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的時候,用什麼材質的木門比較好呢

2021-06-16 16:26:15 字數 5783 閱讀 3442

1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木門有很多優點,很多家庭在裝修時會把實木木門作為首選,現在市面上的木門品牌材質也是比較多的,***壞參半。所以大家在比較的時候,就會比較茫,對產品的瞭解不是很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裝修用什麼木門好以及家裝木門怎麼選。

實木門是指門所用的基材都是純實木的材料。經過晒乾處理,然後經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實木門所選用的肯定都是非常昂貴的材料,根據不同成分及製造手法的不同,它的**也不一樣。

實木複合門是現在在市場上暢銷,也是被看好的一個品種,由清油門和混油門組成。市場上常見的實木複合門中間為實木網格龍骨外貼密度板加純天然實木木皮壓制而成,造型一般非常美觀,款式多樣化,能夠適合不同風格的家庭裝修。**合理,主要的優勢是不容易變形、能隔音、有環保材料、耐久性和耐撞擊性強、但**偏貴、易修復,有很強的實木感和手感。

家裝木門怎麼選門板與門套:有消費者認為厚的好,其實不對。實木複合門使用天然實木,重量輕可以達到同等規格純實木門重量的50%;門芯板:

含實木網格龍骨、填滿瓦楞紙,框架填充聚泡沫還有橋洞力學板等中,以橋洞力學板的綜合能力最佳;五金件:鎖具、合頁等小細節也將直接影響內門的使用舒適度;使用膠:看是否採用門窗專用膨脹膠。

2樓:齊家網

現在人裝修房子都會選擇一些風格獨特的木質材料做的臥室門,更環保也更加耐用。木質材料的種類有很多,所以木門的種類也很多。木門的材料什麼好呢?

我們先區分下木門分為原木門和複合門。原木門原料:原木門的原料或材料是原木,廢話,木材。

木材如果受潮直接反應就是彎曲變形,久了還會發黴。所以早做好防潮處理是上策,這裡不多說了。就奢華需求講,最好的木材是泰國柚木了,因為本身含油,所以防潮,還防蟲,甚至不用油漆,可直接作為室外用材。

北方用松木,南方用杉木,北方有些油松是蠻好的,類似柚木,本身含有油脂,所以能防潮。杉木生長在潮溼的環境,自然防潮,水土要服是基本原則。有一個通用的小竅門,如果特別強調防潮,選用的木材的紋理儘量要直紋,少選山紋,因為直紋的木料比山紋的要穩定,當然也略貴。

複合門原料:複合門就會用到人造板了,常見的是三類,膠合板,密度板,刨花板,其實這三種材料都有防潮等級的產品,就是市面上很少賣,儘量選用膠合板做門比較合適,因為它的性質更接近木材,吸水變形的比率相對低。當然除了門頁,門框的材料也要注意,材料要和門頁一致。

3樓:易書科技

1、木門按材質上分類可以分為原木門、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和模壓木門。而且不同材質的門在生產工藝上也有很大的差異,不同級別在市場上的售價相差很大。

2、消費者可以根據不同定位和需求選擇不同材質的產品。其中,原木門是實木系列中的高階產品,其是指以精選的天然木材為原料加工製作的木門,外在材質和內在材質完全統一,不變形,不開列,無指接,不貼皮。另外,原木門在生產工藝上的流程多,要求高,可謂精雕細琢。

3、細木工板的中間是以天然木條粘合而成的芯,兩面粘上很薄的木皮,顧名思義大芯板,是裝修中主要的材料之一。可以做傢俱和包木門及門套、暖氣罩、窗簾盒等,其防水防潮效能優於刨花板和中密度板。用大芯板製作的傢俱等木器要經過用膠粘板和刷漆兩道工序,造價要高一些。

大芯板按厚度分為3、5、9釐板,大家可以根據承受的壓力和強度選用,越厚**越高。

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家庭裝修木門用紅木比較好,因為紅木傢俱的特點為顏色較深,多體現出古香古色的風格,且一般木材本身都有自身所散發出的香味,此外,還有材質較硬,強度高,耐久性好的優點。

5樓:加拉德瑞爾

我覺得還是用實木的木門比較好一些,實木的***。

6樓:

那就要看你是準備用什麼材質的門了,門的款式和類別有很多種,其中包括實木門,生態門,烤漆門,還有好多半包門什麼的,款式和種類也是比較多樣化的,如果你要木門的話不如買實木門,和其他木門也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得,都是木質門呢。關鍵就看你自己想用什麼材質的了,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7樓:一隻黃咩咩

