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得到老公的關心引起他的重視讓他在乎我知道我是重要的

2021-08-08 03:42:09 字數 3833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打擾一個經常上q、常年掛q的人,因為這種人q裡面一定有他想念、懷念、牽掛、忘不掉的人,而這個人一定不是你。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夫妻間不是刻意的為了取悅對方而做事!互相的關心愛護是發自內心的!彼此感情深厚自然就會特別在意對方了!

我還覺得彼此關心不是掛在嘴上而是體現在行動上!每天說一百次愛你不如做一件讓你開心的事!不要總覺得老公不在意自己!

越是這樣想就會越覺得老公不愛自己!這樣多累也會影響夫妻感情!平平淡淡才是真!

3樓:我想幫你時代

你可以 好好的關心 照顧他一段時間 然後離開他 他就能感覺到你的重要性了 同時祝你們幸福,

4樓:汐顏之魅

若即若離,做好自己。自信,迷人。適當關心他人。遇到矛盾要好好談

5樓:晨曦的光芒

看來你在感情上的問題還不小,你要找到問題的根源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般只有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我想你知道怎麼做了吧

7樓:佴修能

如果你自己都不愛你,那麼你老公還有可能愛你看重你麼?對自己好點

8樓:揭妙顏

打扮漂亮點、輕微給點危機感

9樓:甲秀媚

把自己打扮漂亮點 每天出去玩

和老公分居期間怎樣才能讓他知道我的重要性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如果你真的重要,分居他就能感覺到。

11樓:完美人生

別玩大了,玩大了他去外面找人

12樓:武念之

經常過去安扶他把你全身本領用上呀

13樓:荊石國學

這個是自然的,你如果刻意去做,他更不會在乎你。如果他心裡有你,自然在乎,否則你怎麼表現他都不會在乎你。

怎樣才能讓老公覺得我不是太在乎他

14樓:荊蝶僕月

以前我跟你有同樣的困惑,其實老公一般都是在乎老婆的,只是表現得明顯與不明顯。你只需稍稍對他放鬆一點,不過多的詢問他質問他,你自己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最好時不時的告訴他你身邊男性朋友對你愛慕,有時也可以故意不接他的**,一般他就會主動在乎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不能再玩這種感情遊戲了,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相互坦誠,有什麼說什麼比較好。你這樣做只會讓夫妻感情越來越生分,誤解越來越多,搞不好會走上離婚道路的,慎重吧,朋友。

16樓:星夜童話

理是要理的,不過話少說,他說一句你答一句,眼睛儘量不要看著他,多的十來天少的一個星期就見效了

17樓:天南星綠蘿

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不要因為他改變或怠慢以上三點,注意自己的外貌,多買衣服多做**保養,跟朋友上街也要精心裝扮,儘量別把行蹤說的太清楚,只說跟朋友出去即可,偶爾晚回家讓他擔心,總之,讓自己保持優秀,神祕

18樓:

你好:所謂在乎和對對方好,你是怎麼認為呢,不要總是彼此索取或是附加條件,重要的是彼此需要用心來經營的,你說呢?

給自己一個時間,用心梳理梳理,相信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需要,建議你能夠接受專業諮詢幫助。

19樓:lucy愛德華

你好。可能女孩子的天性決定了時間長了很容易對朝夕相處的人產生感情,由主動變成被動也是經常出現的情況。既然你相信他當時很重視很在乎你,就該有信心,而且說不定是自己太敏感了呢?

如果戀愛像一座天平,誰能說自己的愛情就是平衡地完美無缺呢?付出總會有一方輕一方重的。呵呵,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就不要計較太多他究竟有多在乎你,或者他跟以前比怎麼怎麼樣了。

兩個人開心地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祝好運~~

感覺老公對別的女人比對自己好!!怎麼樣才能讓他重視我!我現在好生氣!生氣他關心別的女人比我多!現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的時候是需要用點手段的,有問題發生就要解決別把他往外推,不要不理他,那樣只會讓矛盾更加惡化

21樓:愛永恆

那你就自己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心裡年輕一些

22樓:幸運的莫

多打扮打扮。讓你老公有點新鮮感

23樓:

可能是你們感情不是很好的原因吧!

