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我不好怎麼辦,我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呢?

2022-05-23 23:00:44 字數 5339 閱讀 4924

1樓:小小愛問生

對你不好,原因有二:一是找一下自己在哪方面做的不好;二是他有人了。如果無法挽回,就選擇放下,人生苦短,不要難為自己,離開了、放下了才能有更好的開始。

姑娘,你可以一口氣列舉出你為他做的這麼多事那你也能一口氣列舉出他為你做的許多事麼?

如果可以,那麼,這個男人就值得你這麼做牛做馬地付出如果,你想半天都想不出這個男人曾經做過什麼讓你感動的事那,傻丫頭,你覺得你還有必要為這個不在乎你的人繼續付出麼??

你沒有工作就住在他家

你們又沒有結婚

沒名沒份,經濟又不獨立

就算你在他家乾的活再多再重,受的委屈再多再冤他和他家人還是覺得你是自己樂意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一份感情來得太過於容易,反而沒有珍惜的意識了丫頭,你覺得呢?

表現夠好、能讓你滿意的男人,才有資格成為伴侶。即使有個人成了你的男友,但後來你確認,他對自己的確不夠好,就可以終止戀愛關係,開始找下一個。這樣做,實際上是很公平的,對誰都好。

2樓:人生風景再腳下

有錢任性,沒錢認命,這句話,放在戀愛或者婚姻上也是差不多,婚姻也就是一個社會行為。所謂任性,就是跟隨自己的性情做事,產生的後果你有能力承擔,有錢就用錢去承擔。

你對著你的丈夫不爽,你走,你要有走的資本,你離婚,你有能力一個人過,有能力帶著後代過,我是非常支援你離婚的,但目前我看見的大部分人的婚姻結構,夫妻的聯絡不是感情,而是經濟,你一直都需要丈夫的經濟支援,你說走,我支援你走的話,就是要你沒錢任性,沒錢任性的後果是帥了一天但活不過第一集。

所以你要做的是忍:你不是我的丈夫你是我的老闆,我做好老婆這個角色,你負責給我錢,當我真的能在外面賺到錢,就不再需要為你打工,我離開你也能活到大結局。女人學會獨立,才是最好的。

3樓:強嗎

他人對你不好,大多是因為你損害了他的利益或者是人家不喜歡你。當然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誤解了人家,別人可能並沒有這個意思,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如果他人確實只針對你,對你不好,那大度一點的話,找一下損害了哪些利益,看看能不能彌補,如果不能的話,為了避免傷害,那就遠離他,如果這方面的利益你是讓不了的,那儘量雙贏,一般雙贏能夠解決也是最好的解決,但是解決不了,那就只能對抗了。

不過最好用各種方式達成雙贏。因為一時的對抗,自己贏了還是他贏了,不管哪一方贏了都是結束不了戰爭的,會一直這樣下去,終有一天達到平衡,也還是雙贏。所以為了節省時間節省精力,最好現在就達到雙贏吧。

如果是你誤會了人家,這個就必須得自己把自己的疑問用溫和的語氣問出來,求解釋,不能心裡面自己藏著自己在那裡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已經放棄了你,是有標誌的:他已經停止對你付出;不在乎你;逼你放棄自己的原則;要你犧牲自己來倒貼他。有很多事情,可以讓你發現一些徵兆。

5樓:小賴皮大王

1.男人對外面的人好,有愛面子,希望在周圍環境有一個良好的形象,很多男人都是這樣,我也是其中之一。

2.為什麼對家人不好。一部分並不是真的對你不好,只是你們彼此相處太久了,瞭解的更多是缺點,對於優點你可能已經習慣了就不覺得是優點了(如果要知道他的優點去問問他身邊的其他朋友吧)。

3. 可能確實是你老公對你不好,那為什麼對你不好,這個可能是彼此造成的,你先看看自己那些地方做的不好,不要自己覺得,要從周圍的朋友中去聽,不要聽你的閨蜜的因為他們也許都幫你,要從你老公身邊的朋友去聽聽。

6樓:善暮昀

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說明是男人的問題,溝通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如果彼此不合就分開,不要互相傷害