其實門不算什麼大消耗品,所以質量不需要太好,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8樓:小麋鹿

原木門實木紋身是木門材質當中比較好的兩個,最好的當然是原木門。

9樓:

總體來說原木門比較好,但是各有各的特點,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資金來決定。

10樓:菊命媛理

主要看家庭裝修風格與承受能力吧,畢竟不同檔次的門價位跨度還是挺大的。

11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在家庭裝修的時候,選擇實木門材料比較好,因為這種材料既環保又美觀。

12樓:少年別抬頭

精緻的歐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時尚現代,不同裝飾風格的門給予了消費者廣闊的挑選空間。

13樓:萌萌噠靜可愛

實木門是最好的吧 ,相對來說比較環保,畢竟環保很重要

家庭裝修當中,採用什麼材質的木門比較好呢?

14樓:

家裡裝修選門的材質還是選擇實木的材質比較好一些。當室內環境稍微暗一些的時候、木門就可以選擇一些鮮豔的顏色來襯托,以為屋子佈置大多數的門還是氣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最好不要一致。免得進屋看到的都是一樣的顏色,把屋子的空間都混為一談,就感覺不到房間的裝修特點隔閡傢俱擺放的風格了,因為搭配也是一門學問,需要我們大家去

實木複合門大多數的細節還是多以天然的木材製造而成的。也是經過高度的擠壓和高溫的燒製而成的。一般**比較高的實木複合門,大多數都是使用天然珍貴的木材形成的。

因為他的珍貴,所以在效能方面也是沒得說的,不會輕易變形,也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開裂。而且實木門又耐高溫的效果,也有效地隔音和其他的實木門基本差不多的。

木皮木門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高大上,而且也很美觀,效能方面也是非常耐用的。因為它的**比較平價,所以得到很多人的喜愛,但他也是有不足的就是不防水,而且還很容易損壞。實木複合門看起來很時尚顏色也很溫馨,而且也是環保的一種表現。

根據現代社會的發展,已經很少會有真的純實木的門了,大多數都是合成門。純實木門如果做工不好非常容易變形。而且純實木的造價也是非常的高的,而且還存在一定的銷售風險。

15樓:

實木門容易開裂;複合門填充的材料不同意,很難辨別;木塑門是pvc加木粉和一些塑料助劑經擠出成型的套裝門,它是塑料和木材的有機的結合。優點:零甲醛環保,耐水耐潮耐腐,抗蛀抗黴抗菌,隔音保溫阻燃。

這種門樣式可能不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木塑門

16樓:

主要看安裝於哪個房屋,如果是臥室建議使用原木門,原木門不僅看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而且還非常的耐用。

17樓:加拉德瑞爾

我還是比較喜歡實木材料的,實木的比較環保一些。

18樓:一隻黃咩咩

原木門吧,比較適合臥室安裝。還有一些複合門,其實質量也可以考慮。

19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在家庭裝修的時候可以選擇實木門,因為它的材質比較好,耐用。

20樓:free雨霖箖

可以選擇實木複合門,實木複合門中間為實木網格龍骨外貼密度板加純天然實木木皮壓制而成,造型美觀,款式多樣,能夠適合不同風格的家庭裝修,不易開裂變形,隔音、環保、耐久性、耐撞擊性好,有很強的實木感和手感。

21樓:瓦爾妲的星辰

我喜歡全實木的木門,我覺得這樣的木門的質量比較好一些

22樓:少年別抬頭

精緻的歐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時尚現代,不同裝飾風格的門給予了消費者廣闊的挑選空間。

23樓:小米大米

個人建議使用實木加芯套裝門。

24樓:萌萌噠靜可愛

個人認為家庭裝修品質和環保最重要,建議選擇實木或者生態門

家庭裝修,臥室裡的門選擇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25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門是家裝裝修中不可缺少的一

種主材。臥室門選擇的好壞不僅影響到家庭隔音效果,同時也會影響到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問題。畢竟臥室是我們居家時間最多的一個地方,臥室門一定要選擇環保、安全效能好而且要隔音效果好的。

當然,臥室門外觀也要選擇好看,符合自家裝修風格的才行。

根據自己的裝修經驗,我自己覺得臥室門可以選擇以下三種:

