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時候訂的木門尺寸搞錯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2021-08-08 03:36:14 字數 2832 閱讀 8548

1樓:

門的安裝的尺寸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安裝的的適當!進戶門是進家裡第一個看見的門,進出的東西也非常的多,所以尺寸的要求就更為嚴格了,又考慮出入的安全性和建築不必要的損害,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外,大家都不會 使用玻璃門。

建議再重新和廠家確定,然後重新新量尺。書房門可用透光、全玻門或半玻門,也可用磨砂、布紋、彩條、電刻等藝術玻璃,規格與臥室門一樣。廚房門可以做成透明可見的玻璃門,也可可以做一半可見的門,這樣更可以顯示出屋子內的空間。

如果說這些東西安裝的都是按照要求實施的話,那麼這個家裡的安全也就是很讓人安心的地方了,其實很多的裝修都是在細節上決定的,細節上的東西非常重要,一旦不注意出現啦任何的問題,那就是怎麼都沒有辦法裝修好,特別是一些小零件的裝修更加的為難,不僅會對門產生一些損害。而且也會對家裡的大人和小孩的安全也存在隱患,並且也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門的安裝也是很有說法的,不只是我們平時的需要注意的,更是要加深對他的研究的。

主要在和廠家協商,要不再多加點錢,把損失降到最低。有些木門質量不好,這要根據品牌、**、做工、材料的好壞等多方面來決定的,並不是所有的的木門的質量都一樣好的。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以環保、天然、的木門為主。

2樓:加拉德瑞爾

當然是聯絡廠家了啊,看看是改還是重新做,這種錯誤肯定是廠家的。

3樓:在小金山背誦獨白的欒樹

這個看你個人怎麼處理感覺心裡舒服,如果商家還沒生產還是來得及更改的,如果商家已經制作就只能自己掏腰包進行重新的測量和更改了,總比重新定做花費的少些。考慮好了再做決定!!

4樓:

如果商家還沒生產還是來得及更改的,如果商家已經制作就只能自己掏腰包進行重新的測量和更改了,總比重新定做花費的少些。

5樓:少年別抬頭

儘快的聯絡經銷商進行確認,看怎麼進行補求。 2、如果是已經下單生產了只能進行尺寸的更改,一般產生的費用是自行承擔的。

6樓:

搞錯尺寸的門如果廠家已經開始製作或製作完畢這是你的責任認了吧,看看能否與廠家協商折價處理給他。再次做門一定按正規程式,由廠家派師傅上門實地測量尺寸,製作好後是由廠家送到家裡並且由廠家的師傅安裝。

7樓:小麋鹿

如果可以退換的話,建議退換,畢竟不和尺寸的話用起來也不方便。

8樓:就選你了啊

以最快的速度聯絡廠家,看看還來得及更改不。如果來不及就的重新定做。

9樓:我森蝶啊

一旦發現尺寸錯了,一定要買上聯絡裝修公司改正,看看還能不能挽救回來。

10樓:一隻黃咩咩

重新做吧,沒別的辦法,或者把原門**,減少一下損失。

家裡面在裝修,一般木門標準尺寸是多少的呢?

11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木門的尺寸一般是多少木門規格尺寸的一般尺寸一般為2100(高)*900(寬)*150(牆厚),當然牆厚是天然生成的,一般常見的就是130 150 的牆厚,也稱之為標準! 剛才說的是門洞的通常施工尺寸,也就是淨量空尺寸!一般住宅分戶門接近1米即可,分室門在0.

8~0.9m,廚房門0.8m左右,衛生間門0.

7~0.8m,由於考慮現代傢俱的搬入,現今木門規格尺寸多取上限尺寸。

測量木門尺寸的時候一般選在在地磚和牆磚鋪設之後,牆磚直接鋪設需要和門洞口對齊;地板鋪裝完成或者能告知將來地面處理完成後的高度。比如地板安裝完之後量出地面的高度,廚衛門口將來打算鋪裝門檻石後的高度;牆面基底打磨之後以及塗料或牆紙未施工前的。

門的尺寸需要減掉安裝的空隙,一般高度和寬度的間隙要預留2公分左右!入戶門是出入之首,由於有大件物品出入,因此要求規格尺寸較大。一般洞口尺寸與門的尺寸之間為採用3:

7比例,還要考量出入的安全性和建築傳統的習慣,除了特殊要求外,一般都採用玻璃門。

不同地方的木門的尺寸略有不同,一般來說入戶門的尺寸會更大一些。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木門的尺寸,希望能對你選購木門有所幫助。另外,選購木門時除了計算好尺寸之外,產品的品質也必須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

12樓:加拉德瑞爾

一般為2100(高)*900(寬)*150(牆厚)的尺寸,在家庭當中最適合。

13樓:萌萌噠靜可愛

一般家裡面的房門高都為兩米一左右,寬度80到90公分.

14樓:

一般門的高度至少在2米左右,而門的寬度至少在80釐米到90釐米的範圍,公共的門無論是高度還是寬度儘量尺寸大一些。

15樓:小麋鹿

一般情況下的高是兩米,寬是900到1米,你之間是最好的。

16樓:我森蝶啊

一般家裡面的門高度都是2米,寬的話應該是在1米左右,80到90釐米。

17樓:少年別抬頭

並不是越大越好得看lz家裡的視距是多少(眼睛到電視螢幕的距離)以下值僅供參考: 1.5... a:你好,一般留門洞的標準尺寸是寬870×高2050

18樓:一隻黃咩咩

我不知道標準尺寸是多少,因為現在好多門都是定做的,尺寸都不一樣。

19樓:貓爪梅花

這個也沒有特別的標準,安門的最清楚

20樓:欒思鬆

一般的都是1.9*0.9

我的機票時間訂錯了,你好,我買的機票返程時間選錯了,如何更改

目前機票訂錯了,如果不是四折以及以下的 機票,一般是可以退票或改簽的,折扣越大,退改簽手續費越高的。儘快通過訂票 客服進行處理。切記切記!據票訂錯了不要緊,可以到機票售票處去改簽你想要的日期。如果你的機票是打折的機票,相應可能要扣除你的手續費用。如果你把機票退掉重新訂票的話,也是相應同等的扣除你的手...

你搞錯了,我的意思是像義薄雲天 天高地大 大義凜然這樣的成語接龍,最後成語的最後字是「le」

義薄雲天 天高地大 大義凜然 然糠自照 照貓畫虎 虎踞龍盤 盤根錯節 節哀順變 變幻萬千 千軍萬馬 馬瘦毛長 長命百歲 歲歲年年 年華似水 水中撈月 月黑風高 高朋滿座 座無虛席 席捲天下 下不為例 例行公事 事在人為 為人師表 表裡如一 一夕一朝 朝朝暮暮 暮夜無知 知難而進 進可替不 不可勝數 ...

家庭裝修的時候,用什麼材質的木門比較好呢

木門有很多優點,很多家庭在裝修時會把實木木門作為首選,現在市面上的木門品牌材質也是比較多的,壞參半。所以大家在比較的時候,就會比較茫,對產品的瞭解不是很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裝修用什麼木門好以及家裝木門怎麼選。實木門是指門所用的基材都是純實木的材料。經過晒乾處理,然後經下料 刨光 開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