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重慶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

2022-01-06 08:30:19 字數 4963 閱讀 2056

1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樓:風雲者衝

我可以說以前我也有過這種症狀吧,我是以一種十分壓抑的心情卻要笑著去參加各種活動的報名和選拔···嗯···就是大一的時候。by the way ,i'm a senior.

朋友從來都是由不認識到認識,再到熟悉的。所以,即使難過也要交朋友,慢慢就好了。當時我們有一個心理諮詢的專案,還可以免費找老師,我一直說要去,還擔心會把老師也整鬱悶了。

哈哈···結果呢,突然有那麼一天,我覺得什麼事都沒了,之前的抑鬱也找不到好的解釋原因了。如果非要說有,那就是抑鬱的慣性吧···持續麼那麼久···呼呼

3樓:愛中醫中國文化

推薦你去看看南老(南懷瑾)的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父母,看心理醫生

5樓:

強迫自己多參加活動,可以跟可能成為朋友的人講:「我有點神經質」,但不要說抑鬱之類的話。別人不知道,不當你是病人,你也就慢慢不當自己有問題了。

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重慶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

6樓:笑看世態炎涼

抑鬱症有嚴重的危害,建議趕緊去渝北區紅十字會康 盾治。他們專門治這病的。

7樓:

感覺到非常的難受,全身上不自在也不舒服。經分析是抑鬱症的表現。抑鬱症是一類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表現的神經性障礙。

指導意見:你好,抑鬱症是一類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表現的神經性障礙,多半有焦慮,身體不適和明顯的睡眠障礙,患者要求**,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

8樓:北京曉彤

去正規大醫院的精神科看,醫生會為你保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有嚴格的診斷標準,不是自己感覺出來的,需要專業的檢查

10樓:我的分享撫順抑鬱

得了抑鬱症要及時採取措施緩解和調節病情,不讓病情繼續發展。建議最好儘快去當地的心理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結合規範的抑鬱量表的測試,可以明確診斷的,以便早期干預**。

我得抑鬱症了怎麼辦?

11樓:古風瘦瘦

1、查詢導致抑鬱症的原因,是藥物、精神、環境、壓力導致的要分清。

2、針對原因,進行迴避、抵抗、改造。

3、間斷性的吃一星期,歇兩個星期的方法吃一些抗抑鬱藥物。

4、抑鬱發作的時候,自己不一定知道,一定有個自我預警,預防病情加重。

5、多出去走走,多做使自己愉悅的事,避免不愉快的社會活動。

6、多和孩子互動,多做陽光的事,心態陽光避免沉淪。

7、吃一些愉悅的食物,看一些快樂的電視劇,和朋友出去旅遊、聚餐。轉移自己的視線

12樓:大奔哥吶

首先這些測試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也未必準確,你可以到醫院去看一看,如果確定是有抑鬱症,最好接受合理的**,合理**之後,抑鬱症得到很大的改善

13樓:摩羯虎虎虎

如果確定得了抑鬱症

基本上要吃藥

這是第一條

去正規醫院檢查也是必不可少的

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啊

14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5樓:德溫接壬

1.生活有序,從穩定規律的生活中體會生活自身的樂趣。2.

不要強壓怒氣,對人、對事要寬巨集大度,對待他人的態度要因人而異。3.不要老是將自己的生活與他人的生活比較,不要時時掩飾自己的失敗。

4.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慢跑、游泳等等。有研究表明,每天鍛鍊半小時,既可改善軀體健康,也可使人的精神更健康。

5.改變抑鬱處境,找一位知心朋友傾訴心中的抑鬱情緒;也可以直接撥打心理諮詢**,找專業心理醫師傾聽你消極的情感體驗,幫助你消除抑鬱。

16樓:童zai樹下

我是個小孩子,沒有什麼抑鬱症吧!聽說抑鬱症可以通過改變環境來治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抑鬱傾向 不過全都要靠自己調節 別想那麼多了 我去年高考 2本的分結果去的是3本 比死都難受 但是現在也調節過來了 因為在3本我比別人優秀很多 機會也多很多 你的抑鬱是成績造成的 不算真正抑鬱 和我一樣 等這段時間過去 就會陽光起來的 彆著急 重要的是平靜的度過這半年 加油 走到哪一步 前途都是光明的

18樓:糸色阿拉

哎~壓力太大了

試著把什麼事情都看的輕些

人生嘛!

19樓:瀟瀟雨飄

沒關係,慢慢會好的.你的成績一向很好,只不過是因為生病耽誤了1個月所以成績下降了,這都是暫時的.既然底子好,只要努力一把,成績肯定很快就會上來的.

你也不想你媽媽為你這些操心,所以還是自己慢慢調理吧.平時多花點時間看書,但也別太累了.可以照樣和同學說說笑笑,看些喜劇片,肯定很快就可以恢復的.

我也高二了,理化會考前我這2門成績只有二三十分,可為了會考開始用功,幾個星期成績一下子就上來了,而且也不累.加油!我相信你哦 還有,身體不好要多補補,多運動.

