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患上抑鬱症了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2021-03-09 04:24:25 字數 2079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copy一樣。但是如果服用bai

某些藥物就可以治好的du話,比如你本來對某個目zhi標或者事情不感興趣,吃了藥dao之後卻感興趣,你認為這真的算好了嗎?這真是你想要的?

我想了很久,這或許並不是病,只是個人的精神上升到一定層次之後必然反應,是一種更高階的生活狀態罷了。

我今天出門看見中通快遞員,步履蹣跚,送快遞。我感覺這樣的生活很沒有意思,我想幫助他。但是就算他獲得了一個看起來很有意思的工作,比如飛行員,科學家,又有什麼本質上的真正區別麼。

答案必須靠自己去找。但是我也沒有找到。

不過如果你僅僅像擺脫這種狀態的話,那貌似很成熟就讓別人來為你解答吧。比如抗抑鬱藥,或者讓自己沉迷上某種東西,例如網癮,遊戲什麼的

2樓:靜靜的蔡蔡

這位bai朋友~不知道你du是否失眠~!我前一段時間是zhi嚴重失眠,其他症dao狀和你一回樣~!大夫給我確診為抑答鬱症……!

我的問題是年前辭掉了工作,在家一待就是半年~!在這期間情緒十分不好,而且討厭自己這種無能為力的情況~!現在在積極的找工作~而且家裡養了一隻小狗~!

當然不是建議你也一定要養小狗~只是給你個提個思路~!可以找一件自己相對還比較感興趣的事情強迫自己做下去~你的情緒會一天天好起來滴~!有的時候咱們是需要一點壓力的~~你不失眠所以還不算抑鬱~就是有點小惰性~!

自己去做做運動吧~!絕對有幫助~!!希望你儘快生龍活虎起來~~!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態如果持續2周以上,可能就是患上抑鬱症,只是輕重程度反應不同,可以去醫院內科或心理科,精神科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身體狀態。

要允許自己有低潮。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5樓: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興趣缺乏、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6樓:墨香婕兒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

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專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屬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7樓:sugar_小王子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bai礙,du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zhi為主要臨床特徵

dao,是心境障版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權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8樓:旁衣束軒秀

什麼叫抑鬱症,就是人往牛角尖裡專,人要向前看不要老是活再虛擬和苦悶當中,放鬆自己,放鬆心情,就會覺得很好很開心的

9樓:樂彤斐漢

不要輕易給自己下bai定義~也du不要胡思亂想zhi~你沒有抑鬱症的~只是dao沒有確立生活的回

目標~有點茫然~答有點太空閒~試著讓自己進入一個忙碌的狀態~如果一時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忙碌~就從喜愛的體育運動開始吧~很快會得到改善的~加油哦~↖(^ω^)↗

10樓:撒顏麥千柳

你好!這個應該是的吧。我之前抑鬱就是不愛說話,情緒低落。這個情況還沒遇到,我是去那個太原中亞中醫醫院治好的,需要的話你可以諮詢下。

11樓:樂友喜傲柏

嘻嘻,你可以放心了,我可以非常準確的告訴你,你這個不是抑鬱症,完全不是。我回以前就身受抑鬱症的苦惱答,現在好了,你這種情況我倒是沒有見過,不像是心理問題,最好去醫院看看。別自己瞎猜,要不然真的病了,醫院才是你解決疑惑的最佳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臣謀士荀彧·荀攸·賈詡·程昱·郭嘉·董昭·劉曄·蔣濟·鍾繇·陳登·王朗·許攸·華歆·崔琰·毛玠·滿寵·蔣幹·陳群·陳琳徐庶(後期)·國淵五大謀士 郭嘉、荀彧、荀攸(謀主)、賈詡、程昱

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請問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你有些憂鬱。但還沒到憂鬱症的程度。憂鬱症是神經官能症的一個症狀,它是由於用腦過度,精神緊張,體力勞累所引起的一種機體功能失調所引起的疾病。它包含了失眠症 焦慮症 疑病症 恐懼症 強迫症 神經衰弱 神經性嘔吐等多種病症。憂鬱心境可導致思維消極 悲觀和自責 自卑,猶如帶著有色眼睛看世界,感到任何事情都困...

我是不是抑鬱了,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

是不是抑鬱症,我是不是抑鬱症了?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