1、實木門2、實木複合門3、推拉門總的來說,臥室門的選擇還是多種多樣的。不過,自家要選擇怎樣的臥室門是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決定。雖然實木門確實很好,但是如果你家的裝修風格並不適合用這種材質的臥室門,那麼安裝這樣的門顯然也是不好看的。

要說到經濟實惠價效比高的門我還是比較傾向實木複合門。

26樓:易書科技

純實木門採用優選的純原木製作。木材選用非洲名貴的原木鋸解加工而成。主要樹種為沙比利、黃玫瑰、金絲柚和非洲花梨等。

同時,全實木門所用木材在使用前均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例如低溫蒸煮、高溫蒸氣乾燥、低壓真空強化以及養生平衡等。從而可以確保木材性質穩定,避免變形和開裂。

除此之外,純實木門設計來自原汁原味的歐洲和北美風格。略帶奢華而富含濃郁的鄉村氣息,給人以古樸而又厚重的感受,於沉穩中彰顯風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27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臥室裡的門最好選擇推拉門玻璃材質,因為這樣的話既便宜而且方便還不容易壞。

28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臥室裡面的門呢,還是選擇木質的材料更好一些吧,因為佈置的不僅美觀,而且還隔音。

29樓:尋夢之狼

家庭裝修,我覺得臥室裡面的門選擇木製材料比較好,這種材料比較輕盈,而且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家裝用什麼牌子的門好,木門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30樓:土巴兔裝修

房子裝修肯定要選衛生間門,那麼衛生間用什麼門好呢?一般的衛生間門有這幾種材質,塑鋼,鋁合金,木質和樹脂。下面就看看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門有什麼優缺點和價錢分別是多少,從而更好地決定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塑料門的**是幾種材質裡面最便宜的,一般情況下只要100到200元一扇,它的防水性很好,不怕撞壞,使用安全,但是容易掉色變形,不夠美觀,不上檔次,一般都是小飯館使用,家裡不常裝塑料門。

鋁金門的**比塑料門**稍微貴一些,一般鋁合金質地的普通衛生間門**是160元左右一平米,鋁合合金門的防水性也很好,而且還防汙防潮溼,因為它是金屬面,很方便打理。但是鋁合金門的顏色與室內裝修的顏色會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會影響家裝的整體風格。

木質門一般都要1000元或者以上一扇,木質門的質地很堅硬,一般不會變形,而且很有質感,顏色可以有很多選擇,可以說,所有的家裝風格都能找到相搭配的木質門。但是木質門的防水性和抗變形比較差,要注意保養。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這種是最常見的衛生間門。

樹脂門作為一種新型的複合裝飾材料,它綜合很多的優點,**也比較適中,樹脂材質的普通衛生間門**從500到1000元一扇。它的硬度很高,防水性好,樣式和顏色很多變,可以搭配不同的家裝風格。缺點就是,它目前的**稍微高於鋁合金材質的門。

以上就是對於常見的衛生間門的一些簡單分析,不同的家庭裝修應該根據自己的預算,裝修風格和使用習慣等因素選自己家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家庭木門什麼材質好,家庭裝修,用什麼材質的木門比較好呢?

木門分三種,複合門,實木門以及全木門。百安帝的實木門,質 量 好,能用很久,希望可以幫到你。現在人裝修房子都會選擇一些風格獨特的木質材料做的臥室門,更環保也更加耐用。木質材料的種類有很多,所以木門的種類也很多。木門的材料什麼好呢?我們先區分下木門分為原木門和複合門。原木門原料 原木門的原料或材料是原...

家庭裝修當中,採用什麼材質的木門比較好呢

家裡裝修選門的材質還是選擇實木的材質比較好一些。當室內環境稍微暗一些的時候 木門就可以選擇一些鮮豔的顏色來襯托,以為屋子佈置大多數的門還是氣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最好不要一致。免得進屋看到的都是一樣的顏色,把屋子的空間都混為一談,就感覺不到房間的裝修特點隔閡傢俱擺放的風格了,因為搭配也是一門學問,需要我...

家庭裝修用的玻璃哪種好,家庭裝修用的玻璃有哪些呢,哪種比較實用啊?

具體玻璃使用是很bai有技巧的,du不同的裝飾風格選用的zhi工藝玻dao璃也就不太一樣 你可以補充版完整你的問題 我會權儘量讓你得到滿意的答案 比如 玻璃準備使用在什麼部位,電視背景,還是隔斷屏風,或是櫥窗櫃等你們家裡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等等 家庭裝修用的玻璃有哪些呢,哪種比較實用啊?壓花玻璃 將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