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1-07-04 07:13:46 字數 859 閱讀 9424

1樓:月似當時

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對症下藥。首先你要知道問題產生的原因,即你老公為什對你不好。對此你可以委婉的問出,也可以自己觀察。

找到原因之後,再根據原因採取措施,才能從根源上解決矛盾。女人要明白,老公對你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但你不要一味的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也要從對方說很少去發現原因。對症下藥,這樣做才聰明。

柔情是女人最有利,也是最能征服男人的地方。女人天生就有柔情氣質,吸引著具有陽剛氣質的男人。這是男女間天生的吸引力,相信任何男人,都抵擋不了一個溫柔女人,帶給他的柔情和蜜意。

所以,當老公對你不好時,你就要重新激發你的柔情氣質,用柔情蜜意的行為,和老公增進感情。他更愛你了,自然就對你好了。

2樓:

對你不好就要看是怎麼對你個不好了?一般夫妻之間都是會出現一點小問題的,打打鬧鬧很正常但是不要太過了,有很多人也是和你一樣結婚了老公對自己不要,有的選擇忍受,有的選擇牴觸,有的選擇對老公好來感動他,有的反應過激的就會選擇離混...每個人遇到的嚴重程度不一樣,相愛的程度也不要一樣,所以你要把具體的說一下比較好一點!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雪花飄揚謝

你這個不好是,是怎麼個不好,是打人了,還是單單只是半冷漠。我說簡單點,就不用書面語了,如果是前者,你可以你可以通過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當然前提是你的有證據。最好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第二種情況 就沒有啥了,生活難免磕磕碰碰,或許你把這個不好無限放大。生活並不完美,但是當你的心態完美。不管外界環境怎麼樣,你總能看見屬於你的完美。

理解幸福,還的懂得珍惜幸福。這樣最終才是幸福。祝你好好的

4樓:情關丶自導自演

要學會撒嬌,把自己打扮**點

男人對我不好怎麼辦,我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呢?

對你不好,原因有二 一是找一下自己在哪方面做的不好 二是他有人了。如果無法挽回,就選擇放下,人生苦短,不要難為自己,離開了 放下了才能有更好的開始。姑娘,你可以一口氣列舉出你為他做的這麼多事那你也能一口氣列舉出他為你做的許多事麼?如果可以,那麼,這個男人就值得你這麼做牛做馬地付出如果,你想半天都想不...

老公和岳父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對岳父母不好,我該在怎麼辦

家在中間確實很難做,他們兩個畢竟是有血緣關係,關係再不好,你也不能在他們面前說起另一個人的不好,關係惡化,對你也沒有什麼幫助。多溝通溝通吧。你需要心理諮詢bai 解決你的苦惱和你du 家人的zhi溝通問題。先不說dao 你們整個家庭版的苦惱,就從你說的這段話權簡單看,溝通問題至少存在 老公和你父親 ...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好,動手打我怎麼辦

打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得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了,不過也得反思一下因為什麼原因打架,是不是你也有錯呢?不論什麼原因動手打女人不對 那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番,見個面問他原因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