離冷漠。現在的我變得膽小、自卑、易怒、怕別人的眼神、眼光、懷疑、與人交流都成了問題。‍‍

8樓:屈翠菡

我媽說她的護膚品,小孩用了臉會爛,導致我現在都不敢用她的護膚品。

9樓:寶12198芭夭

三歲左右的時候,媽媽總嚇我說「我被小偷抱走了,他覺得我太黑,就把我扔了。是媽媽又把我撿回來的」 一直信以為真,到六歲時被我揭穿。直到現在,即使在家裡晚上睡覺我都會半夜起來檢查門關好了沒有,睡覺必須睡在角落,睡眠很淺,而且一個人的時候入睡很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一喝酒就會紅眼,接著會捶桌子大聲的吼我,然後打我。導致現在遇到捶桌子,吼人的,我就秒慫。特別怕人打我,雖然知道對方不會打我,但就是怕。

現在有倆個男生擺在你們面前,是你中意的,他帥氣,高傲,是大部分女孩喜歡的男孩,可是他只是你的前

如果你這一生只是為了面子而活,建議你還是選前者,因為你有一個高大英俊的男朋友帶出去多有面子呀!假如你是為了幸福而活,那就選後者吧!我想不用再去告訴你理由了 找一個愛你的人比找一個你愛的人要好100倍,畢竟前者背叛過你,而後者始終不離不棄 你好。我建議你選擇後者吧。前者只是一段回憶 如果兩人互相喜歡那...

以前的你對我愛答不理,現在有人喜歡我了,你卻突然跑出來了

人的共同心理 擁有的不再珍惜。即將失去的開始想法保留。得不到的就是最好。回不得不說,幾乎所有人都會中答招。面對這類情況,正確的辦法不是與對方誌氣,要仔細詢問自己有內心 是真心喜歡他嗎。是真的不能離開他嗎?然後做出定奪。怎麼說了,你在他心裡有好感,人的共同心理 擁有的不再珍惜。即將失去的開始想 內法保...

工作七年,你現在有什麼迷茫的

迷茫的應該就是不滿足現在的工資,想跳槽,但卻沒有這個膽子,也沒有那種年輕時候的狠勁,挺進退兩難的,很迷茫。我在迷茫的就是我覺得自己已經得不到提升了,每天很枯燥的工作內容,讓我找不到方向,這會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有點消極。自己的前途肯定還是很迷茫的,畢竟工作歸工作,但總歸不知道自己以後該幹嘛,怎麼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