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用什麼好,祛痘什麼東西比較好用?

2022-01-06 08:30:18 字數 5486 閱讀 7635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遊子逸

去痘印可以用去痘印的**: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乾。

2、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一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3樓:希易思婷婷

一個常年長痘沒有得到正確改善的痘友,嘗試過蘆薈膠祛痘,擠痘痘,用清潔**祛痘等各種方法,痘痘始終沒有改善好。沒有選擇正確的祛痘方法,怎麼努力也是徒勞。

4樓:歐泉琳護膚品

調節內分泌,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畢克,感覺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在生長時,不要為了一時之快而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化膿發炎。粉刺發炎後容易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也不要在粉刺生長的時候化濃妝,以免使粉刺進一步加重,更有留下疤痕的可能。

鐳射去痘,原理科學,鐳射去痘是利用鐳射能量對**進行照射,鐳射能量可以殺死**下的細菌,使產生痘痘的細菌死亡,從而達到理想的除痘效果,**過程安全**苦,無***,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不會灼傷**,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排斥反應,而且可以有效抑制**,擺脫痘痘的煩惱。

點陣鐳射去痘坑痘印,深層啟用去疤,直達真皮層,啟用膠原再生,有效填平痘坑,它不僅能夠去痘印去痘坑,還能**毛孔粗大、收緊**、去除細小皺紋、增加**彈性及光澤度等美白嫩膚、去除色斑的作用。

1、許多人常常有一下子摸摸東西,一下子摸摸臉的小毛病,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因為東西上的汙垢沾染在手上,等到不注意時便會沾染於臉部的肌膚上,造成細菌的滋生,而產生青春痘,所以請避免不必要的手與臉的接觸,而額頭前的劉海也容易刺激**,應儘量將它往上梳。

2、常常與臉部接觸的物品,例如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潔,保持清潔的最好方法,就是時常清洗,並曝晒於豔陽下,由於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使得細菌無法生長,所以請養成徹底洗淨床單、被子的習慣,洗後還要拿出來晒晒太陽。

3、相信蛋糕、甜點等此一類的食品,是許多人無法抗拒的,但是喜歡吃甜食,一天可吃兩個蛋糕而不能自制,這可是造成長青春痘的一項因素,因為糖份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儘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少女們只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痘是一項無創傷,安全性極高的**方法,鐳射祛痘方法是不錯的**方法,鐳射祛痘見效快,**苦,鐳射不僅可以祛痘,還可以去除痘印。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臉部乾淨,不要太用力的洗臉。

10樓:依詩黎

選擇溫和的護膚品

**長了痘痘說明已經受到了侵害,現在市面上很多祛痘產品,為了能夠快速的祛痘而新增大量的抗生素以及激素,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好處,反而會加重病情。另外要選擇適當的**,祛痘的**隔三天使用一次,不能過度的頻繁,不然會讓痘痘滋生的越來越多。對於少量的痘痘肌膚,可以選擇補水和祛痘**,但是時間要控制在15分鐘左右,**裡面儘量不要新增任何的香精和香料。

祛痘什麼東西比較好用?

1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沒有小仙女曾和我一樣,每當對這些東西抱有很大幻想最後卻是很想吐槽的雷品? 不哭不哭,經過我多年的經驗,給大家找出來了幾個好用的祛痘產品來一一介紹。搬好小板凳,對號入座~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雅漾化妝品比較好用,不管是活泉補水噴霧還是這款清爽潔膚凝膠人氣都很高,受到很多妹子的好評。這款潔膚凝膠能有效祛除**的汙垢和油脂抑制痘痘再生。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蘭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產品主要針對油性、有粉刺痘皰問題的肌膚,是此類肌膚的一款保溼聖品,控油保溼雙管齊下,能有效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此產品含多種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發炎、鎮靜舒緩及淨化肌膚,改善毛孔問題等功效,也可作為日晒後鎮靜肌膚及補充水份的保溼產品。

完美蘆薈膠

這一款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取適量塗在痘痘的地方,讓**吸收就好啦~如果想去痘印或者補水的話,就是全臉薄塗直至吸收。

eve lom暗瘡調理膏

我買了以後好長時間才開封,因為學會正確護膚,用對產品以後以及很少長痘痘了,最近有一次好幾天沒洗頭,然後髮際線處長了一顆痘,塗了一層感覺很溫和,但痘痘消得比較慢。

倩碧祛痘凝膠

用過的第一款祛痘凝膠,刺激性太強了,櫃姐跟我說的使用方法是先把痘擠破,再塗上,但是這個操作很痛,而且會爆好幾層皮,反正我很不喜歡。

13樓:依詩黎

青春痘快速消除小妙招

一、早晚面部清潔

臉部清潔對於祛痘作用很大,因為青春痘的發生往往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所以清潔顯得尤為重要。用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1分鐘。不要太用力,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

