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祛痘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2022-01-17 09:28:39 字數 6417 閱讀 6537

1樓:闞秀榮俟夏

通俗的講,青春痘是毛孔堵塞了,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祛痘膏,僅僅是消炎消腫不錯.有的是輔助去油而祛痘.

但是痘痘時好時壞,治標不治本,祛痘最關鍵還是魚在怎麼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毛孔就通暢了.就不會有痘痘了.

所以控油才是最根本的祛痘方法.很多時候看見痘痘消紅腫了,以為有效果.其實僅僅是消除了這顆痘痘的炎症,錯覺而已,你不知道什麼地方馬上再冒一顆痘來.

我有5年的痘痘歷史,用過各種祛痘方式.祛痘最好的方式是**,這樣才能徹底的全面的護理到整個面部.藥效慢慢滲透到**內部,調節油脂分泌,直達深層祛痘.

我就是用**,現在極少有痘痘了.我用的這款**後來還上了湖南衛視的.論壇的精華也有推薦.

2樓:壬有福蒙申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什麼牌子祛痘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年齡,生活環境,生活習慣,都會影響臉上長痘,我初中開始長痘,十多年才好,有豐富的戰痘經驗。

1.少吃或不吃油膩的,多吃蔬菜水果(長期堅持會明顯減少臉上長痘,改善體質,但很難堅持)

2.一定一定不要吃辛辣的,菸酒少砰(能少長30%的痘痘)

3.把臉洗乾淨再睡覺(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了,臉上才長痘。)

4.儘量不要熬夜(熬夜的結果是,體內毒素會通過長痘痘的方式排走)

其中1,2,4是一般長痘的原因,第3條,是因為懶。

把這4條改善了,基本不會再長痘。

如果還長,就需要多排汗,跑步,汗蒸,多洗澡鍛鍊,能再減少20%長痘。

還長很多的話,就可能是別的原因引起的,建議去醫院看看。

這些事我寶貴的戰鬥經驗,這東西還和心情還有關,屁大點事就能長個痘。然後惡性迴圈。

沒有任何一款化妝品或藥能改變你的體質,中藥和一些西藥會改善一時,但不能持續。

簡單塗點保溼的,能控油。

平時要多喝水。

祝你早日好起來。

5樓:左妍雅

右邊臉頰痘

狀況: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手腳冰冷,或是容易敏感的體質,也有可能是感冒前兆。

改善:平時注意呼吸道的保養,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甲殼類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痘

狀況: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氣就吹冷氣,不要讓身體處在過度悶熱。

痘痘產生的根源是因為**的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同時刺激毛囊導管過度角化,產生大量死皮細胞,死皮細胞被大量油脂包圍、互相粘連,形成角質栓,阻塞毛孔。油脂不能正常地從毛孔脫落,從而引發痘痘。知我藥妝推建使用的理膚泉清痘淨膚細緻乳長時期來用,這是一款精華乳,他可以溶解角質栓,疏通毛孔,毛孔疏通了痘痘也慢慢就沒了,這是一款非常有口碑的產品,早晚用在水和乳液之間。

多吃水果和蔬菜

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痤瘡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有一個祛痘的產品我朋友用過,說效果比較好,也比較方便,直接塗在痘痘處就行。你可以試一下。

7樓:

去我的**看下吧,那裡有你想的要,還在打折,無效退款 **樂【~樂~美~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說沒有一個產品是可以祛痘。長痘是體內激素分泌的結果。難道外用的東西還可以調節激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diy 蘆薈的去痘效果好

10樓:紅紅哄哄

我一個姐妹以前也是很多痘痘臉上,結果後來漸漸沒了,後來才知道她用的是genrs。後來我的親戚朋友姐妹長痘痘我都喊他們用這個,效果是大大的好啊。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祛痘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5集 鳳儀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劃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亭

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12樓:依然是我

祛痘霜,蘆薈凝膠,紅黴素軟膏等產品都是能夠有比較不錯的祛痘效果。每個人的痘痘情況是不一樣的,由於不同的原因引發,所以在**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的產品,這樣才能夠有比較好的去除效果。同時要在生活中多注意給身體補水。

13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優色林舒安潔面泡沫;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飲食是很關鍵的還有心情,也可以用韓芳泉試試,問題不是很大,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會很快好的。

15樓:風沙了

一般情況下,驅動的話我建議您不要試用嗯溫和的產品比我最基礎的蘆薈膠用的比較多一些,然後找服完敷,然後呢,正常的正常的。

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比較好用~?

