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讓老公在意我的感受,該怎麼讓老公在意我的感受?

2021-08-08 03:42:09 字數 6269 閱讀 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不幸早已上了不該上的賊船。見你的老公,就可以看出你的婆婆對你的態度。他們都是一心的,而面對的只是你一個人罷了(省錢才是真的硬道理)。

2樓:

夫妻過日子這種事沒有必要抹不開面子說,該怎麼說就怎麼說,讓他知道你內心的真實感受!如果你一直都不說他會以為他這麼做沒什麼不妥的。這是我個人的觀點,你覺得呢?

3樓: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這種婆婆就是欠收拾,你老公也是個軟蛋,凡事不幫老婆反而幫媽,試問現在的婆婆哪個不是武功高強,還需要誰幫嗎?你要明確跟你老公說,愛你媽就跟你媽過去,娶老婆幹嘛?不能軟弱,婆婆你越讓著她,她越認為你好欺負。

理解你,大家都是做媳婦的。

老公一直在意我過去的情感經歷,我該怎麼辦?

4樓:指迷居士算命

你可以從實際行動去感化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過去你已經全部都拋棄了。

5樓:尚學堂大資料學院

以前的事已經是過去式了。在意能怎麼辦?又不會時光倒流,好好溝通吧

6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老公一直追問你以前的情感生活的話,可能是對你有些不放心。所以才一直準問。或者是他有什麼情節想到你有前男友?

心裡比較堵得慌。如果你老公總是追問你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跟你老公談談吧,開門見山的說清楚。

7樓:聖德厚

如果你的老公不是特別反感的話可以跟他聊聊你的情感經歷,能夠促進你和你老公的親密度,如果你老公很反感就不要跟他說,你可以用簡單的話語概括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婚前是否隱瞞了這段感情經歷?如果是,就怨不得老公在意。如果你忍受不了,可以提出離婚。

9樓:

老公是心格固執型人,主要是相互諒解溝通有事商量不悶心裡說出共同解決解開心結,才有幸福快樂美滿的家庭

10樓:

他在意是不是因為你還留有你原來感情的印記,男人吃起醋來不容小覷啊,他是太在意你了。

11樓:

沒有辦法。除非事情能更改過來。你老公既然介意。為何當初又要結婚。自己折磨自己嗎。是他想不開。真愛的話不是你的過去我不介意。餘生全程保護嗎

12樓:劍千亦

一個男人老抓著你的過去不放,說明這個男人很小心眼,一個男人老抓著你的過去不放,說明這個男人很小心眼,以後相處是個問題相處是個問題

13樓:慶夢安

一個男人老抓著你的過去不放,說明這個男人很小心眼,以後相處是個問題

14樓:杞念苼

他對 你過去的情感經歷, 於懷的原因,是 的愛 信心,沒有安 全感。如你 的忽冷 忽熱,單獨外出等,這時候他的感情有一種孤獨寂寞,容易產生各種對你的想法。當初結婚時他接受你的過去,是因為你坦誠了自己的一切,對他真心實意。

所以,遇事多跟他商量,不可單獨外出。如果還沒孩子,趕緊要一個,使老公心裡覺得踏實。

15樓:江湖風雲小霞

可能是你老公還是不太放心你吧!還是就是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你應該和老公敞開心扉談談心看看他怎麼說!

是什麼原因老是對你以前耿耿於懷!知道什麼原因好對症下藥!還有有一部分男人老老婆以前的事是放不下的!

特別是男女之事!有這樣的事最好不要跟老公說!

16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用心去愛他,不要和前任有聯絡,時間會改變一切,只要他感受你的愛就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17樓:霹靂無敵飛翔

我覺得你老公特別在意你過去的情感經歷說明他對這段婚姻並沒有安全感,對你也並不信任,所以說你要給她以安全感,讓她知道,嗯,即便你過去有這樣的情感經歷,但你現在已經嫁給他了,你會全心全意的對待他,對待這個家庭。你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相信會慢慢消磨她對你之前情感經歷的介意。

18樓:天鴻書屋

他對你過去的情感經歷,耿耿於懷的原因,是對你的愛沒有信心,沒有安全感。如你對他的忽冷忽熱,單獨外出等,這時候他的感情有一種孤獨寂寞,容易產生各種對你的想法。當初結婚時他接受你的過去,是因為你坦誠了自己的一切,對他真心實意。

