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要怎樣做,才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

2021-09-12 14:11:20 字數 5740 閱讀 2096

1樓:同陽文種潤

先得到自己的認可.

首先要有自信.每天跟自己說10次

我是最棒的.

然後要有自信的資格和資本.

對著鏡子看看,你會發現你有你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慢滿去改正.沒有誰天生閃亮的~

2樓:晏蘭夢

1.做真實的自己:只有這樣他人認可的才會是你而不是你扮演的角色,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你在做自己的時候有些人會認可有些人會不認可,所以做自己是最關鍵的,至於是否能得到他人的認可,就要看你們是否對胃口。

2.有一顆真誠的心:和人交往最重要的是健康的心態,適時的讓對方知道你是真心的想要和其交往或者成為朋友,

3.分析對方的心理,努力尋找其喜好:想得到誰的認可必然要投其所好,但是要把握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獲得別人的認可要注意技巧的,一廂情願不行。

4.樹立正確的人生態度:有目標時努力去做,有朋友和自己相處時,把自己和別人都考慮進去,一步步的做自己職責所在的,顧及他人的感受

5.先認可自己:我們無法獲得所有人的喜愛,但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然後更真實地向世界表達你自己,然後選擇走近那些喜歡這個你自己的那些人。

相信一切都會好,得到自己的認可,人只有先認可自己,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6.注意分寸:沒有一個人能被所有人喜歡的,其實對所有人而言,在擦身而過的那麼多人裡,真的會喜歡自己的,總是隻佔極少數的。

為人處事,不可處處以得到別人的認可為目的,否則心理壓力過大,反而容易失誤;也容易讓人感覺失去個性,一味討好。

3樓:奕蘿祁添智

隻身處世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心胸廣闊不斤斤計較,多點包容就好

4樓:柴達納絲微

做最真實的自己,尊重他人,理解他人,與別人友好相處,就ok啦

5樓:賽佩乜易夢

要學會為自己活著,別人才會為你有掌聲,一味的再意在別人,都忘了做回自己。

6樓:

不要欺騙別人 多幫助別人

7樓:米蘭易橋

其實這個問題不只是你的問題,這應該是我們每個人心理的困擾,我們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有的時候卻達不到自己預期的效果.其實我們為人處事.不能讓每個人都說你好,同時每個人也不會說你做的不好,這樣就可以了,我個人是這麼想的.

因為畢竟我們知識我們自己,不是"每個人",所以,你也不用困惑了.只要我們用心做了,並且是對的,就一定會得到認可的,一起加油吧~~

8樓:郜佩厙歆然

低調,低調,再低調···

9樓:黎堂赫連天韻

首先是認可自己,別人才會認可你!

要怎樣做,才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

10樓:中公教育

1、人魅力和領袖氣質最大的優點是它們能提高影響別人的能力。當人們認為你這個人很有魅力時,他們更有可能採取你所建議的行動步驟。

2、首先就是自己的定位,定位在跳樑小醜還是鶴立雞群是很重要的。因為學識的不夠而不能保證自己學富五車,也要突出自己的話,幽默的表達和開得起玩笑的個性就需要體現出來。不能做高尚而有趣的人那就做有趣的人,這是社交的第一步。

豐富自己的性格,讓自後再逐步己“立體”起來,讓已經認識你的人逐漸地瞭解到你不僅是一個有趣的人而且是一個有內涵的人,這樣別人就會更容易接受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提高個人魅力與威信

人魅力和領袖氣質最大的優點是它們能提高影響別人的能力。當人們認為你這個人很有魅力時,他們更有可能採取你所建議的行動步驟。

以身作則地領導一個簡單而有效的影響別人的方法是以身作則地領導。

你通過以身作則來領導或者影響他人。經理可以通過以身作則來傳播企業文化的某些方面。作為領導,你可以通過你自身的行動來傳播價值觀和傳達各種期望。

那些顯示忠誠、作出自我犧牲以及承擔額外工作的行為特別要以身作則。在專案面臨艱難局面時,你也許要每週工作65小時以顯示包含在企業文化之中的自我犧牲的價值。

理性的說服

通過理性的說服影響別人的傳統方法仍不失為一種重要的策略。理性的說服涉及到使用符合邏輯的觀點和事實證據來使另一個人相信一條建議或者要求是可行的,並且是可以達到目的的。

