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深度的抑鬱症怎麼辦好救救我

2021-09-06 16:13:35 字數 2886 閱讀 1203

1樓:神光心理_燕子

你好!從你的描述中感覺到你的情緒的確很不穩定,因為情緒壓抑達到了內心承受的極限。五六年這麼長的時間您對與任何事都是採取忍受的態度,現在爆發出來是一種身體的自我保護體系的條件反射。

但是你是以自虐行為表現出來,有條件的話最好是接受專業的系統的心理**,因為你很理性,求助的意願也很強烈,通過**你會很快走出來的。

你也可以先回想一下這五六年裡你是怎麼過來的,那麼既然現在痛苦想改變,就需要改變你以往的生活方式來改變自己的情緒,給自己制定一個簡單而又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戶外活動或者是生活計劃表,你每天只需要對著計劃去做就可以,去做了結果就會不一樣。這樣也會漸漸地就好轉。

我建議你最好是接受心理諮詢按照諮詢師的建議去做,這樣會減少你的痛苦也會增添你的動力。

祝福你早日快樂起來!

2樓:o_o蘋果是我的

1. 去找醫生諮詢。

網上的很多測試都不夠專業的,是用來自娛的,所以請不要依據自測的結果盲目下結論。

抑鬱症患症都有逃避生活的傾向。造成你逃避生活的原因應該有很多方面。你可以慢慢回頭想想,最初自己陷入這種狀況的時候是因為什麼?

你現在最害怕的是什麼?為什麼你會這樣?最需要面對的又是什麼?

凡事都有因,才有果。心情抑鬱,不會是無緣無故的。

2。自療:

a.每天按時起床、吃飯、睡覺,過規律的生活。

b.堅持每天運動,不需要很多,10-30分鐘都可以。

c.吃飽。這個時候不要想**。

d.多到室外活動,多晒太陽。不要縮在家裡。

e.盡力多和別人交流,如果有好朋友,告訴他們你的心情,讓他們多陪伴你。

f.昂頭走路,手臂甩開。

g.每天吃點兒甜食。

h.自虐只是一時的快感,既解決不了你的問題,還能夠上癮。所以盡力控制自己不要再去嘗試。

最重要的,確立自己的生活目標!當你有了充實的生活,心裡也會更健康。

希望你很快快樂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抑鬱過,雖然沒你那麼嚴重,但也達到了中度以上,但現在我好了,我沒有吃藥,而是靠自己的意志戰勝了心中得病魔。別人提得建議很好,早睡早起,多運動等等,我們也知道應該這樣,但自己根本控制不了,不想出去,不想起床,不想跟人交往,這對於有抑鬱證得人來說,不是說了就能做得,我抑鬱了將近兩年,從結婚到了老公家,這個陌生得城市,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工作沒有社會經驗,我幾乎天天把自己關在家裡,睡覺吃東西,連最起碼得打掃衛生都不願意做,其實身邊也有朋友願意幫助我的,可我總不喜歡跟人家在一起,以前也意識到一點自己有心理問題,但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有一天我心情極差,一個人在家哭,跟誰說話都覺得別人不真誠,我是真覺得自己有問題了,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心理方面的諮詢,找到一個心理測試的題,測完以後發現原來自己的抑鬱證已經達到挺嚴重的地步了,我特別想找個心理醫生,但心理醫生收費太貴了,與此同時,我覺得我想開了,無論自己多麼煩惱,多麼不開心,沒信心,這跟別人都是沒關係的,這是自己的病導致的,所以每次不開心時,我就馬上想到我有抑鬱證,這些不積極的想法都是這個病導致的,想到這裡,我就沒那麼痛苦了,心理上的疾病不是吃藥就能解決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意志,相信你,一定會**的。

4樓:同享藍藍天

抑鬱症的人都是心靈脆弱的人

只要讓自己的心靈強大起來 就不會鬱悶了

吃藥可以緩解一時的情況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

冷漠的社會環境容易使人罹患憂鬱

讓你的心靈強大起來吧

這個東西是可以自我調節的

祝你成功!

5樓:

我也是抑鬱症,我才16 ,真的勸你去找在心理醫生,是心理認知的問題,有的時候是自己控制不住的,儘量分散注意力,把思想轉移到你正在乾的事上,一定要多運動,多吃香蕉一類含五羥色胺的東西,睡眠一定要充足!

抑鬱症是心理,身體,神經,甚至氣血都有關的。

6樓:loveyou哥哥

女的?想想開心的事,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玩,不要老是悶著一個人,不開心時可以大聲哭出來,笑出來,或者狂跑幾十圈,總之要找一些事來做,笑多了,你就會發現,原來生命是多麼可貴,活著真好!有免費的陽光,空氣,有親愛的爸爸媽媽,有可愛的朋友```這樣活著哪怕是慢慢衰老也願意```對吧~!

7樓:以誠

我相信你能夠克服,因為你能夠寫出來就說明你已經走出抑鬱了。你沒有抑鬱證。

8樓:空間之心雨如歌

先吃藥穩定一下吧。總不要弄得自己太難受了。

9樓:愛遲心理諮詢室

你的情況真的很嚴重啊,儘快找出產生抑鬱的原因,才能解決問題啊。

我好像真的得了抑鬱症了,我該怎麼辦,痛不欲生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好難受,誰來救救我,我真的受不了了

10樓:穿棉衣的棉花

你應該只是一時煩惱 真正抑鬱了是不願意和外界接觸的 不要把什麼事都想得太嚴重

11樓:軟萌的默默

找個心理醫生看看,養點花草或者寵物,調節下心情,多出去看看風景。

12樓:悟時半句多

勇敢點沒事!明天看大夫!親

13樓:在家裡了嗎

應該去找醫生給你看一下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救你,你在o那裡?

我得了精神**症和抑鬱症,晚上睡不著怎麼辦?還得了相思病,誰能救救我的心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達到病的程度是需要專業醫生的診斷的。像你說的情況最少需要兩名專家會診才能定論。要是就是精神不好,別瞎嚇唬自己。我們國家的精神科還不是很發達,專家也不是那麼專業。

要不是閒的難受,就找個力所能及的事情專心做做。我也常考前抑鬱一陣子,控制自己就可自愈的。千萬別亂了生活的節奏,誰也不值得把自己給弄瘋了。

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重慶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我可以說以前我也有過這種症狀吧,我是以一種十分壓抑的心情卻要笑著...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要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

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第一 抑鬱症的確是今人頭痛的疾病,讓患者感到前途暗淡無光,度日如年 一些具體症狀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但是你要想到的是這是你在發病期間情緒在負面的情況下導致的這種感覺和痛苦,好了之後自然會消失。第二 抑鬱症目前有很多 的辦法,心理 藥物 以及兩者相結合 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和藥物的不斷研製開發,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