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面奶控油祛痘效果好

2022-01-11 13:41:03 字數 4986 閱讀 4476

1樓:初濛

長痘是因為臉上長時間的出油,導致毛孔堵塞,多餘的油脂清理不掉造成的。挑選潔面產品時,應挑選清潔力較好,還溫和的洗面奶產品。氨基酸洗面奶對**有較好親和力,可以滲入毛孔進行深層清潔,去掉油虧,疏忽毛孔,又不損傷**。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這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裡面的氨基酸含量高達46%,清潔力還是很不錯的一款潔面,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之後臉上大部分的油脂都可洗得很乾淨。裡面新增了茶樹精油這種可以祛痘的成分,用了一段時間後痘痘明顯的減少了,而且之後不會有拔幹緊繃的現象,反而是水潤潤的,裡面新增的牛油果橄欖成分,起到一個潤膚的作用,價效比也是蠻高的,值得大家們入手試試。

禹泉小分子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是日本著名的抗敏專家研發的,敏感肌用著還是很不錯的,裡面新增的專利成分小分子水,可以很好的滲透到肌膚的深層,而且洗感很好,用在臉上感覺很舒服。清潔力也是蠻不錯的,還有可以修復臉上紅血絲的柳草提取物,關鍵是無酒精,香精和防腐劑等危險成分的新增,敏感肌和痘痘肌用著十分的放心。

lzq祛痘淡印洗面奶

這個洗面奶裡面新增了多種植物的提取精華,可以很深層的清潔**,臉上大部分的油脂都可以被清洗掉,清清爽爽的,臉上沒有那麼油膩了,看起來也有光澤了一點。裡面的煙醯胺還有祛痘和淡化痘印的效果,用了一段時間後不僅痘痘少了,痘印也淡下去了很多,洗完之後,不會出現拔乾的現象,新增了牛油果提取物成分,可以很好的滋潤肌膚很溫和,不用擔心會刺激**。

德妃紫蘇氨基酸洗面奶

—款純氨基酸的洗面奶,超級適合痘痘肌和敏感肌的洗面奶,ph值也很接近人體,不會給**帶來刺激性。它裡面也新增了煙醯胺的成分,可以殺菌祛痘的,紫蘇提取物和甘菊藍這些都是很好的成分,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長的。雖然是膏狀質地的,但是很軟糯,泡沫也挺豐富的,清潔力比較適中,適合冬天用。

嬌詩韻木棉花籽洗面奶

裡面新增了多種的清潔成分,不用擔心清潔力,清潔力還是還是不錯的,就算是很容易出油也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痘痘處多出來的油脂也基本可以清洗乾淨,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痘痘的生長。更有多種保溼劑,洗完臉之後保證臉部的滋潤性,潤潤的很舒服。

而且清洗的乾淨了,毛孔也被疏通了,後面的水乳面霜吸收的更好。

補充資料:

面這幾款就是我用過的一些對油痘肌比較好的洗面奶了,不過不要靠一支洗面奶就想祛痘,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飲食,休息習慣什麼的,調理一下自己的身體;

痘痘形成的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調理好自己的胃也是很重要,如果你的痘痘已經長出來了,那麼就做好清潔,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做好清潔力再去用祛痘精華這類產品,才會更有效;

2樓:美妝達人王燃

控油祛痘!超清爽氨基酸洗面奶,用了就會愛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你使用以下產品:

知我推薦:佰草集平衡潔面乳,能深層清潔並強化保溼,能徹底洗淨面部油性區域的皮脂和塵垢,同時幫助乾燥部位有效保持水分,使肌膚調和一致,爽潔柔軟。而且有獨特的氨基酸基質配方,柔和無刺激,長期使用,肌膚會在中草藥的逐步調理下,乾性部位變得滋潤,油膩部位變得爽適。

4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倩碧三部曲,除了洗面奶還要用基礎護膚

5樓:悠菲沫

你可以試試用洗完潔面乳後塗蘆薈膠或單獨使用瓷肌

什麼洗面奶控油祛痘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都不怎麼用護膚品,最好的也就用點洗臉的,保溼的,確實很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潔面,潔面不是洗的越乾淨越好,也不是越貴越好,而是適合才好,很多膚質都用不了那些清潔力強的,包括乾燥肌膚,敏感肌膚,甚至油性肌膚也很多敏感型的膚質,網際網路的今天,很多人都看銷量購買產品,或者看店家推送,自己卻沒有真正去了解一下,那麼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款溫和型的,口碑好的潔面產品,希望有所幫助,開始:

理膚泉潔面膏

富含甘油,溫和卸除臉部和眼周彩妝和不潔物,潔膚同時滋潤**,免洗配方,避免因汙質汙染造成**過敏,又可避免因質地過於厚重而反覆擦拭傷害**。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重點推薦的洗面奶! 洗臉很乾淨,超級溫和的一款洗面奶。溫淨是一個獲得過很多護膚雜誌金獎的小眾品牌!

原料和配方都是國際一線大牌的級別,**卻是很親民,最主要的是效果超讚,這也是為什麼這款受追捧的原因。相信我,洗一次臉就知道之前用的洗面奶有多差了。值得入手!

嬌韻詩 溫和泡沫潔面霜

嬌韻詩家的主打就是溫和,孕婦可用,質地是乳白色!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對t區油脂也能看見明顯的清潔效果,對黑頭粉刺的清潔力一般,適合**敏感或者中性**。

肌克祛痘水

超級好用的祛痘產品!**科醫生推薦的這個肌克祛痘水,權威醫學期刊表明祛痘率高達92%,親測祛痘祛痘印有效果,這個是讓你的痘痘一點一點的下去,你會發現3天后痘痘完全不疼不紅了,感覺消炎真的很棒。如果有青春痘粉刺、閉口膿包、痘印痤瘡、白頭紅腫都可以用這款解決。

純正植物配方,無激素無刺激,真的是痘痘肌的大救星,神奇祛痘水非它莫屬!

