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自信

2022-11-24 08:15:07 字數 818 閱讀 7770

1樓:葡萄架

何為自信:就是自己要相信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那可就有些難辦了。要相信雖然你不是最好的,但你可以做到更好!

有時我也好恨自己,為什麼什麼事都做不好,也有好多次默默地流淚,有時也想,自己真的是好沒用。但是哭的什麼用,又不會有多少人可憐你,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會可憐自己,也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有幫助自己。

你說你耳朵不好,那你有沒有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既然你有時可以聽得到,那就證明問題不是很嚴重。去看一下醫生吧!

知道嗎?有問題時要想一下用什麼辦法把它解決,而不是在一邊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幫不了你,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你自己!也只有你自己才通幫你找回自信!

請相信你自己,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自己的弱點缺點,減少自卑,就無所謂找回自信問題。自卑自信是此消彼長的關係。

3樓:海星的心事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那你就會很自信!

4樓:qq友qq愛

你好,我很同情你.你要儘快到醫院把耳朵看好.之後找個工作.女友可以漫漫來的.相信老天是公平的,只要你努力,美好的明天會到你身邊的.祝你好運!!

5樓:萍談

走自己的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很自信,因為我始終相信不是我長的不夠」帥」,只是比我」帥」的人太多太多,但是我會把我自己變的更」帥」!!

還有每一天晚上睡覺跟自己說我是奇蹟,每一天起來照一下鏡子,告訴自己我能行.相信不久之後,你就是奇蹟,你的信心就會越來越大

怎樣才能自信,怎樣才能找回自信

怎樣變得自信?首先不要過分看重自己的面子。越在意麵子的人,往往在外面放不開。有時候臉皮厚一點,才能成大事。你嘗試做一件比別人都強的事情,比如游泳,比別人都遊的好,在上面下大功夫,做到別人不能超越,任何事情都行,挑你感興趣的,還能被別人知道的,很管用.當你做到的時候,在你看來的你的缺點就是你的特點了,...

自信怎么找回,自信怎麼找回

我建議你可以先把高一的書粗略的看一遍,大概瞭解一下你掌握的知識是否牢固,不會的可以開始重新認真的學習一下,高一一年的書補起來應該不是很困難,而且只是數學而已,我相信你看好以後會有信心的。因為你有很好的底子 最好看完以後做一些習題。這是我臨陣磨槍的辦法,我用的還不錯。其實我和你一樣,數學很好,所以老師...

怎麼找回遺失的自信怎麼找回遺失的自信

首先是要看你bai怎麼遺失的在哪 du遺失的 找一 zhi些自己比較拿手dao的或自認為比較棒的方面去專做有成功的成就感就好屬了!不要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你就是最棒的 我相信你 去做吧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失敗因為成功就在他後面呵呵 自信不像bai其他的東西,丟了再撿回du 來那麼簡單,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