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備註是什麼意思

2022-05-05 16:30:16 字數 1209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awm是automatic weapon magnum的縮寫,它是一種槍械的名字,在市面上比較火的遊戲——絕地求生裡面,是裡面頂配的**之一,它非常不容易獲取,只有在空投裡面可以刷出來,相當於靠運氣獲得,極為珍貴。

awm備註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因為awm在絕地求生這個遊戲裡是一把特別厲害的槍,唯一的缺點就是隻有空投可以刷出來,只能靠運氣獲得。

喜歡人的備註

1、備註:blue

blue=because love you every day.

意思是:因為每天愛你。

2、備註:十三

意思是:因為十二是喜歡十三是偏愛。

3、備註:awm

意思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4、備註:您

意思是:你在我心上。

5、備註: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

意思是:非常重要的人。

6、備註:svip

super very important person.

意思是:超級非常重要的人。

7、備註:180s

意思是:不止三分鐘熱度。

8、備註:pea

意思是:僅為一見鍾情。

2樓:生活能手小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3.備註:awm 意思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備註:blue blue=because love you every day. 意思是:因為每天愛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給個贊哦更多2條

3樓:小科技大不同

awm備註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awm是automatic weapon magnum的縮寫,它是一種槍械的名字,在市面上比較火的遊戲——絕地求生裡面,是裡面頂配的**之一,它非常不容易獲取,只有在空投裡面可以刷出來,相當於靠運氣獲得,極為珍貴。

awm原來以狩獵為主,後來也普及軍事層面,用以提升遠端殺傷力。它不但適合北極寒冷地域使用,能在-40℃條件下可靠地工作,而且能在熱帶使用,在炎熱潮溼氣候條件下的效能也相當優良。

有人對你的備註是awm,既有可能說明他或者她對你有愛慕之情,因此這個備註常用於情侶之間,用來表示對另一半的感情極為深厚,可以說是另類的秀恩愛的方式了。

給別人備註是是什麼意思,備註是什麼意思

給別人備註牆,其實就是一個備註名,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備註是水槍,也就是說這個人的水分特別大,也有可能說某方面的能力特別強。我感覺備註裡邊兒的圖案可能都是覺得有趣。才選擇去用,也許沒有什麼別的太大的含義。這是一個備註而已只是說提一個外號 備註是什麼意思 備註意思是 表copy冊上供填寫附註的欄目 或...

甩備註是什麼意思

就是告訴別人應該給自己起什麼稱呼。備註的意思是 1 上為附加必要的註解說明而留的一欄,亦指在這一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2 就是補充說明。在已經給出的格式中,還有資訊需要說明或補充,為了不破壞格式,而將該資訊填寫進入備註欄。3 就是備用的,留白的。覺得沒想周全,不夠完善,但不知道怎麼補充,就留下一個備註...

備註vip是什麼意思,QQ備註VIP什麼意思?

沒啥意思,有些人為了給別人一種錯覺,故意寫vip vip very important people 非常重要的人 備註vip是什麼意思?備註vip的意思就是在他的心裡這個人的分量是至高無上的。very important person very impotent people 最重要的人 備註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