總的來說,要使理性的說服變成一種有效的策略需要自信以及仔細的研究。對明智和理性的人來說它可能是最為有效的。

相互幫助

假如另一個人將幫助你完成一項工作,那麼主動提出幫助是另一種通常的施加影響的策略。通過交換,你與對方達成協議。這種交換常常被視為願意在日後進行回報。

假如對方幫助你完成一項任務,這種交換還可包括答應分享利益。

形成一個可以仰仗的人員網路

網路的形成對把握職業生涯(包括成為一位具有影響力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策略。建立網路以及在需要時尋求支援的能力,有助於一位經理或專業人員施加影響。比如,一家銀行的分行經理在他需要拓展業務空間時要利用的人員網路除了他的頂頭上司外,還有他的主要客戶。

因為客戶有利的評價能使他的上級更容易接受他的提議。

形成聯盟

有時候通過單獨行動來影響某個個人或團體是有難度的。所以你就有必要與別人組成聯盟以產生力量。作為一種施加影響的策略,聯盟的形成是行之有效的,因為就如一句老話所說:人多力量大。

如同其他施加影響的策略一樣,一個主要的因素是個人魅力。它使得施加影響的策略產生更大的力量。假如你以你個人魅力和領袖氣質影響他人,他們更有可能加入你的聯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到自己的認可.

首先要有自信.每天跟自己說10次 我是最棒的.

然後要有自信的資格和資本.

對著鏡子看看,你會發現你有你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慢滿去改正.沒有誰天生閃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嘛!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認可你是一個好人啊!

怎麼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14樓:宋來吳冰菱

那要看你的行動,不能隨自己的性子,要看你對事情怎麼處理,怎麼處理關係,都是別人認可你的條件,要顧大局,不能使小性子

15樓:閻海瑤奇建

想要得到別人認可

首先要得到自己的認可

凡事不要太過於苛刻

隨和一點

試著以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別人

多徵求一些別人的意見對你會有幫助

不要封閉自己

要學著融入周圍的環境

但也不能操之過急

因為性格不是一兩天能改變的

祝你今後一切順利

16樓:乘藻愛依絲

做自己,不要學別人哦,永遠的做自己

17樓:香芫鮮樂和

多關心一哈你的老公啊!呵呵

18樓:操中亓鶯鶯

只要你做好自己

你就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

19樓:果儼彌星津

真誠得心「星<對代每一個人或事

20樓:蓋涆古天材

自信!先得到自己的認可。

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21樓:英倩秀牽飛

只要在他們面前還是他們後面都要做好自己的事物和人的氣質,這樣就可以得到一般人的認可。做的更好就更有人認可你。自己把握琢磨吧。這是要靠自己的!

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

22樓:佛系郭靖

你既不能迴避自己和別人有差距這個事實,也不能被這個事實困擾,你應該做的,是勇敢的正視並積極的行動。

能讓你贏得別人尊重的,不是你的級別,而是你的專業。

也許你的級別很低,但是如果你能把事情做的特別漂亮,特別清楚自己的做的工作的價值,並且持續不斷的改進你的工作,那麼你就會為自己增加額外的光環。

最怕的是,一邊自卑,一邊抱怨,但是從來不想著如何提升工作質量,這樣就進入了惡性迴圈。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足夠自信,一個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要加以修飾,人靠衣著,得體的穿著會讓人顯得挺拔,利落,光靠外表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修養,不一定是高學歷,畢業什麼大學,言談舉止恰到好處就可以了,既不要讓人感覺你是話癆,也不要讓人覺得你很沉悶,別人就會打消與你進一步交談的意願。

最重要的一點是誠實,不要不著調,把什麼都說的天花亂墜的,用你的心去與別人交流,這樣才能打動他人,讓別人認可你,你的言談收到別人的認可、讚許後別人才會尊重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別人這句話是說的對,但.可現在有些人你尊重他們,他們卻不尊重你.我相信大家經常遇到過這樣的人.

