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讓老公找回自信?我該怎麼做

2022-02-24 21:30:47 字數 2356 閱讀 4858

1樓:李曉雷

婚姻情感中經常會遇到類似你老公的問題,建議你和你老公和情感心理諮詢師聊聊,在德福心理諮詢**上有關於夫妻關係心理諮詢的案例可以看看——德福心理諮詢師

2樓:和我一起好不好

你太強勢了,你完全沒必要這樣做。你應該讓他有自己的生活習慣生活空間,不要他一有什麼小問題你就在旁邊指教,這樣只會讓他越來越沒有興趣

3樓:

大部分是你的原因。

你可以學著做一個小女人,不要太過於強勢,不要總是否認他,先試著改變自己,你的老公就會改變的。

4樓:

我認為只在老婆面前笨笨的男人,才是最聰明的男人。你老公一定很愛你!

5樓:沒有你的夏天

你不要總是說他,你提醒他一些事情的時候要用朋友的口吻!千萬不要吧夫妻搞的像母子一樣!那樣他就沒有信心了!

比如倒茶不要倒的太滿,你可能會說:倒茶不要倒的太滿。不過你要用這種口氣說:

少倒點啦,都要漫出來啦!這種輕鬆的,不是指手畫腳的語氣!

遇到家裡大事,你不要自己一個人決定,你要說:老公你覺得什麼什麼怎麼怎麼樣,你要他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還有你可以鼓勵他發掘自己的愛好,比如他喜愛寫作,你就鼓勵他寫小文章投稿在論壇上,你要多鼓勵他,多撒撒嬌,要讓他覺得他可以保護你,你可以支援他,而不是你的能幹抹殺了他!

6樓:摩登喵星人

前提是他自己夠好,你幫不了的

怎麼才能讓老公恢復自信呢?能夠讓他知道自己是最棒的 像以前一樣自信 勇敢。可以給我貼上好文章 講道理

7樓:泥憶彤

你要鼓勵他,掙錢不掙錢沒有關係,主要的是注意身體,你給他說:其它的物質生活對你不主要,只有他是你的全部,沒有他有錢生活也沒有意義,他是你的最愛,你在國內等他回來,你愛他,你希望和他一起生活,安全回來團聚才是最主要的。等等,這樣他會放下包袱前進。

8樓:虎瞰群山

在生活中找一下他的強項,讓他做。在點點滴滴中發揮強項,逐步找回自信。任何人說任何話,對他都是沒用的,只要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順著不行的話 就試試激將法 跟他對著來

看看能不能激起他得自信~~

10樓:

你沒有在他身邊肯定對人說的話沒有太大的用處,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回國又有什麼不好,在外國不一定比在國內過得好,我覺得你就應該叫他回來。

我老公很自卑,沒有自信,我該怎麼做?

11樓:house衣之戀

首先是你 你不用教他怎麼做 他有自己的思想 你要用佩服的眼光和欣賞的眼光去看他 而後是讓你老公 認識到自己的優點 沒有錢不用不自信 因為 沒有錢只是暫時的 兩個人奮鬥 會慢慢把日子過好的你說你老公在學校裡學習不錯 那麼建議去考公務員 這樣也可以找回自信 證明自己 慢慢來 首先讓他生活的快樂 用你的愛完全可以做到 讓他知道 你願意同他同甘共苦 你愛他 而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對生活的態度 你要的不是讓你老公變成你想的樣子 而是 讓他 快樂開心就好 你要多鼓勵他 給他加油 慢慢會好起來的 一起分析 原因

12樓:最愛瘋狂的螞蟻

你要多鼓勵他,幫助他,不要去說那些貶低他的言語,慢慢樹立他的自信心。

13樓:金龍欲

你應該鼓勵,增加他的自信心,,哪方面的

14樓:哇哈哈賴得喝

千萬別打擊他,疼愛和鼓勵他,讓他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慢慢會好起來的。

15樓:在下芝麻油

你可以找一個朋友(男性,你老公沒有見過),你們去逛街,走到一個小巷子裡,讓那個朋友出來假裝打劫,只要你老公救你,就讓你朋友假裝害怕跑了。這樣他肯定會有自信的。求採納,謝謝。

16樓:夏夏

多和他聊天,我物件也很自卑 他是人際關係不好,但是我經常和他談心, 慢慢的他就給我說心裡話 我會和他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現在他覺得我很瞭解他

17樓:甕芷琪

好孩子都是誇出來的,都鼓勵,多贊楊。多說你行,你一定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少談他無法自拔的事情,讓他有個過渡。在他的事業和家長的各種問題多做讓步,吃一點點委屈,讓他知道你可以為他付出一切,

19樓:一世情緣

你要鼓勵他呀,你要讓他知道自己也有優點。

20樓:

是什麼自卑?哪方面沒自信?請說明····

老公不相信我說的話該怎樣讓他相信我求幫助

你說完之後如果他還是表示不相信,就不要在繼續一味的說,就此打住就可以了,慢慢的他只要有心就會發現你的話是真的。如果你只是不停地解釋,不停的說,會讓他覺得是你心虛了,所以才覺得你不可信。只要是真話總會真相大白的。有時候反而你不說不解釋了,他就會著急了。夫妻之間的相互信任不是靠你一個人來維繫的呀。祝你們...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能找回原來自信的自己?該怎麼樣改變現狀

不要bai拿從前的自己作 對比,du技師不滿意現在的狀況,zhi也要向前看dao。認真分析你會發專 現,你失去了努屬力的方向,扁的隨波逐流,用別人的價值追求來指引自己,最終導致空虛煩躁迷茫。最好的做法是,換一個環境,找一個近期目標去完成它,專心做一件事,很快你能找到心裡的平衡了。從改變自己做起,做力...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 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