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已經窮途末路了,身無分文,該怎麼走下去

2021-09-06 16:13:35 字數 4504 閱讀 6293

1樓:零零讓他韓國人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誇張。在這這樣和平的年代裡,只要不是個好吃懶做的人,出現這樣概率幾乎沒有可能。

不如靜下心來先找一份事情做起來,當然,這個時間不能對工作挑三揀四,我們首要任務讓自己有飯吃,有地方棲身活下來才有是最重要的問題。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做事的時候多用自己的行動,少用自己的語言,因為說的好不如做的好。

因為每次進步一點點,就會帶來大改變

我有一個姐姐,二十幾年前,來市裡闖天下。租的房子三五十塊錢一個月都沒錢交房租。她回憶說,冬天床上沒被子,最冷的時候,就把家裡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都還冷的睡不著覺。

那時的她最大的願望,有一床被子,有五千塊錢就好了。

正是這樣的生活迫使她二十年間,40歲的年紀在市區就有了四套房產。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走過每一步都算數!只要不是富二代,沒有人的成功來得容易。

畢竟嘗過生活的苦,才能體會到甜的不易!只有懂得珍惜幸福,才能把握的住幸福!

2樓:的瘦

我會踏踏實實找一份包吃包住的工作,重新開始,先解決了溫飽問題,才能去想其他的。

3樓:極格

當然是努力找工作啊,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工作,光想怎麼辦沒有用,重要的是行動起來。

4樓:11小花

這個時候應該重新振作,想想自己的長處,去尋找一份小的工作做起。要讓自己充滿生活的希望,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小小的財富。

當你身無分文了,無路可走,還一身債,你會怎麼辦?

5樓:

個人觀點:這是債務人正常情況下應該承擔的壓力,沒必要抱怨債權人的不近人情,而是應該通過行動來解決問題。

說實話,這種事情經常會發生在一些因為賭博而負債的人身上,畢竟,在我們身無分文的時候然後還會借給我們錢,然後再逼著我們還錢的也只有那些人了。因為,作為一個正常人來說,如果我們身無分文了,並且還沒有能力,要不就是不借給我們錢,以避免今後我們還不上,從而降低壞債的風險;要不就是出於可憐而借給我們錢,但是也不會再逼著我們還。絕對不是這樣明知道我們沒有錢,沒有能力,然後還借給我們,並逼著我們還錢。

所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要反思的是自己的問題。是否是自己某些不好的習慣和作風導致自己陷入瞭如今的危局,如果有存在這種現象,那麼必須要及時改掉這些不良習慣。當然,如是因為特殊的意外原因負債,導致自己陷入債務危機,那麼還是有很多可以解決的途徑的。

6樓:東方逍遙

先想辦法讓自己活下來,有很多工作管吃管住的工作,關鍵看自己願不願意放下身段去找。然後分析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發揮你的特長。一個人一定要清楚地認識自己,明白自己能做什麼遠比自己想做什麼重要的多,前者是根據現實有計劃的盡力而為的勤奮,後者是任性催生的熱情,往往是對現實的無知和自負。

成功則需要厚積薄發,要忍受煎熬,要耐得住寂寞,要堅持、堅持、再堅持,直到最後成功的那一刻。累了自己懂,苦了自己扛,傷了自己受,哪怕是傷痕累累,依舊面帶微笑。經得起失敗的人才是勇者,經得起大起大落的人才是能者。

希望你挺過,然後成功!

7樓:12345申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先從基層做起,學習有技術含量的,把溫飽解決了,住宿解決了,自己長本事了,就可以東山再起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先從基層做起,學習有技術含量的,把溫飽解決了,住宿解決了,自己長本事了,就可以東山再起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徐少

解析:找個入門低的工作,努力工作。

另外,身無分文,都是自己作的,不值得可憐。這話難聽,可自動忽略。

9樓:

把心定下來,找一份基礎工作從頭開始,欠債還錢通過自己的努力慢慢還債,只要不迴心,振作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10樓:林氏醫藥

找工作,拼命認真做事,爭取拿最高工資。有了錢兒一切都不是個事兒了!千萬別做違法亂紀的事!

11樓:

破產的陰霾中走出來的都是王者,我讀過一些類似的故事,外界壓力當然不小,不管能不能續寫傳奇,他們勇往無前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邊走邊想,邊想邊走。

12樓:

車到山前必有路,只要人還在,一切都是有希望的,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活的很累,沒有一個人過的一帆風順的,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努力?。

13樓:海盜返回

先和你的債主見個面承諾會還錢給他們的,找個地方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把掙的錢一點一點的還賬。有壓力就有動力,不要氣餒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的。假如你能把欠的錢還完。

你還會東山再起來的。

14樓:銀愛勇

只有努力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更加努力掙錢,慢慢把欠別人你債還清,重新認清自己和朋友,重拾各方信任和自信,和家人和朋友搞好關係,相互理解,相互支援幫助,一切都會好起來。

15樓:看天上

從頭開始,反正是身無分文了,害怕什麼?甩開膀子幹就完了,橫豎也不會比現在更糟糕了。

找一個行人比較多的地方,看看過往的行人,形形色色,都在努力生活,也許他們中間有很多還不如你,可他們還在努力前進,你也可以的,加油!

