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做人好難啊,有時候做人真的好難啊,總是有很多煩惱壓力?

2021-09-06 16:12:32 字數 6245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這是我們不得不去承認的事實 朋友的背叛 愛人的出走 錢的問題都是現實 都那麼殘酷 但是我們不能去逃避它不是麼 現實會消磨掉許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會感覺做人好難 我們不是無能為力 我們要學會製造美好 生活中的殘酷面是我們自己製造的 要免掉這些也需要我們自己去做 生活中要始終保持那份快樂的平常心

2樓:夢的堅強

恩恩,還是做好自己最簡單,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3樓:束又青

做人難,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做男人更難呀!不過這就是人生。

5樓:運水荷逄婷

人人都說做人難,其實你

可以把做人想簡單點,人無完人,只要你做好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還要是不會有違反道德的事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知道嗎?

俗話說:做事先做人。人做好暸,事也就水到渠成暸。

首先自己要有個謙虛的態度,寬大的胸懷,能夠包容所有不快。有的人比你做的好,學習他的長處,有的人沒你做的好,但這些人當中有的會嫉妒你,所以有時會在任何場閤下詆譭你,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對待這些人你可以不屑一顧,也可以處的好玩。不過,對待戴著有色眼鏡的上司,也只有多想想辦法暸!

但千萬不能得罪暸————

還記得有一個廣播電臺有這樣一句話:生活不可能每天都陽光燦爛,但我們卻可以每天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縷陽光。聽了這句話,你的感想如何呢?

一輩子做人,怎樣才算是做了人?一輩子處世,怎樣才算是成功的處世?

不如豁豁達達的心態,一切歸於平靜,一切就會平靜。

我們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

“生活本來就不累,只是自己給自己加包袱”這是一位文人說過的話,在今天讀來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人生是短暫的,我們不應把有限的時間放在這些問題上,而是應該要去想如何去渡過這雖平淡但很豐富的每一天。不要給自己的心靈緊固起來,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會感覺這個世界原來是這麼的美好。

只要你付出了,也不一定非要得到什麼回報,只要做到心安理得,無愧於心就可以了。

希望我今天的話對你能有所幫助。

人難,其實也不難。就是在呼你怎麼想怎麼做。只要你合乎情理,自己開心那你就可以做了,也就是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輕言放棄。好多事情都和你想的不是那麼相同,甚至有的是事與違願。

人只有經歷了磨難,才有成功的希望。一個在溫室裡長大的人可以說是永遠沒有長大。

我也是隨便想想,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咖哩咖哩飯啦啦

做人每天都在面臨選擇,每天都必須要付出,但不一定會有回報,但回報必須要有付出,這就是人生所謂的代價吧!

有時候做人真的好難啊,總是有很多煩惱壓力?

7樓:熱氣球1號球

確實是非常的困難,但是也要好好的做人。只有這樣,你才能做一個成功的人和善良的人,大家都會為了你而改變的想法。

8樓:影子的影子

本來現在的社會對人們壓力就很大,各種房貸,車貸,適當釋放壓力也很重要,不要把自已逼得太緊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確實是很難的,要面對很多的壓力和煩惱,每個人都是如此,但是我們必須要樂觀的對待,明知是有困難也要認真的去解決人生的道路,就是在解決一個一個困難當中度過的,但是人生也有樂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也是,有時候人還不如一條小狗的

做人真的好難,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做人難,而是做人做到怎麼個樣子難。你覺得做人難,一定是你還沒有

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原因可能有:

1、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這樣,那你首先應該正確認識自己,形成自我意識,做自己的主人。可以多讀書,多讀人物傳記。

2、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但是遇到很多困難,以至於懷疑自己。如果是這樣,那你首先應該分析分析要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要完成哪些事情,有哪些步驟,會遇到什麼困難,看清楚自己處於哪一步,及時的調整自己的路線。做這些,你需要自己好好冷靜,放空自己一段時間。

3、***的就是眼高手低,沒有金剛鑽偏偏要攬瓷器活。這你就要學會悅納自己了,選擇合適的目標,做力所能及的事,融入和自己同一檔次的圈子,快樂知足地生活。

12樓:51636咕嚕咕嚕

人字一撇一捺,是學識和品德,這才是個完整的人,且人不單單是副肉體,得有情有義,有禮有德。做事情都不容易,何況做人呢。至於怎麼辦我也不能說出個完美的所以然來,因為這算是個大學問,連一些聖人與偉人都一輩子都在不斷學習著,自我提高著。

所以我也不敢大言不慚地教你如何做人。我的話就是努力學習,提升內涵,努力生活,發現生活的美,待人有禮,做事謹慎,不輕易說累。總之,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也有不同的做法,畢竟做個人也是有很多途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中左右為難的太多了。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學會身在局中,心在局外,或許能找到參照物。?

