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介紹祛痘的洗面奶和擦臉油(男士)

2022-11-24 08:10:08 字數 614 閱讀 4621

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選擇祛痘潔面乳液,要選擇和自己的肌膚型別相符合的產品,不要盲目的使用,這樣會適得其反的,你也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預防:

防「痘」十原則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薇姿、碧歐泉(後兩者比較好)

3樓:海星的心事

就用cleanclear吧!旁氏也不錯!像丁家宜也行

祛痘用什麼洗面奶好男士洗面奶全球排行榜

先前冒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真心格外無助 委屈,因為女倗友家裡不樂意我兩個接觸。不久以前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接著表明很反對我們繼續接觸,一種厭惡的樣子,自己方今也記得。幸虧之後在好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含的.臉 的雯章,寫了有好多解決的方法,後頭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爸媽的時候,...

什麼洗面奶控油祛痘效果好

長痘是因為臉上長時間的出油,導致毛孔堵塞,多餘的油脂清理不掉造成的。挑選潔面產品時,應挑選清潔力較好,還溫和的洗面奶產品。氨基酸洗面奶對 有較好親和力,可以滲入毛孔進行深層清潔,去掉油虧,疏忽毛孔,又不損傷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這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裡面的氨基酸含量高達46 清潔力還是很不錯的一款...

用哪種男士控油祛痘洗面乳好,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 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米的水洗臉,然後再搭配用玉肌膏,用一個月時間就行了。控油的話都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