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有什麼方法防小人 最近老是碰到一些小人,而且生意也不順,生意時常談好又變掛 有沒有類似的網友

2021-07-04 07:13:46 字數 2565 閱讀 3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都有這樣的疑問:

1、我是屬龍的,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會不順嗎?

2、我的屬相是兔,明年運氣怎麼樣?

第二個問題是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問題,同屬相的人那麼多,難道運氣都一樣?不懂易學的人隨口一說,也許有人認為很準呢,因為屬相相同的人太多了,總有幾個可以命中的,但這只是個概率問題,並不屬科學推測,純屬娛樂而已。

本命年,八字中的年支與流年年支完全相同,這樣受到大運或流月的作用就會很明顯,應吉和應凶也很明顯,至於應哪些吉事,哪些不吉之事,一要看八字的組合,二要看流年干支與日元的關係,三要看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作用後的結果。分述如下:

一、八字的組合。屬相在年支上,它只與年幹、月支發生作用,而年幹可與月幹發生作用,也就是說屬相會影響到月乾和月支,如果月干支為正時,則事業、財運、感情婚姻等都會受到影響,有好的影響時就有可能升官發財、感情順利、婚姻美滿等。有不好的影響時就可能應事業不順、財運不暢、分手離婚等,嚴重時就會犯官災、因感情之事讓自己身敗名裂等。

與此同時,當月干支為偏時,則偏財、桃花等都會受到影響,作用結果好時,會發偏財、桃花撲面來,春風得意。不好時,破財倒黴、爛桃花不斷等。嚴重時,會有意外之災發生。

與此同時父母、兄弟姐妹、兒子女兒都會受到影響,出現吉或不吉之事。

二、流年干支與日元的關係。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官星,則事業財運上,或女人感情婚姻上會發生吉與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財星,則財運上、男人的感情婚姻上都會發生吉或不吉之事。

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印星,則在學業上、名聲上、或母親方面會應吉或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食星,則在飲食健康、兒女方面會發生吉與不吉之事。流年幹或支是日元的比星,則在友情、兄弟姐妹方面會應吉或不吉之事。

至於是應吉還是應凶,則要看流月與流年與八字的作用。

三、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作用的結果。作用財、官、印、食、比哪方面吉,就應哪方面的吉事。作用哪方面不吉,就應哪方面不吉之事。

嚴重時會有凶事發生,這需要專業人士來判斷。如果想自行判斷,那你必須系統學習命理知識。

總之,本命年並不一定都是應不吉或凶事,也會有吉事、喜事發生。而且應吉應凶都很明顯,所以人們都會對本命年印象深刻。如何化解本命年不順之事?

這需要因人而異,要根據八字的組合和大運、流年、流月等與八字的作用情況來採用適當的化解方法。籠統來說,一靠環境風水,二靠心理風水。環境風水是外因,心理風水為內因。

當外因無法改變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變內因。有時心態和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不可估量的。不吉和災難面前,最不能垮的是精神!

祝願朋友都能度過幸福安康的本命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遇到的人是你招感而來的,你有什麼品行,你就招感什麼品行的人到你生命中。所以老祖宗告訴我們: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待人接物就像照鏡子,你覺得碰到的小人多,其實是你自己就不是正人君子,你防人,怎麼防?那是你自己的影子。要想影子正,就要自身正,身正不怕影子歪。

生意講誠信,如果你是個不靠譜的人,那別人變卦,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怕吃虧,一定會吃虧。怕上當,一定會上當。

老祖宗告訴我們:福禍無門,惟人自召。要想離禍得福,就要從修養自己的人格開始。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斷惡修善,福報自然現前。災無須防,禍不須避。

對付小人、無賴,最管用的方法?

3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撞上這人,應注意自身的利益和安全,另外應順其自然,就是你和某小人都心知彼此的看法了,這時你看見他時除非認識的,就不要跟他多說話,讓他[她]覺得跟你鬥沒意思,把他[她]當作不認識或是不存在的吧!但還要抵防他[她],這不是怕小人,向他們屈服,小人這詞,陰險狡詐,他們一般的情況下為了達到某目地會不擇手段去做。以上我說的不是去怎樣對付小人,而是預防小人,說得直接點就是即使小人要找你玩玩也沒意思的方法。

如果真正要對付的話,利用天時人和,就是最佳出手時機和找好訴訟物件,這物件最好信有權威的那種,靠山嘛。這樣最好能一擊即中,免得又有後患。望採納,給點辛苦分

4樓:網叭

對付小人、無賴最管用的方法是保持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忍字已經到了一個境界那就忍吧,如果沒有,那就拿起磚頭拍他

6樓:輕安覺分

無賴是一個事實,這個事實就是不講道理!如果說賊,賊會賊喊捉賊。

7樓:呼死群

如果是同事之間,那就吃頓飯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2 個字!無視!一定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們更無賴,更小人。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0樓:別出心裁

河南開封羅王鄉的黃秋生一家全是狗,沒有一個東西,兩隻狗生了一窩狗崽子兒子黃燦,是個傻子,曾經他的傻兒子黃燦把黃燦他媽給艹了,他媽還舉著奶子撅著屁股,對黃燦說,快上吧,乾死你媽媽我吧,我親眼所見,還問我要不要幹,我說我就不幹了你們自己玩吧。一家人**,黃秋生一家三個兒子,都找不著女朋友,三個人一起幹黃燦他媽,他媽下邊被幹著,嘴裡含著,手裡臥著,有事他媽還讓他家的狗上,一切都是真的,河南開封羅王,羅王街,羅王一中向北100米的美的點隔壁那一家就是黃秋生家了,你們可以去看看

本命年都有什麼講究,本命年有什麼講究

內容來自使用者 慈元閣文化 本命年過生日到底有哪些講究?生日是什麼?生日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天,這一天你會永遠記得,為這一天家人們會每年為你慶祝一次,但是如果是你本命年這一年中過生日是有什麼講究呢?本命年是什麼 本命年是指十二生肖中所屬屬相的所在的年份,稱之為屬相年,也叫做本命年,對於中國人來說,本命年...

本命年有哪些忌諱該怎麼做呢本命年有什麼忌諱呢?

所謂本命年就是星宿不利,所以每個成年的過本命年的人,一定要在除夕之夜 避星 於是每年大年三十那天,在夜幕還沒降臨的時候,本命年的那些人就早早的躲進房間裡,拉好窗簾把星星和月亮拒之窗外。戶外和陽臺是一定不能去的,因為那裡會被星星 看見 避星 要一直持續到大年初一早上,太陽升起的時候。本命年的另外一個講...

本命年有什麼禁忌,本命年的禁忌?應注意什麼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