7樓:祿嵐

女生要自愛自重,男生對你不好只能證明你沒有徵服他的魅力,而自己魅力的**不是別的,是自身修養的提升,不是說女性就一定要依賴男性,需要得到他們的愛才得以生活,自己信賴自己才是最好的生存方式,而一個女生最有魅力的時候就是她成長獨立的時候,簡而言之,男人對你不好,你無需忍氣吞聲,做自己的主人,把頭髮紮起來,把體重減下來,把修養提升起來,你會發現,不僅男人會對你好,整個世界都會溫柔待你。

8樓:滿幼禕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好,那就是不愛你了,或者不喜歡你了,當男人看到你時非常厭倦了,看你做什麼事情他都覺的很噁心。向這種情況吧!你再用心去做事情,對他再好他也看不上你,心裡一定有別的女人了,你再愛他,你心情也不好,還是分手吧!

還是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9樓:溫暖薑茶

男人對你不好,兩方面肯定都有原因。為什麼對你不好,是他本人就不好,還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將心比心,大家坐下來慢慢的溝通了解,為什麼感情會成這樣,各自都說說**對對方好,**又不能包容對方。

很多事情只要講開了。理解了,感情自然就好了。難得夫妻一場,不喜歡當初肯定不會在一起。

是吧。溝通好但是不要吵架,心平氣和的談談。

10樓:

談愛情是培養起來的,去找找原因,**出現問題,需要時問,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慢慢的就對你有好的行為展現在你面前。

11樓:

男人對你不好,絕大多數是不喜歡你的表現,如果你覺得男人不喜歡你,如果你感覺你能跟這個男人也能湊合過日子,就隨他去吧,先改變你自已對生活的態度,如果你們在戀愛中,如果不適合就不要免強,免強得來的感情也不幸福,為自已好好打算,打算自己未來的幸福。

12樓:玉

有本事的男人在外面闖蕩,沒本事的男人才在家裡耍威風,對女人不好的男人,人品絕對不會好,這樣的男人還是趁早離開。

有本事的男人在外面闖蕩,沒本事的男人才在家裡耍威風,對女人不好的男人,人品絕對不會好,這樣的男人還是趁早離開。

13樓:

首先弄明白男人為什麼對你不好,是不是嫌棄你醜,你可以化化妝,打扮打扮,心靈美在很大程度上能掩蓋自己外表的不足,你是不是對男人夠關心夠體貼,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男人還不喜歡你,那就是這個男人不正常,或者心裡裝這別人。

14樓:昂初夏侯

男人對你不好的話,可以耐心的和他溝通,把自已的心裡話坦誠的告訴他,要他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你都是長心的,你對他始終如一的好,總有一天他會對你有感覺的,對你好的,如果一直對他好的話,他在不對你好,那你就可以放棄他了。

15樓:綠黛

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因為這樣不是辦法 ,如果是吵架這是生活中避免不了的,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好,那應該談談 不吵架不打架 因為這樣不能解決問題 ,其實也不一定是男人的錯,也許你也有錯,愛情是倆個人的,要生活一輩子的,

16樓:

如果你男人對你不好。就看你有無錯影起他對你不好。如果只是他的錯對你不好。你們又沒結婚的話。可以選擇和他分手。相反。如果有家庭那你就應多考慮該分不分了。

17樓:劉洋續航

首先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過錯,多跟他溝通交流,還有就是你自己是怎麼期望的,如果想讓男人對你好,在一些合理想法上給予支援。還有一個就是,如果你男人對你不好,就說明對你沒什麼心思了

18樓:

對你不好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說明是男人的問題,溝通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如果是男人變心,就沒有辦法挽回了。

19樓:

如果對你不好可能是不愛你的表現,你要試試他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比如你需要他做什麼看看他是不是真心幫你去做,如果不幫你那你就不要和他繼續好下去了,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的,趁早分開吧!

我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呢?

