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對我不好,動手打我怎麼辦

2022-07-08 03:55:22 字數 5081 閱讀 5928

1樓:凱迪童裝

打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得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了,不過也得反思一下因為什麼原因打架,是不是你也有錯呢?

2樓:愛暱是誰

不論什麼原因動手打女人不對

3樓:在科隆大教堂轉悠的夕月

那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番,見個面問他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註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註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

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5樓:

要麼能打得過他,要麼遠離他

6樓:螢幕亮點a娟姐娟姐

不像過了嗎你們打架!沒出息!

7樓:閭問

離婚,有能耐上武林爭霸去啊,這種男人

8樓:在石佛山轉悠的樟樹

在怎麼照,也不能打自己老婆吧,這個問題很嚴重

老公經常動手打罵我,我該怎麼辦……

9樓:開開小奕

人一輩子不長,如果就這樣湊合湊合著過了這一輩子,就不覺有遺憾嗎?這已經很糟糕了,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了,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放心大膽的離吧,孩子他願意要就要,不願意要咱就自己養著,可能以後你會找個各方面都比他好的,也可能找個窮的,醜的,年齡大的,但要是個真心疼你的人,那日子一樣可以甜甜蜜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也忍不住想說幾句,也不知道你能否看到,咱們有著相似之處。他也經常打我,還老說一些自己可能被我氣成精神病的話,每次都像發了瘋一樣,在地上亂滾亂爬,在我身上亂擰,還咬我,今天還把刀拿出來要砍我,我都儘量穩住。家裡人早就勸我跟他分開,我那時候沒當回事,總是心軟,還想著他會變好,沒想到他也是步步升級,到今天家裡人都生我的氣,我也可恨我自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家裡人說,我再不聽他們的話,到時候就連命都沒有了,我呢?因為鼻炎老是頭疼,什麼事都想不清楚,就我現在這狀態,估計以後也單身了。好在我們沒有孩子,我就是看他這個樣子對生孩子失去了信心,我堅決不能要孩子,否則這樣的家庭對孩子也是終生的傷害。

看了大家對你這麼多的好言相勸,我想我們與其在這樣痛苦的婚姻中自尋死路,還不如單身過的好,真心的勸你,這樣的人只會變本加厲,別對這樣的人報任何幻想,你父母估計也有點軟弱,不明事理,現在是新時代了,我們都會用寬容理解的心懷來看你,不必理會那些不理解你的人,因為他們本來就喪失了最基本的道德底線。

11樓:麥兜

都說女人的溫柔是老公哄出來的,同樣,男人的柔情蜜意也是老婆哄出來的。先檢討一下自身的原因。記住,對付這樣的老公,要做到「嘴甜心狠做事絕」。

12樓:

都這樣還忍什麼,趕緊離開他,就會動手打老婆的男人你跟他過什麼,如果捨不得孩子,就上法院起訴他,爭取把孩子要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你最後的一句我怕成為現實,別一輩子擔驚受怕的。有的時候是不能聽父母的,這就是代溝。為自己活一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離了 哪有這樣的男人 雖然我也是個男的 但是這樣做 做得太過火了 都有孩子的人了 我不理解 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 希望你走出困境!

15樓:徐伱伱

離吧。都這樣了,就聽自己的。人活著自己幸福最重要

16樓:小小寶寶

與他勾通是否真心愛你,若真心,就指出他打人的感受,強硬要求他改正並辦理結婚證,用法律保護自巳.若不真心或性格決定你不能忍協商孩子的抉養後離開

17樓:欒安奎

遇到這樣的男人算是倒黴,還是分開一段為好,也許他會在意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兩個人在一起已經不能正常生活,在一起只會是一種心理負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這樣的日子也沒有辦法過了

20樓:晁諾譙昌

對於有家庭暴力傾向的人,只能遠離,沒有別的辦法。

男朋友動手打我,男友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最討厭的就是男人動手打女人 無論什麼原因 那你還想怎麼辦呢?還在一起,以後他還會打你 理智點的分開吧 打你一次你還不走,那再打你的話,就沒人同情你了。捫心自問一下,想跟他好好過一輩子不?若是,及時跟他溝通,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打人,做個文明人。他改正了,那就好好過日子 屢教不改,直接分手,...

每次我和老公吵架時,他常常動手打我,甚至趕我走,他到底是什麼

他是個沒有責任不知道怎麼取疼愛一個人 對你只有佔有 沒有愛情 動手打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嗎 早點分了算了 孩子該誰撫養就誰撫養 一輩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動不動就打人 你何必要受這個罪了 很明顯的家庭暴力傾向或誠實的感覺一些,但擊敗他會不會快樂每一天,只是緊張的孩子涉及的爭吵,每個家庭都會愛你的男人會...

我老公總是懷疑我出軌,還打我,怎麼解釋他都不信,有時候想想感覺自己好委屈,真想離婚算了,可又

一,你是否有什麼讓你老公懷疑的行為?二,不管什麼原因,家暴絕對是令人接受不了的。三,如果這種情況形成常態,那麼本人建議離婚,否則今後的生活註定不幸。四,關於孩子,即使離婚也別讓他感到愛的缺失,多加關心愛護疏導就可以了。1.建議 不要離婚。他打人,一定有原因。2.你們要好好聊聊,你告訴他 你有證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