要不然如果高考了又住院就麻煩了~

我得抑鬱症了,怎麼辦? 40

20樓:改彥紅

孩子進入青春叛逆期,渴望獨立,不再什麼話都與家長說了,有了自己的小祕密,而且在與家長有不同意見時,會選擇通過語言或行為表示反對。2/6

這個時候,如果家長和孩子溝通的方式不恰當,很容易造成誤解,而且孩子也會不大願意認真聽家長說話。那青春期該如何和孩子溝通相處,建議從以下方面入手。3/6

放下家長的「架子」,試著轉換自己的身份,把自己當做是孩子的朋友,而不是要求他做這做那的父母,比如:以開玩笑的口吻和他交流:「最近好像有心事哦,剛好我也有,不如我們交換來解決好了。

」4/6

尊重孩子,注意多傾聽孩子的意見,遇事多和孩子商量,讓他覺得被平等對待和尊重。在給孩子講道理的時候,要注意不流於說教:「我不是早跟你說過」、「你應該這樣」,不妨用故事以及自己經歷過的事情來引導,這樣更便於理解。

5/6不要對孩子的事情追根究底,詢問隱私。您需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他覺得是自由的,減少對您的叛逆心理。這樣孩子會把您當朋友看待,更願意與您分享自己的看法,也願意聽您的意見,這樣您引導孩子時會更加順利。

6/6注意培養孩子是非判斷能力和道德觀念。您不妨利用飯前或飯後的空閒時間與孩子分享一些當天看到的新聞,讓孩子說說看法,這樣有助於您瞭解孩子的想法並及時糾正一些錯誤的觀點。另外,孩子進入叛逆期,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跟父母發生衝突,父母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被負面情緒牽引著走。

這隻會讓父母與孩子都很難受。平時家長要注意自己的心理狀態,多做一些緩解壓力、放鬆身心的活動,讓自己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這樣,在教育孩子時,才能冷靜處理所有問題,也能為孩子帶來正能量。

21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這也是很正常的!作為青春期的孩子,有點貪玩,有點任性,有點牴觸情緒,想要表現自己的主張,是人之常情,不要太限制了!你也不要太抑鬱!

放手讓孩子表達思想,是對孩子最大的愛,會讓孩子從少年過度到成熟的大人!

22樓:

其實這樣對孩子也是很正常的,不過你可以反過來想一下,站在孩子角度想一想,男孩子頂嘴呢,是在給自己辯解,也沒有什麼錯的,你如果不想聽的話,可以當做左耳進右耳出。每天經歷一樣的事情是夠煩的,何況是教育孩子,我也會這樣的,但是盡力剋制自己吧。

23樓:佳佳有樂

不要動不動就隨便發脾氣,尤其是這種軟暴力很傷人心,給孩子造成一種印象就是父母不喜歡他了,試著鼓勵他,不要輕易教訓他,交他做人的道理,作為母親要恩威並施,不可溺愛也不可過於嚴厲,錯的時候要罰,對的要獎勵改一下你的暴脾氣,發脾氣前先想想這樣對不對,掌握不好正確的方法孩子心裡就會沒有你

24樓:鹿苒

嘗試去發現孩子的優點,以一種鼓勵的方式,讓他養成良好的習慣。青春期的孩子有逆反心理,不能只罵,也要還誇就誇。對孩子要以身作則

25樓:22不愛你

青春期的孩子,十四歲到十八歲之間吧?

26樓:東9667東

孩子青春期叛逆,家長應該:第一,要試著理解孩子,正如父母總是抱怨孩子不能理解自己一樣。試問自己是否理解過孩子。

第二,不要嘲笑孩子,學會尊重他們的意見,隨著成長,他們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意見,第三要學會寬容孩子,做錯事時不要一味的指責,甚至謾罵,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何況是個孩子。第四,不要強迫孩子做不願做的事,這樣不但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還會適得其反。第四,要給予孩子一定的自由,允許他們做想做的事情,青春期的孩子往往以為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他們渴望做某件事情,並得到大人的肯定,這個時候父母應該支援並鼓勵孩子,在必要的時候提供一下幫助。

27樓:

螢幕前的陌生人你好 我似乎能感受到你得知這個訊息時內心的痛苦與不安 你得了抑鬱症 是因為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又或者你正經歷了什麼 或許我無法幫助你讓它消失 但是你的精神可以 從你願意問這個問題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病情似乎也不算特別嚴重 至少你還在想怎麼辦 你可以忘記自己得了抑鬱症 把它拋得遠遠的 如果你一直糾結於它 反而容易加重自己的心理負擔 拋棄它 忘了它 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該吃就吃 該睡就睡 想玩就玩 知足上進 你會很快樂 加油哦 要相信自己 不要放棄 加油加油加油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要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

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第一 抑鬱症的確是今人頭痛的疾病,讓患者感到前途暗淡無光,度日如年 一些具體症狀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但是你要想到的是這是你在發病期間情緒在負面的情況下導致的這種感覺和痛苦,好了之後自然會消失。第二 抑鬱症目前有很多 的辦法,心理 藥物 以及兩者相結合 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和藥物的不斷研製開發,現在的...

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