好多次明明是善意的舉動,卻被人誤會.你把他們當作朋友,可他們卻絲毫不這麼看,說話不經過大腦,也不管說話會不會傷害到對方.這種人簡直就是人渣,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尊重她,越是尊重她他越是欺負你,反而對她冷風諷刺他的人反而更會尊重你

25樓:常志哥哥

我覺得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首先你要做好最好的自己,自己要有自己的特長和技能,把這項能力通過一些或多種方式展現在眾人,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強大氣場。然後你的這項能力不但要為自己服務,更要為大家服務,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別人時要熱情、低調,請教別人是更要謙虛、謹慎、虛心。對你周邊的人不論貧窮貴賤,都要以禮相待,相互尊重(只要是人都有自己的自尊),總之一句話。

得意時不要忘了形,失意時不要到處訴說,氣憤時不要亂撒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就得有自信 要得到別人的尊重 就得學會先尊重別人

27樓:邱偉濤

只要尊重別人就可以了

一個人要如何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28樓:

無論做事還是做人,誠懇+努力才能得到別人認可。

29樓:**座

一個人要獲得別人的認同,方式當然多種多樣。不過實質上都是讓別人知道你有令這個人佩服的長處。至於那些無論你做什麼都認同你的人,說白了就是看不慣你,嫉妒你本人,對於這種人實在沒必要放在心上。

30樓:手機使用者

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做到問心無愧就行

31樓:睢鳩思遠

很多時候都不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上對的起父母,下善待兒女,老婆跟著自己幸福滿足。別人眼裡不算壞人就足夠了。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會把自己憋瘋掉噢! 對得起良心,對得起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讓對方相信你的事 讓你的人性光輝照亮他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讓別人相信你,你也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34樓:梓斌

誠實 睿智 愛幫助他們 不拘小節

35樓:女圭女圭_親

有錢 你懂嗎 有錢又不裝逼

3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努力做他們能認可的事情

37樓:帝答時代

用行動,用所做的征服

怎樣做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38樓:羿利葉向酉

努力做到你認為是最好的程度,你首先要認可你自己所做的.之後,當聽到他人對你否定的評價,你要和他們溝通一下,看一下問題到底出在了**,他的否認源自什麼?真的是你自身做事的問題還是你為人處事關係的問題?

怎樣才能要別人認可自己,怎麼才能讓別人認可自己?

1 人魅力和領袖氣質最大的優點是它們能提高影響別人的能力。當人們認為你這個人很有魅力時,他們更有可能採取你所建議的行動步驟。2 首先就是自己的定位,定位在跳樑小醜還是鶴立雞群是很重要的。因為學識的不夠而不能保證自己學富五車,也要突出自己的話,幽默的表達和開得起玩笑的個性就需要體現出來。不能做高尚而有...

怎樣才能得到好心人的幫助,怎樣才能得到社會好心人的幫助?

要靠網路募捐似乎不可能,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成了驚弓之鳥了,被騙怕了。自己去領養吧。孩子養著就是個希望,不在乎是不是親生!說了半天你到底愛不愛你的老公?如果愛的話就放棄要個自己孩子的想法吧,去領養一個孩子,既然都不是你們彼此親生的兩個人會沒有心結的,也會因此讓你老公更愛你的,當然了你就是想要個自己的孩子...

怎麼做才能得到男人的心,怎樣才能得到男人的心呢?

回答1,讓他的生活斷電,相信每一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女神,但是對於現實生活中的愛人,往往都會視而不見,甚至日常生活中女性對於男人做的各種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那麼針對這樣的男人,女人想要拴住男人的心,就可以直接給他生活斷電,到那個時候他就會知道你的重要性。2,為他煮飯,俗話說得好,想要抓住一個人的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