茱莉蔻玫瑰衡膚保溼潔面乳

質感輕盈的泡沫潔面乳,用後肌膚更感覺水潤亮澤。保護肌膚免受環境的侵害。主打玫瑰護膚,玫瑰的味道很好聞。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怡麗絲爾純肌淨白潔面膏

新增了維他命c顆粒的奢華泡沫,輕鬆去除多餘角質、調節新陳代謝,防止變性角蛋白、多餘黑色素和氧化皮脂沉積造成**暗濁;泡沫溫和細膩,起泡快。

溫悅亮膚精華

評分最高的一款美白精華!二十多種進口植物精華,醫學雜誌多次推薦過這款溫悅美白精華,效果是得到很多護膚專家認可的,**黑的一定要用這個!**很平民,祛黃氣去斑點,美白抗衰,收縮毛孔,效果很好,一定要堅持用!

真的會讓**變得透白有光澤,熬夜晒傷天然黑都可以用,這個全身也可以用的!口碑和效果都可以排第一的精華!實名推薦!

倩碧水洗卸妝泡沫霜

倩碧水洗卸妝泡沫霜是一種溫和的洗面奶,其泡沫細膩,不刺激,同時也可以有效的去除卸妝殘留,對於**來說感覺很不錯。

羽西靈芝生機煥活潔面乳

羽西靈芝生機煥活潔面乳可以洗去附著在臉上的細顆粒物,適合現在越來越糟的環境。這款潔面乳開啟就有一股淡淡的靈芝味,讓人感覺非常安心,洗起來很溫和,洗完之後不幹燥不緊繃。

7樓:撒菁淳于小琴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8樓:喵不語

1.不論男女,任何膚質都應該選擇弱酸性(ph5.8-6.3)的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洗面奶,這樣的洗面奶不僅洗的乾淨,還不傷害**,非常適合**的弱酸環境

2.鹼性的洗面奶洗的也能洗的很乾淨,但是用後**緊繃,這對**的傷害也非常嚴重,長期使用導致——**變薄,乾燥,狂出油,毛孔粗大,甚至轉變成敏感型**。有不少的洗面奶都是鹼性的,這個對**的傷害非常大,有人甚至在剛洗完後,臉上就乾的脫皮,痘痘也出的比之前的多,換了弱酸性的氨基酸洗面奶後,這種狀況好轉了很多。

如果要祛痘,就要選擇有針對性的祛痘產品來用

3.要消除它就要做好內調外養——要調整內分泌,也要做好暗瘡**的保養。處理暗瘡最關鍵是要消除炎症,平衡肌膚表層的有益菌群,預防敏感,所以區域性一定要用暗瘡專用的產品,另外確實需要一些比較清爽的產品進行護理,但是並不是單純的oil free,而是要平衡水油,對於油性肌膚而言,缺水的結果是更加油,所以補水和平衡水油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消除炎症一定要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的產品,同時,暗瘡性肌膚也很容易轉化成敏感型肌膚,所以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選擇對肌膚有刺激的祛痘產品

4.有高含量的茶樹精華和針對炎症、敏感的最佳天然消炎成分,對消炎祛痘有很好的作用,能夠使痘痘快速成熟脫落,不留疤痕。同時也不會刺激**,因為是天然成分,當然也就不會產生依賴性 實在是痘痘患者最佳的選擇

5.現在市面上祛痘的產品也不少,**和產品本身也參差不齊。真正非常好的產品確不是很多,不少有「痘痘」的朋友仍然被它困擾著,所以要安全有效的祛痘,一定要選擇好產品,因為易長痘痘的肌膚很容易轉變成敏感型肌膚,所以更要加倍小心的選擇安全,有效,不容易產生依賴性,防過敏的祛痘產品。

9樓:都駒溫姝好

臉面出油,長青春痘,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用什麼樣的洗面奶都是沒有用的。用了再好的洗面奶也只能管暫時,不管長久的,而且多用既浪費錢又傷害**!勸你多用溫熱水洗臉還是比較好的!

10樓:池綠柳穆丙

青春痘分很多種哦,不是隻用洗面奶就可以的,我推薦一款清脂潔面的真璣泉3d洗面乳,不僅去油,而且洗完臉後臉也不乾乾的,收細毛孔,臉部清爽一天哦!如果想徹底**痘痘,就到真璣泉專業祛痘中心看看吧!

11樓:竺若英紀翎

最好用過的羽дё(好)瑾(用過的)祛痘活膚凝膠,我和表姐在用過的,都認為非常不錯,香味很儒雅,而且美白效果真的很好,能很好地祛除臉上的痘,使**光滑潤澤。

12樓:焦靜恬家懷

洗面奶是不能祛痘的,只能控油、不過中藥的可以,但是有人會不適合、你是油性、就用有泡沫的會比較好!然後再用一隻平衡水、可以平衡油脂!淡痘印

哪款洗面奶控油效果好?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面奶

1 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細滑。另外對閉合性痘痘 軟化粉刺有較好的輔助效果...

用哪種男士控油祛痘洗面乳好,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 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米的水洗臉,然後再搭配用玉肌膏,用一個月時間就行了。控油的話都差不...

祛痘用什麼洗面奶好男士洗面奶全球排行榜

先前冒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真心格外無助 委屈,因為女倗友家裡不樂意我兩個接觸。不久以前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接著表明很反對我們繼續接觸,一種厭惡的樣子,自己方今也記得。幸虧之後在好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含的.臉 的雯章,寫了有好多解決的方法,後頭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爸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