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期服用安眠抗抑鬱藥物的問題

2021-03-09 04:24:25 字數 937 閱讀 9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醫生沒能力治好你的病,所以忽悠你吃藥(安眠藥、中藥、抗抑鬱藥)。心病還需心藥醫,靠吃藥能治好嗎?

神經質(或強迫症、神經衰弱、抑鬱)**方法歸納成一句話:歸順自然。也就是說,當你感到痛苦的情緒時,不要嘗試著逃避這種情緒,應該懷著不帶感**彩、不評價的態度來感受這種情緒,這種情緒反而會消退。

你一方面無法入睡,一方面擔心無法入睡,兩種思想產生了矛盾,導致更加無法入睡。解決方法是完全放棄擔心,這樣反而能入睡。《神經質的實質與**》(森田正馬)

同樣的,在人際關係上,當你面對具有挑戰性的人或情境的衝突時,不要做出任何反應,而且要全然地保持警覺。同時,你會馬上接納那個情境,進而與它合一,而不是對立。然後,從你的警覺之中,就會產生迴應。

不要把任何人或情境視為敵人。

神經症者通常以自我為中心,人生的目標是追求優越感,缺乏社會感,無法對他人產生興趣。

建議你閱讀以下書籍,對你的各種症狀、以及在人際關係中遇到的困難都能有很好的解決。網上有電子版的

《神經質的實質與**》(森田正馬)

《新世界-靈性的覺醒》(艾克哈特·托爾)

《生命對你意味著什麼》(阿德勒)

最後的這本書能回溯你童年時候父母的教育對你的人格的塑造,從而找到你形成目前人格的原因,從而避免下一代的悲劇。

2樓:cairuixin迷路

我建找個中醫調理,另外吃還得吃西藥,吃鹽酸多塞平比較經濟,一瓶三塊而已,我也抑鬱,現在就是晚上吃五片鹽酸多塞平和五片奮乃靜,吃了就睡的好,白天喝中藥,我也不知這樣能否恢復健康,但目前還算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央視健康頻道有做過專題報道,上面的專家說一款叫中藥助眠寶的藥對**失眠神經衰弱很管用。

4樓:愛遲心理諮詢室

您最需要的是進行心理諮詢去調整心態,心態的轉變才能**的。

我媽長期失眠,晚上睡覺都要服用安眠藥,有什麼藥可以治療的嗎

失眠的10個妙方 當你為失眠而痛苦的時候,放下藥片 常常有 除了數數,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一 睡前將白天的事情與衣服一起脫下 我們不是因為緊張和瑣事妨礙我們放鬆才睡覺的。記住心理學家的建議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讓頭腦塞滿過去痛苦的回憶或者未來懸而未決的問題。清理自己的憤怒 委屈和妒忌這些負面情緒。因此,...

吃抗精神藥期間可以抽菸嗎,服用抗抑鬱藥物期間可以吸菸喝酒嗎?

你精神病期間並且口服精神藥物是不可以進行吸菸的會降低你的藥物 效果的 建議你應禁忌吸菸喝酒才可以的保持心情愉快 服用抗抑鬱藥物期間可以吸菸喝酒嗎?中國的菸民 數量是全世界第一,菸民比例也是全世界最高的國家之一,我國女性吸菸喝酒的人數也在逐年增加。部分沒有這些嗜好的抑鬱症患者,抑鬱發作期間藉助吸菸喝酒...

長期服用安眠藥不會使人成癮是對還是錯

是錯誤的。安眠藥輔助入眠不可取 長期易致藥物依賴 對於失眠的人自行到藥店購買失眠藥服用的做法,是不可取的。不要一失眠就吃安眠藥,因為失眠可能是症狀,亦可能是疾病,辨清後才能 若失眠是一種症狀,例如喝濃茶 咖啡或面臨壓力挑戰致使短暫失眠等情況,可通過生理調整恢復 若失眠連續超過兩週以上,則屬於疾病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