16樓:仵蕭玉

不管在面對什麼場合的時候,相信大家都希望給對方留下好的乾淨舒服的印象,這是人與人之間溝通過程中的一種禮貌,但滿臉的痘痘卻毀了這一切,就算你穿著再整潔合理,痘痘難免會為你的形象減分,這是最讓人無可奈何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無暇,祛痘是必然的選擇,那麼怎麼祛痘好呢?什麼產品祛痘?祛痘產品什麼最好現在為你揭曉。

什麼產品祛痘?其實祛痘的產品有很多,鐳射祛痘,祛痘偏方,祛痘產品,祛痘中藥等等,但由於鐳射祛痘**率高,偏方祛痘很多人用後沒什麼效果,中藥祛痘見效又比較慢,因此祛痘產品成了當今女性的首要選擇,但現在的祛痘產品琳琅滿目,如何選出最好的祛痘產品呢?其實選擇出最好的祛痘產品很容易,一、看看是不是正規的祛痘產品,二、看看是不是純天然的祛痘產品,三、看看產品上市的時間,四、看看消費者對這個產品的評價。

如果這四點都讓你滿意,那麼就可以選擇。而市場中滿足這幾點的,只有摩氧,摩氧成分天然,國家認可,上市時間長,口碑極佳,是你祛痘的最好選擇。

什麼產品祛痘揭祕祛痘產品什麼最好

摩氧是國家批准的正規產品,安全放心

根據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等相關法規規定,生產祛痘這類特殊用途的化妝品,必須經有關部門(原由衛生部,現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負責)批准,只有通過了相關檢驗並在人體試驗安全的情況下取得批准文號(即「特字號」)後方可生產。為了方便消費者查詢和監督,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其官方**上公佈了所有合格有資質的祛痘產品。姐妹們在購買的時候要認清廠家和檢驗部門的標識,切記要有經過**相關部門的資格認證後的產品才能夠放心使用。

對於那些來路不明例如什麼祖傳祕方或是水貨藥品之類都要提高警惕,敬而遠之。

摩氧屬於功能型產品,祛痘護膚,擁有藥監局功能性產品特徵,是經過特殊化妝品許可認證的安全產品,是特殊護膚品,是經國家藥監局cfda稽核後發放批准證書的放心產品。什麼產品祛痘?祛痘產品什麼最好?

摩氧是最好的選擇。摩氧以草本植物為原料,氣味芬芳香甜,質感細膩溫和,經無數次檢測實驗證明,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對**無刺激性和過敏反應。

摩氧百分百純天然成分,健康不刺激**

成分百分百純天然,是摩氧得到使用者認可的重要因素。在成分方面,摩氧是庫拉索蘆薈提取物、野生茶樹精華、深海藻類精華等甄選全球天然草本精粹而成。(庫拉索蘆薈提取物:

鎮靜舒緩殺菌消炎,對消除粉刺有很好的作用;野生茶樹精華:精華效果良好,有效控油並致痘微生物;深海藻類精華:含維生素豐富,可維護上皮組織健康生長,減少色素沉著),品質安全新鮮親膚高效,不含有任何化學成分,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不良的***,是百分之百的綠色祛痘產品。

因此,摩氧祛痘效果好,是理所應當的。

什麼產品祛痘揭祕祛痘產品什麼最好

據記者調查瞭解,作為新型的健康祛痘產品,摩氧在成立之初就確立了「健康、安全」的祛痘理念,這些年更是秉承了這些理念,並且從根本上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記者進一步瞭解到,雖然市場上很多祛痘產品都打著「健康祛痘」的旗幟,但是真正能做到的,除了摩氧沒幾家,這點是業內人士都瞭解的。什麼產品祛痘?