14樓:艾歸亦

人生在世處處荊棘,哪有那麼多的稱心如意,大多數人都是在為了生存努力。

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用買兩件衣服的錢買一件質地好點的裙子,好好工作攢錢一年至少出去旅行一次。

過好當下,過好每天,讓自己每天都快樂一點。

好好愛自己,然後愛他人。

15樓:婆家婆

不是做人真的好難,而是做個好人,真得好難啊。

16樓:程式設計風雲

你是發生了什麼嗎?這世界上 每天那麼多人 勞動。一樣要生活。

17樓:玫瑰的愛戀

不要這麼悲觀,人從出生就會遇到很多事,這也是個考驗,遇到難的問題,想辦法解決掉就可以了!

18樓:闃庫灂瑗

如果實在是覺得上天處處都在做弄你,那就忘掉世俗,一個人隱居深山

19樓:多啦a夢魔盒

做自己該做認為對的就好,太過在意別人你會很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很不容易,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祈禱,每天不停的祈禱,祈禱自己下輩子不要做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天天祈禱下輩子轉世當熊貓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沒有人會是完美的,你只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做你想做的事,養個小動物,花花草草之類的,你會好很多

24樓:戊釕的人

難才有挑戰性 ,人從出生就難,既然能出生,就代表著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25樓:夢的廈

人生固然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放棄自己,就一定可以撥開雲霧見月明!

26樓:張探長真言敢唔

除了做人不能做別的!要不就是作死!放開心非做好你的人吧!好好向焦裕祿、雷鋒等先進人物學學就知道自己累不累了!

做人好難?

27樓:憂鬱的熟魚片

突然發現做抄人好難。做人真難呀,又要實心又要虛心?

對別人不好不行,太好也不行。

生活中也充斥了加像,不管你願意不願意,見了熟人便要叫,見了領導就要笑。做人若不懂得著點,便處處難以應酬。做人,就要迎合別人的心理需要,最好加上一點逢迎。這樣你就順順利利。

也許在人生的舞臺上,你心直口快,做事直來直往,經常得罪人。這樣也不免處處碰釘子。周圍人對你惟恐避而不急。

因此,你不得不學的乖起來,偽裝笑臉迎合別人。編制一些讚美的話去說。這樣人與人的距離縮“短”了,心和心的距離拉“近”了。

但你卻發現:自己丟失了自己。什麼做事情已經變的唯唯諾諾了。

什麼對待別人也變的虛情假意了?

現實裡不得不學會了察言觀色。實際上小心謹慎做人是很累的,而無局無數做人又是危險的。

人類已經到了自己作踐自己的地步了,小人得志,老實敦厚的人吃虧的道理屢見不鮮。著有怪的了誰?所以在人際交往統統戴著假面具,自欺欺人。

想要真的找會自己,只能與世隔絕。處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脫到一切面具才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0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3833

0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03.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0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05.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0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07.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0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09.

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1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11.人的價值,在遭受**的一瞬間被決定

1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13.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14.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1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1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7.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8.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20.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21.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2.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2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25.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6.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27.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29.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0.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31.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32.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33.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34.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35.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3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自己努力的37.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38.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3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0.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41.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42.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4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44.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45.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6.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47.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48.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49.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50.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51.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52.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53.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54.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55.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56.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57.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58.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59.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60.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1.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6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63.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64.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65.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66.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67.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68.

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69.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70.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71.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72.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73.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74.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75.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

76.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77.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78.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79.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80.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用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南方小城的天有時候晴空萬里,有時候雷電交加,有時候烏雲密佈,變化多端。每到週末,我有時候會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有時候會去圖書館看書學習,也有時候在家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週末。爸爸有時候會表揚我,有時候會批評我,有時候只是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我有時候會懷念中學時光和前後桌嘻笑打鬧的日子...

我有時候智商真的很低,卻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低能兒怎麼辦呀

你和以前的我一樣,對自己不自信!老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好!都慢!老被人指責!其實你大可不必把他們說的話放在眼裡,也別放在心上!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也許我現在說起來似乎會讓你覺得站著說話不嫌腰疼,但是我確確實實也是從你這種自卑的心境走出來的!我以前甚至是現在幹活也是慢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其實不然,...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女朋友很可愛,有時候覺得她又很醜?我們應該分

唉唉唉 來 源 總之呢 覺得你好像不 怎麼愛她呢 你說出來的想起來的就是她怎麼醜怎麼讓你不開心,而你為她做了什麼什麼的相信她也為你做了不少 可是你卻什麼都不說 還不停的想分手 我覺得你這樣還是跟她早點分了好 相信會有人真的愛她 覺得她怎麼都好 而你也會真的愛上另一個女孩子 覺得怎麼都好看 你既然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