16樓:丙丹雲

遇到這種情況就是人生的低谷,這裡你還能更差嗎?既然這樣,就鼓起勇氣重振信心,從頭再來,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事情,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慢慢的發展,這個社會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只要你足夠的勤勞、有眼光,會有翻身的時候。好好加油吧,爭取早日翻身!

17樓:不知道取啥名稱

像你現在的處境,我也感同身受,畢竟不能破罐子破摔,找一個工作,慢慢還債,萬事開頭難,這些事情畢竟還得靠自己,無債一身輕的感覺是好的,這個和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年輕人要少一些低質量的聚會,有時間的話多給自己充電,學習一些技能,永遠餓不死技術人,沒有技術只能做一些低質量的工作,還擔心會被炒魷魚。以上是我自己的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來自神仙居說話風趣的海棠果

如果真的是出現了這個狀態,我先向父母求援,告訴他們我為什麼會這樣子的,然後請求他們理解我,請求他們相信我,我想再努力重新站起來,我相信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只要你有信心好好幹,他們不會撒手不管的。

19樓:

當你身無分文無路可走正身債的時候,我勸你不要自報白氣,只要有雙手有吃苦的精神,到那裡都會有飯吃,有錢花,省吃減用在還債。如果不想吃苦那就是死路一條,所以我勸你肯吃苦在大的困難也能解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處逆境,無路可退,那就奮發圖強,從現在做起,去掙錢吧!找工作,幹零活,就是玩手機都能掙錢,就看你自己的了!

21樓:知足是福

為什麼要讓自己到這個地步呢?如果目前是這個地步,那就踏踏實實去幹,想辦法改變現狀。路是自己走的。

22樓:千年人蔘

還能怎麼辦?趕緊想法掙錢養活自己,努力還債。能借給你錢的人,都是信任你,在乎你的人,你不能辜負。只要有手有腳,只要踏實肯幹,總能掙到一些錢的。祝你早日擺脫困境。

23樓:

當欠下外債的時候,不要慌理清頭緒,車到山前必有路,沒到無路可走的地步,只要自己有自信心,振作起來,從頭開始,總有機會來過,債不怕,怕的就是沒了勇氣,加油嗷。

24樓:嬴彭穰雅韻

找一個工作,不要好吃懶做,然後給末來一個計劃,把債慢慢還了,我看是什麼樣的工作可以多幹一份,慢慢從困境中走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管你以前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思考,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千萬不要做傻事走極端,要從失敗中走出去,利用自已的優勢,發揮自己的長處,重新投入社會,爭取發揮更好的自己,贏得社會,去創造屬於你的美好願望。

當一個人窮途末路,陷入人生的低谷時,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勸也解決不了多大問題的。想從低谷中走出來是需要時間的,時間的長短是在於你的心態。

人不可能永遠走在人生的低谷。從低谷中走出來後,在想想其過程不為是一種珍貴的回憶。

放開你的心態,學會品味你的人生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把自己弄得很累。放輕鬆,想想自己開心的時候,想想如果我······,我的父母怎麼辦?有時候有人為你關上門,但上帝卻為你開啟一扇窗!

對自己說:」加油,我一定可以的!「(我的話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跌到也要豪邁的笑.突然想起這一句臺詞.

人一生誰無挫折.跌到不可怕.怕跌到才可怕.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來 拍拍衣服 告訴自己 已經到低谷了 接著剩下的只有上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日記,也可以找父母,同學,朋友談心,緩解自己的壓力,分解自己的煩惱

csol窮途末路bug有嗎

卡boss的bug其實是有的。所有人在第二關開始的時候以奧博恩為中心圍著一個圈 這樣的話它除了放炸彈之外不會打人 有bug 打boss時等boss吸你向boss跑去 到後面 對boss蹲跳就可以近到boss的體內boss不會動且不發炸彈的話你是無敵的 如果隊友牛的話殭屍沒出來boss已近死了 有bu...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李嘉誠說過嗎

確實是李嘉誠說的。創業者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 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而當你一直停留在那裡喝酒 吹牛 睡懶覺,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就是你在奮鬥的時候要放下所謂的面子,然後踏實...

當你可以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 那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換回你的面子的時候 那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

這段話讓我家孩子看見就好了,別吹了,你一輩子就這樣了 呵呵是的,說的很有道理 我就想造你這是啥問題?面子與成功 李嘉誠說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 就是你在奮鬥的時候要放下所謂的面子,然後踏實的去奮鬥,慢慢的,當你有了一定資本後,你就慢慢的可以用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