所以,遇事多跟他商量,不可單獨外出。如果還沒孩子,趕緊要一個,使老公心裡覺得踏實。

19樓:龍宇楓的海角

誰都有過去,真正在乎一個人不是在乎經歷了什麼,而是為兩個人的未來做規劃,你要讓他明白,你是嫁給未來的他,不是過去。

20樓:由迎壘

老公一直在意我過去的情感經歷,我該怎麼辦呢?我覺得你應該跟老公談一談,我跟你在一起不,你不要在意我的過去以後我會好好的跟你生活在一起的,我會很愛你的,讓你的老公放心。

21樓:天羽

你自己心裡不把過去甩開,更何況是計較的老公?權當以前什麼都沒發生,一心一意對待老公

只要真心真意的在一起過日子,還能夠區分愛情和同情?

愛你還會在乎過去?你不要每天憂鬱,你要開心,關心她的一切,讓他感到你的愛,然後讓他感覺離不開你,這樣就會珍惜你,做好你自己,做好妻子該做

22樓:常秀曼

這個事還真的不好辦,因為所有的事都已經形成了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沒事好好的和他聊聊,出了上班外你只要出去儘量帶上他我想時間長了慢慢的他就對你放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在意自己老婆以前和別人同居過,除非他自己也一樣。

如果老公不在意你的感受怎麼辦,變的不關心你了怎麼辦?要不要離婚?

24樓:°迷島

這種抄事情不是隻有你一個襲人經歷,可能bai會有很多人是du這樣的,那你就嘗試著zhi

跟他談談心,看他是不dao是有什麼別的情況,如果他連談心都不願意的話,那有可能他有問題,我說的不確定,但是 我感覺沒有夫妻不談心的,除非感情出問題,要不就是工作太壓抑,在有個辦法就是 分開一段時間 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25樓:人工俚匕

你找個bai時間坐下來好好

du和他談談,把你自己心裡面怎zhi麼想的,什麼樣的dao感受都回說出來,讓他知道你為他答承受了多少,勸他也把脾氣改一改,讓他不要忽視你的存在,兩個人過日子就是這樣,應該互相關心、互相體諒、互相疼愛,多體諒一下你的感受,我感覺好好跟他說,他會明白的,不要跟他吵,也不要跟他鬧,男人最煩的就是吵、鬧!心平氣和的和他講!

老公不在乎我以及我的感受怎麼辦

26樓:廖超凡

1.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思考,思考為什麼會到現在這種地步,思考為什麼老公對自己的事情不聞不問,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通過思考來分析目前的情況,分析出具體的原因,然後再想清楚接下來該怎麼辦。

2.如果自己也實在不明白,並且覺得自己已經做得非常好,盡到了一個做老婆應該做的本分和義務,那麼不妨找一個時間,和自己的老公認真談一談,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3.如果老公並不是真的對自己完全忽視,只是轉變了一種角色,覺得大家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沒有必要再想之前戀愛時候那麼浪漫,那麼細心,是完全把自己當成“自己人”了,才會導致自己誤會,覺得老公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那麼就要嘗試去站在他的角度看這個問題。

4.如果老公無法改變,且並不當回事的話,那麼自己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不是這個養自己,是自己無法適應結婚三年後的老婆角色,還是老公不愛自己的,這個問題至關重要。

如果是後者,要考慮清楚,畢竟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不能浪費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

5.無法接受現在老公對自己的態度,可以直接告訴他,並希望他可以改變一下,對於自己和對於整個家庭多一些關注,多一些關心,不要總是忙碌事業,不要總是和哥們兒去喝酒吃飯,也多陪陪自己,多體諒一下自己的感受。如果老公改變的話,就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

6.如果自己深愛對方,也願意為了對方付出,那麼不管他怎麼對待自己,自己都要好好愛自己,好好珍惜家庭。然後想辦法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比如也找一份不錯的工作,在職場中施展自己的才華,發揮自己的作用,讓自己成為一個具有魅力的女人。

7.主動改變與對方的相處方式,比如之前自己也容易和對方爭吵,那麼從此刻起,改變自己的溝通方式,不再抱怨和爭吵,多給對方說話的機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關心和愛護,而不是抱怨和不屑。每一個人都有尊嚴,如果女性太強勢,男方容易受到壓制,也會對自己變得越來越冷漠,完全不會顧及自己的感受。

