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抑鬱症開心不起來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2021-04-13 23:45:08 字數 3853 閱讀 5575

1樓:賓運旺汗申

你的性格估計來比較內向,有壓力或源者不開心的時bai候不會主動去發洩du一下給自己減壓zhi,運動dao聊天散步聽**等都可以發洩壓力減壓,本人覺得最快減壓的方式就是收腹握拳對著空氣恨恨打幾拳,效果立杆見影,這是外在的洩壓

還有內在不要繼續加壓,對事情別太執著,要學著放下,有能力解決的事情就努力,不能解決的事情就隨它去,有抑鬱傾向的人常常容易鑽牛角尖,只看一點,看不到其他方面,一件事情的發展往往有多種方向

試吃幾天谷維素加維生素b1吧,有效果的,去搜一下這兩個維生素的功用吧維持平靜的心態就是最好的,看看郭德綱的相聲笑一笑日子就更美好了

2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專知療屬法、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樓:相信的力量

長時間下來,bai我對自du己的症狀有點zhi絕望了,但我還是一邊

dao痛苦一邊回繼續做著。功不唐捐

答,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事情在2023年底有了轉機。  我那時身體不太好,每天坐在辦公室裡,也沒幹什麼事,但一會兒就覺得人非常疲倦。

我每天回到家,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身心疲憊」。

4樓:川上伊夫

首先體驗一下bai

自殘的感覺du,你會發現其實很享受的,因為zhi這是抑鬱症最好的dao接觸身體不疼的方版法權接下來就是忍,能忍多久就忍多久

然後每天要死不活的平常過,儘管我也是這樣平常過來的竟可能和別人聊天,海闊天空

最後,你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活了這麼久,還死不賴臉的認識了屬於自己的朋友

(以上純屬個人親身經歷,請勿模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吧事情嚴重話了,我覺得我從小到大沒有笑過,也記不起開心的事情。我前年回不想上答班休息了半年時間,天天看趙本山老師的小品,不會笑~但是百看不厭就是解悶而已。現在我的笑聲多了,原因是(戀愛了~網戀,倆人膩歪著,有說有笑的,就不覺得煩了)。

然後就是(工資漲了,也夠花了。),(這兩個方面的其中一個就已經讓我解脫自己鬱悶的心理了。)你可以試著接觸異性,嘻嘻。

古人云解鈴還須繫鈴人,鬱悶是心想不開,壓抑。 感情(戀愛)是讓心裡美滋滋的。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急於開心

抄一部楞嚴經

先讓自己平靜

感覺前途渺茫,心裡鬱悶,每天都高興不起來,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求助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會這樣,讓你覺得重複重複,這樣是你沒找著生活的意義;

這些意義是你得家人、愛人、事業、朋友等等;努力向前,積極樂觀;

8樓:鬧鬧淘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多數人都經歷過的,重複做一件事真的很煩躁,你儘量去改變自己的現狀,為自己的未來籌措,你可以換工作或做點小生意來歷練自己,更能緩解自身枯燥的壓力感,希望採納,謝謝你

9樓:絕筆淚痕未乾徹

人生沒有目標,不想墮落,卻又每天過著重複的生活沒有一點進步,每天沒事玩著手機打發時間,想去做正確的事情卻又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即使去做一些目標,卻又無法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在這樣重複的過程中。很容易打擊信心。

但是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你還知道不應該這樣。最難的不過,堅持二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裡壓力太大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你可以去看看心裡醫生。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開朗些,有什麼事和親人或知心朋友說說,常和人溝通交流。多出去走走,你會好起來的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11樓:堅持不懈

可能是壓力過大,多和自己的伴侶溝以及親情友情溝通交流,讓自己滋潤起來,人是有感情的滋潤才能除去內心的煩躁壓力內病!這是個人建議謝謝採納~,我是情感醫生,雖然不是心理醫生,但有些關聯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別想太多東西,以後的事情誰會知道啊!其實有時我也跟你一樣每天上下班都重複,上班想,下班又想。迷茫,不知道以後怎麼過。

然後我就分散注意力,打打遊戲,聽聽歌,跟朋友聊聊天。跟家人打個**,或者出去散散心跟同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正規醫院的心理科或精神科檢查確診。如果是就吃藥**,不要回避,抑鬱症就像感冒一樣,是一種病,但必須吃藥**,效果很好。我曾經抑鬱,吃藥好的。望採納

14樓:愛開心就好

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導致的。如果自己真的調整心態,那就休息一段時間,出去轉轉,心情應該會好點。

15樓:安g之y若z素

出去走走,該吃吃該喝喝,

心情一直都處於壓抑狀態'總是高興不起來怎麼辦?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男朋友陪陪不就高興啦

17樓:情深不壽啊施主

去抑鬱症調查表那裡答個題,不過就算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什麼不順心麼?

有抑鬱症,怎麼辦?

19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0樓:廣州腦康醫院

你好,抑鬱症是嚴重的精神疾病,臨床表現為持續而顯著的情緒低落,失眠,記憶力下降,興趣減退,思維遲緩,注意力緩慢,嚴重者有厭世觀念或自殺傾向,一般需要心理**及抗抑鬱藥物**。建議你抽時間去正規醫院精神心理科看醫生,並做如下自我調節:希望你儘量不要把精力總是集中在不良事件上。

越想不愉快的事心情就會越不好,心情越不好越容易鑽牛角尖,心情就會越發低落,使自己陷入思維和情緒情感惡性迴圈的怪圈中。所以建議你平時要適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就是一種轉移法,將注意力轉移到一些愉快的事上,最好能每天堅持至少45分鐘的戶外運動鍛鍊。也可以做一些適當放鬆的活動,例如深呼吸、散步、打坐、冥想平靜的畫面、聽舒緩優美的**等等。

另外要學會自我欣賞,多看自己的優點,多看事物的好處,多想事情可能成功的一面。也可以找好友或親人交流,盡訴心曲,大哭一場也無妨,盡情宣洩鬱悶情緒。宣洩過後,讓自己不斷調整和改變某些錯誤認知和心態,重新振作起來,並開始新的生活!

去年醫生確診是中度抑鬱症,心情一直很低落,開心不起來,怎麼辦?

21樓:

中度抑鬱是需要吃藥的,要聽醫生的話,開的藥要按時吃,平時多出去走走,和要好的朋友聊天吃飯逛街,不想出去也要強迫自己走出去,出去呼吸點新鮮空氣,和好朋友聊聊心事,是對心情大有裨益的,出去旅遊,看大好河山,也是可以開闊心胸的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要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

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第一 抑鬱症的確是今人頭痛的疾病,讓患者感到前途暗淡無光,度日如年 一些具體症狀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但是你要想到的是這是你在發病期間情緒在負面的情況下導致的這種感覺和痛苦,好了之後自然會消失。第二 抑鬱症目前有很多 的辦法,心理 藥物 以及兩者相結合 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和藥物的不斷研製開發,現在的...

我有抑鬱症怎麼辦?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啊?

你好親親,抑鬱症的思維障礙主要表現的是患者思維比較遲緩,比如說話可能不怎麼連貫,斷斷續續,另外反應也會比較慢。針對這種情況,第。一 是可以應用抗抑鬱劑,抗抑鬱劑可以提高人的興奮性以及反應速度,隨著抗抑鬱劑的起效,患者的思維遲緩也會明顯地緩解 第。二 也可以採用促智藥或者是促腦代謝劑,比如常用的有腦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