祛痘產品什麼最好?摩氧是最好的選擇。摩氧是針對中國女性膚質特點研發推出的,在配方上全部是純植物提取物,完美的演繹了「健康祛痘」的理念。

讓每一套摩氧祛痘套裝都折射出了摩氧人的良心品質,消費者能實實在在的感覺到自己花的每一分錢的價值。這才是摩氧祛痘產品想達到的最終效果。

摩氧品牌歷史悠久,更值得信賴

什麼產品祛痘?祛痘產品什麼最好?摩氧是最好的選擇。

作為祛痘最好的產品摩氧不僅僅祛痘效果好,而且極為安全,不刺激**,摩氧是以天然植物精華為原料提取而成的外用祛痘產品,使用美國先製取技術和德國一流加工裝置經過提純、保鮮、濃縮、延時等數十道工序研製而成,經過國際108項臨床檢測,使用安全無***,是國家認證的祛痘產品,受國家的嚴格監控和抽檢,產品品質放心可靠!並且摩氧研發之初就是針對東方女性膚質特點而研製提取而成的一種天然祛痘產品,其顯著效果已經被數千萬使用者所證實。

什麼產品祛痘揭祕祛痘產品什麼最好

近些年,摩氧以絕對優勢贏得業內人士和專家的一致肯定,與其持續的創新力、優質的產品、出色的服務密不可分。摩氧憑藉其好的效果及其口碑相傳,獲得了眾多名模,明星達人和愛美女性們的推崇備至,時尚雜誌《瑞麗》、《onlylady》、《vogue》,主流女性**《太平洋女性網》、《網易女人》、《鳳凰時尚》等爭先報道,榮獲多項年度美譽獎項。什麼產品祛痘?

祛痘產品什麼最好?摩氧是最好的選擇。

摩氧使用者超過9000萬,好評不斷

經過對50000名摩氧祛痘客戶使用7天調查對比發現,有15%的使用者減少油脂分泌;有40%的使用者痘痘顯著減少:超同類產品有效率達80%。其安全、有效、杜絕**的特點,值得愛美女性所推崇。

什麼產品祛痘?祛痘產品什麼最好?摩氧是最好的選擇。

據統計,98%以上的使用者使用摩氧兩套(大概2-4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消除臉上的痘痘,具體是使用兩套、三套還是四套就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比如年齡,痘痘、痘印種類,嚴重程度,吸收狀況等,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用摩氧痘痘是可以完全消除的。

有句話說得好,金盃銀盃不如大家的口碑,所以祛痘產品是否真的有效果,客戶的口碑是參不了假的!什麼產品祛痘?祛痘產品什麼最好?

祛痘最好的產品,通常是經得起市場和客戶見證的。比如摩氧祛痘套裝,暢銷網路好多年,獲6000萬使用者好評!祛痘效果和品質都是經過考驗的。

98.7%以上的女性表示使用摩氧後效果顯著,有超過數千萬女性用它成功祛痘,用過的人無一不對摩氧的祛痘效果讚不絕口,稱它是祛痘最好的產品!

什麼產品祛痘?祛痘產品什麼最好?摩氧就是你最好的選擇,痘痘的出現讓你無奈,讓你自卑,讓你發狂,但你卻不能擺脫痘痘的困擾,原因就是你沒有選擇摩氧,摩氧上市17年,祛痘成功的朋友高達9000萬,你還在等什麼呢?

趕緊成為其中的一員吧。

祛痘什麼牌子好啊,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痘是痤瘡的俗稱,又叫 青春痘 暗瘡 或 粉刺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 青春痘 1.毛囊角化,毛囊及皮脂腺管口...

祛痘產品有哪些牌子的,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十大祛痘產品品牌排名推薦

每個品牌化妝品都有祛痘產品,我希望你能知道痘痘是怎樣產生的,一,油脂的分泌過量 荷爾蒙相對旺盛,壓力過大睡眠不好都會導致內分泌的失衡,從而使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二,毛孔堵塞 肌膚新陳代謝慢時護理不當 爭取讓痘痘不再出現 三,細菌滋生 過剩的油脂容易吸附髒空氣,汙染物,細菌較容易繁殖,為痘痘的生長和發展...

哪個牌子的面膜祛痘效果好下,哪個牌子的面膜祛痘效果好 推薦下

用美之祕語茶樹精油 吧 效果不錯 還可以修復肌膚 銳度有一個火山泥的,感覺很好,舍友用了效果非常明顯。我試了下去油但是不會像其他的洗面奶一樣特別乾燥。下次買我也打算買一個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下是排行榜前10名的祛痘 牌子。效果比較好。2021祛痘 十大品牌推薦 1 牛爾 茶樹淨黑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