老公總是覺得他的家人最重要,我該怎樣讓他跟我一條心?

24樓:落日星闌

你老公偏袒自己的家人,你最好和公婆分開住,這樣才會讓老公更有家庭觀念。媽寶男即使在結婚之後,也很難成長起來,處處依賴自己的父母,總是以自己的家人為重,而忽略老婆和兒女。有太多夫妻因為老公是媽媽男而離婚,他們無法承擔起生活的重擔,而且是非不分。

第三,適當冷落和忽略老公,讓他明白你的重要性。男人之所以得寸進尺,無非就是看中了老婆溫順老實,這時候不妨給他一點顏色,要讓他明白你不是好欺負的。女人在婚姻中不能過分妥協,該發脾氣的時候要發脾氣,該溫柔的時候溫柔,懂得剛柔並濟,對方才會有所畏懼。

25樓:dj林林

想讓自己的老公跟自己一條心,那麼就應該用一些實際行動去打動自己的老公,讓一些實際行動事實讓老公覺得你很優秀。

26樓:那麼反

應該對老公的家人好一些,多關心老公的家人,這樣老公就會覺得你是愛他的,就會跟你一條心。

2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灌輸一個思想:你現在的家才是你的依靠,這樣你的男人就會清楚他到底要做什麼,自然會跟你一條心。

28樓:miss康少

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和老公做出正面的溝通,告訴他自己真實的想法,並且告訴他誰才是能夠陪伴他一生的人,讓他認清楚現實。

29樓:魚與魚塘

跟老公好好談談,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讓他重視你的存在。

我的老公不在乎我了,不關心我了總是讓我吃醋,讓我去在乎他,我吃醋了我就會受不了,我恨他。

30樓:草禺辣叔

你太會吃醋啦,你老公,你恨他,你愛他,你不在乎他。因為你吃醋了,你覺得他不關心你,不在乎你,總是讓你吃醋,你受不了了,你恨他了,你我覺得你心理有問題,一定有問題,這個東西一定要大度,心胸不能太狹窄,太狹窄了,就會產生如此的反應,真是自找煩惱,自己找沒去。

31樓:佳容

可以直接告訴他這樣做讓你不舒服了

怎麼樣做才能讓老公覺得我關心他呢?

32樓:明月80點半

那就平時多關心他 愛他不是要表現出來的 平時的點點滴滴完全可以流露出來的

麻煩採納,謝謝!

怎樣才能讓老公關心我,他是警察,可能也比較忙吧,

33樓:大愛冷鳥女神

你應該默默支援他,支援他的事業,支援他的選擇,當然,也要有自己的主見。他會注意到的,你對他好,他自然會對你好,夫妻應該相互理解?,才能走得更遠。

34樓:a夏天的陽光

他外面有情人了,不會關心你的

35樓:匡晴畫

把壞人抓完了,自然就關心你了

36樓:

她忙 你應該多體諒體諒她

怎樣才能娶得到老婆,怎樣才能娶到一個好老婆啊

如果你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會窮一輩子,最關鍵的是不要總去問別人該怎麼做,要自己努力,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安於現狀,靠打工的掙錢的人很多,但是能靠自己的錢買房的人也很多,關鍵是要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不要總想著娶老婆,當你變得優秀了,機會會很多,現實就是這樣,窮人的機會本來就很少的 有個單身女人拿上身份證跟你...

怎樣才能得到好心人的幫助,怎樣才能得到社會好心人的幫助?

要靠網路募捐似乎不可能,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成了驚弓之鳥了,被騙怕了。自己去領養吧。孩子養著就是個希望,不在乎是不是親生!說了半天你到底愛不愛你的老公?如果愛的話就放棄要個自己孩子的想法吧,去領養一個孩子,既然都不是你們彼此親生的兩個人會沒有心結的,也會因此讓你老公更愛你的,當然了你就是想要個自己的孩子...

怎樣才能得到女孩的心,怎樣才能得到一個女孩的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 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