20樓:牛一種態度

對症下藥

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對症下藥。首先你要知道問題產生的原因,即你老公為什對你不好。對此你可以委婉的問出,也可以自己觀察。

找到原因之後,再根據原因採取措施,才能從根源上解決矛盾。女人要明白,老公對你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但你不要一味的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也要從對方說很少去發現原因。對症下藥,這樣做才聰明。

柔情蜜意

柔情是女人最有利,也是最能征服男人的地方。女人天生就有柔情氣質,吸引著具有陽剛氣質的男人。這是男女間天生的吸引力,相信任何男人,都抵擋不了一個溫柔女人,帶給他的柔情和蜜意。

所以,當老公對你不好時,你就要重新激發你的柔情氣質,用柔情蜜意的行為,和老公增進感情。他更愛你了,自然就對你好了。

以退為進

當老公對你不好時,要學會以退為進。不要直接和他對峙,質問他為什麼這麼對你,這樣會讓他對你的觀感越來越差,只會起到反作用。你要明白,大多數男人都討厭質問,你也是質問他,他越不會愛你。

你要做的,是以退為進,對他好,但也要讓他知道他對你的傷害。這樣凸顯你的委屈,放大你的好,給男人營造一種:即使他傷害了你,但你依然愛他如初的感覺,慢慢的,他自然就會心軟,對你好了。

攻其軟肋

是人都會有弱點,男人的弱點就更多了。比如好面子、比如虛榮心強等等。作為和他朝夕相處的你,他有哪些優點,又有哪些缺點,你應該是一清二楚的。

你只要根據這些弱點,攻其軟肋,投其所好。他愛面子,你就給他面子;他虛榮心強,你就滿足他的虛榮心,慢慢地讓他感覺到需要你,自然也就不會對你不好了。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前四點,都是建立在,他對你不好的程度很低的情況下。但如果,他對你的不好,已經逾越了你的原則和底線,那你就不需要再忍讓討好他了。

因為你再討好,他也不會真的憐惜你,他只會變本加厲而已。對於這樣男人,就要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直接離開。你應該讓他知道,你有自己不可觸碰的底線,你也不是非他不可。

男人偶爾對你不好,或許有情可原,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沒有一點矛盾,這是雙方原因不可控造成的。可他如果長期對你不好,甚至很過分,那麼即使其中有你的原因,你也不必再忍,還是儘早和他分開吧。

21樓:果溫茂

是真不好還是你感覺不好呀

你說不好是不是你老公覺得他對你很好而你對他不好呀

你要和他說你的感受覺呀

我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

22樓:鬱鸞袁千山

不是老公對你沒興趣,是你對老公沒興趣才對呀,我那時生完寶寶以後,覺得老公沒有兒子重要了,所以常不理他,過些日子就好了

23樓:風丁慶旭

分析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多關心他,對他好點,多和他溝通,如果還是不能改變的話,和他談談你的想法,如果不是不能改變,那就考慮選擇自己的幸福吧,順其自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多對他關心,多為他考慮。相信他會改變的

男朋友對我不好了怎麼辦?

25樓:油豆腐炒蒜苗

如果可以,那麼,這個男人就值得你這麼做牛做馬地付出

如果,你想半天都想不出這個男人曾經做過什麼讓你感動的事

那,傻丫頭,你覺得你還有必要為這個不在乎你的人繼續付出麼??

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對症下藥。首先你要知道問題產生的原因,即你老公為什對你不好。對此你可以委婉的問出,也可以自己觀察。找到原因之後,再根據原因採取措施,才能從根源上解決矛盾。女人要明白,老公對你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但你不要一味的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也要從對方說很少去發現原因。對症下藥,這樣做才聰明。柔...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好,動手打我怎麼辦

打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得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了,不過也得反思一下因為什麼原因打架,是不是你也有錯呢?不論什麼原因動手打女人不對 那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番,見個面問他原因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

老公對我不好,情人對我好,情人也有家室,情人不讓我離婚不娶我怎麼辦我好想和情人在一起,老公以前

情人對你好是因為偷的別人的老婆,很刺激,同時證明自己很有魅力。不對你好就會散,他回家對他老婆可能也很好。不然他老婆還會跟他過?男人不傻。男人都很嚮往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的生活,和老婆有矛盾時到情人那裡尋開心。離開他吧,他沒想對你負責任。他知道和你結婚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過的也不會好。首先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