必須早晚各一次,對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

青春痘快速消除小妙招

二、為肌膚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

14樓:

關於祛痘問題,老薑答疑:

1、合理飲食,多吃果蔬

冬天心火旺、排毒不暢和飲食也有很大關係。因為要保暖,所以人們在冬季飲食中往往會加大肉類的比重,尤其是羊肉、驢肉等溫、熱的肉食更是成為禦寒的首選。在一些寒冷的地方,重油重辣的火鍋也很受歡迎。

肉類本身就是熱性的食物,加上吃得油膩了,厚重了,很可能會造成腸胃的負擔而形成便祕。宿便的毒害作用大家都很清楚。平時應多吃一些含纖維素較多的食物,比如芹菜、蕎麥等,幫助腸蠕動,加強消化能力。

針對心火旺,還可煲一些有清火作用的溫潤滋補湯。冬天比較建議銀耳蓮子燉雪梨,偶爾喝一點霸王花豬肉湯、海帶排骨湯也不錯。蜂蜜也是潤燥的好東西,冬季也可常服。

但需要注意的是,蜂蜜一般比較涼,對於身體比較虛的美女,最好是中午服食。此時陽氣最足,不用擔心蜂蜜涼過頭。

2、補充肌膚水分

肌膚缺水就會導致皮脂腺和汗脂腺分泌紊亂,從而導致油脂分泌旺盛,而產生加重痘痘肌膚。所以不要以為油性的肌膚就不需要補水了。可使用教清爽的爽膚水和保溼乳液給肌膚進行補水護理,一星期做2~3次的深層補水護理。

3、蘆薈祛痘

將新鮮的蘆薈葉洗淨切片,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煮沸後再用小火熬煮15分鐘,然後濾取蘆薈液,去掉渣,於蜂蜜混合,做出飲品。在飲用用的同時。還可取鮮蘆薈切片塗抹於痘上,每日1次。

4、黃瓜祛痘

將黃瓜榨汁,取壓縮**浸透黃瓜汁,清潔好臉部後,將浸透好的**紙敷上,可稍稍擰乾多餘的水分再敷上。用完之後,你會覺得肌膚非常的清爽,黃瓜能改善肌膚油脂的分泌,補充肌膚水分,從而減少痘痘的產生。

5、微針祛痘、果酸祛痘等

15樓:忽然之間

祛痘子太麻煩啊,然後最近的使用,這款好東西,終於克服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來主業轉一下。

16樓:璩詩柳

簡單粗暴點的是蘆薈膠

**不貴

但效果慢

要堅持其它的建議去小紅書上找找

太多了不方便複製貼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擠捏痘痘部位,以免引起感染髮炎,留下疤痕。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雨池的**比較好些

19樓:**管理師麗姐

長痘忌口太難受?手把手教你怎麼吃!

20樓:秦

凍乾粉,不管啥牌子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的話你要做好清潔,洗臉毛巾和枕頭要經常更換。 最後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yaby面霜也可以,見效很快,但要保持好的習慣哦。

22樓:

保持臉部清潔,勤洗手,勤洗臉,多注意個人衛生,比用什麼都好。

23樓:袁憶婷

可以用新鮮的生薑片貼在臉上,很管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往長了六年的痘痘,感覺尤其絕望、委屈,由於女方家人不喜歡咱們往來。才看女朋友爸媽時,她媽媽便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且暗示很反對我們接著交往,一個討厭的樣子,本人仍舊還記憶猶新。幸好此後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雯章,裡邊有許多處理的法子,而後就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我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25樓:

你好,祛痘建議去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到保障,因為祛痘首要查明**,根據具體的病症,從根源上恢復內分泌平衡,並消除**表面症狀,才能還原光潔**,太原膚康的中西醫結合五聯理療源自中醫傳承,通過中醫望、聞、問、切及西醫精確檢查,找準痘痘發病機理,深層清除體內溼、熱、火、毒,直達痘痘根源,避免反覆。

日常生活中建議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果蔬菜,早睡早起,戒菸戒酒。

那個祛痘產品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 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2.做好補水工作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

祛斑祛痘什麼產品比較好,哪種祛斑 祛痘印的產品好啊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現在祛痘靠什麼比較好,現在怎麼祛痘最好啊?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但效果因人而異。可以使用維生素e去痘印,用溫水將臉洗淨擦乾後,將維生素e塗抹在患處 可以使用生薑去痘印,洗完臉後,切兩片新鮮生薑片,貼在患處,敷15 20分鐘後擦乾淨 也可以通過鐳射 改善 如果出現面部長痘的情況,可以通過多種方法來進行祛痘,需要明確引起長痘的原因。這種情況一般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