27樓:我一直都在

到朋友家住兩天,不要跟他聯絡。讓你老公著急一下。如果他不著急,那就是不愛你了。

28樓:笑談古和今

老公不在乎你,以及你的感受,你可以坐下來跟他溝通,告訴他你的感覺,希望他能夠改正。如果他做不到,你也只有換老公了。沒有愛的日子,是很難熬的,因為又不是一天兩天。

29樓:

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樣,你確定他是真的不在乎你嗎?還是你們本身溝通不暢導致這中間有所誤會?

30樓:春羽婉晴

既然不在乎你,你也可以對他不聞不問,漠不關心的樣子,看他能感覺出你對他的漠視不。

31樓:菜雞動動

那就想辦法增加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份量啊,強大自我才是維持感情最有效的辦法

32樓:真真假假想知道

以其人之道回治其人之身,直到他的一切你都不在乎了,想清楚了,你整個人就輕鬆了,也可以離婚了

33樓:阡陌

結婚久了吧!別指著他像初戀時那樣把你放在第一位。女人一定要自己照顧好自己。

34樓:

不在乎就是不想在乎了,‘你無法叫醒一個故意裝睡的人’。

35樓:網路推廣兼或專

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很在乎自己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男人真的不容易,多關心你老公

勸你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

36樓:白湛藍讓江

能坐下來好好談談吧?

37樓:o正在輸出

強行佔有你的身體嗎?

38樓:徵刃

…,?他不在乎,我也不在乎

3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想要的.感受是什麼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睡醒了以後再撩他。

41樓:海嵐嵐

也冷卻他唄。要不就是找他溝通啊。

42樓:摸上下狗頭木耳

改不了就離婚,離不了就綠他

怎樣讓老公在乎你呢?

43樓:寧鄉傾城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44樓:翦澎徭梅風

欲擒故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比如工作,會見自己的朋友。對他不可以表現太在意。若即若離。試一試。把握好度。然後記住一點用心去愛你的老公,其實他可以感覺到。

45樓:耀光

為什麼大多數情侶開始的時候很甜蜜最後都能挑出對方的一大堆毛病,有的直接分手了,女人不愛男人了原因不在女人身上,因為在男人的身上她看不到希望了,男人不愛女人了原因也不在男人身上,因為女人不注意形象了。一句話男人活著有實力要啥有啥,女人活著有形象要啥有啥!不接受任何反駁!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他若即若離,看他的表現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發現我老公對我沒什麼耐心,說話也是。但是卻很在意我的感受,這是怎麼一回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該給他點顏色看看,他這樣子給你說話,你也這樣子跟他說話,讓他體會一下是什麼滋味,他以為你能接受呢,

49樓:維王者共逐

你這話說的都自相矛盾

50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有十全十美的?

老公很在意我的過去,我該怎麼辦,老公一直介意我的過去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介意老公的過去怎麼辦呢?那你當初沒什麼嫁給他呢?當初不嫁呀!那你是後來才知道的嗎?提問打過孩子 嗯聽他們家人說的,又問的他 回答現在對你怎麼樣吧?現在還花心不?提問前兩天還和女同事聊不該聊的話 就是嘴欠,又沒睡一起,回答這位老公就得控制住他才行,給他適當的提醒更多6...

老公一直在意我過去的情感經歷,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從實際行動去感化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過去你已經全部都拋棄了。以前的事已經是過去式了。在意能怎麼辦?又不會時光倒流,好好溝通吧 我覺得老公一直追問你以前的情感生活的話,可能是對你有些不放心。所以才一直準問。或者是他有什麼情節想到你有前男友?心裡比較堵得慌。如果你老公總是追問你的話,我覺得你還是...

該怎樣讓老公找回自信?我該怎麼做

婚姻情感中經常會遇到類似你老公的問題,建議你和你老公和情感心理諮詢師聊聊,在德福心理諮詢 上有關於夫妻關係心理諮詢的案例可以看看 德福心理諮詢師 你太強勢了,你完全沒必要這樣做。你應該讓他有自己的生活習慣生活空間,不要他一有什麼小問題你就在旁邊指教,這樣只會讓他越來越沒有興趣 大部分是你的原因。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