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懷疑我出軌,還打我,怎麼解釋他都不信,有時候想想感覺自己好委屈,真想離婚算了,可又

2021-03-24 17:07:04 字數 5763 閱讀 5202

1樓:歲月

一,你是否有什麼讓你老公懷疑的行為?

二,不管什麼原因,家暴絕對是令人接受不了的。

三,如果這種情況形成常態,那麼本人建議離婚,否則今後的生活註定不幸。

四,關於孩子,即使離婚也別讓他感到愛的缺失,多加關心愛護疏導就可以了。

2樓:兔兔學習化學

1.建議:不要離婚。他打人,一定有原因。

2. 你們要好好聊聊,你告訴他:「你有證據嗎?」,「我想做個好妻子,我**做得不夠好?」,「以後不能打我」。

3. 晚上,你儘量不要出去應酬,為了這個家庭。

4. 今後你要對丈夫好。珍惜你的家庭、家人!!! 如果、如果、如果你生病了,救你生命的人是 丈夫與醫生。丈夫支付錢,醫生支付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是一個疑心病重的人,反正你說什麼他都不會信的。你為了家庭不想離他,所以他就會折磨人。你還是自己考慮吧。別人給不了你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別人怎麼辦,一切的決定都得你自己來定。聽誰的你都有後悔的地方。拿不定主意說明,時候沒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和信任,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實在沒辦法,就算為了孩子也 沒必要再忍了

6樓:八月的佩奇

人與人之間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你還為什麼要繼續維持這種狀態。更何況還對你實施家暴,這種你是怎麼忍受下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平靜時,找機會沉下心和他直面談談出軌的事及他的誤會。如果他能聽懂話,而不是一味以自己為中心,堅持自己的看法,那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如果他依然那麼認為,你可以淡化他坦然做自己的,過一段時間再看他的態度。

8樓:la啦啦

你老公懷疑你出軌,沒有正據,就用家庭暴力,這是國家法律都不允許的,如果你老公還經常無理由打你,你可以選擇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你為了這個家不想離婚,就好好的和他溝通,讓他不要無緣無故的懷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先從自身找找原因,看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老公誤會了,如果沒有,你就要好好跟你老公談談,如果能談妥最好,如果不能就選擇離婚吧,人這一生,好多人尤其是女人往往為了孩子忍受了別人無法想象的虐待或者冷暴力,離了婚,也許才可以重新做回自己,祝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別猶豫,這在經濟學裡叫做沉沒成本,你收不回來的東西,越想拿回來,越有可能虧到血本無歸,最後悔不當初,下不定決心就完了!

11樓:大哥哥抱抱我

既然你老公是一個多疑的人,你就應該平時多注意與異性的接觸,儘量不要讓他誤會,夫妻之間要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從各方面都比他強,這是男人的自卑心裡在作祟,他不如你操作,就隨便懷疑你,這樣的日子沒法過,趁早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生活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打女人的男人是最沒本事的,如果真的和他過不下去那就離婚,不要總說為了孩子你要真對他沒感情那就帶著孩子一塊走,要不讓孩子和他在一起難保他不會打孩子好好想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這男人,沒有信任的婚姻很可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是沒有出軌。你老公懷疑你。證明你老公是一個小肚雞腸,心胸狹窄的人。

但是為了孩子。你還是考慮不要離婚。少做一些讓你老公懷疑你的事情。

也就是少和異性接觸。讓你老公找不出你的毛病。慢慢的就不會再發生懷疑的事了。

16樓:張雅箐

人生苦短,不必為難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因為你至始至終沒把事說清楚

18樓:最帥的小余

不像是情侶頭像,但是你,即使是在最虛幻浮華的世界裡,你也一定要奮力地在其中扒尋出一些真實的東西來,就像在災難過境後的廢墟上搜尋生命跡象那樣的,那些深沉的,讓你流淚的,疼的,滂沱大雨裡依舊聽得到的,苦澀的。別人都在做的事,不代表你也非要做。別人追求的虛妄,也不一定就是你的極樂。

(by 呂彥妮)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做了什麼讓你老公做了什麼誤會的事情吧!你要跟他解釋呀!那你就跟他說清楚啊!要不你就鬧大一點,說要離婚怎麼樣怎麼樣的,如果他沒有悔改的話那就真離婚吧!在一起也沒有意思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連信任的基礎都沒有,在一起也難受

老公懷疑我出軌,我又說不清楚,打我該怎麼辦

21樓:月光一族於

身子正不怕影子斜,讓老公拿出來證據,否則就是老公疑心太重,好好告訴老公,自己是專一傳統的女人,從來不做偷雞摸狗的事的。

22樓:青蛇有淚

一定要解釋清楚,並且理直氣壯的,不要主動跟他示好,如果你確實沒出軌的情況下,因為你如果跟他主動示好,他會認為你心虛,就更加懷疑你,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信任一旦瓦解,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23樓:悠韻淡雅

我可以理解的,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不過他不打我,就是冷暴力自己生悶氣,因為這個事情我也跟他吵過很多次,讓他拿出證據,他說沒有,不想找證據,就是直覺,從我的微表情裡能看出來,我都無語了,已經好多年了,我也很氣憤,吵也沒有用他就是不信,這個事情已經在他心裡生根了,就不可能抹去,本來想起訴離婚的,但是考慮孩子一直都是我帶的性格也比較冷漠要是我離婚了,估計對他傷害會很大,想想我就忍了,我是這麼想的,等孩子上大學了,我在慢慢收拾他,現在管他怎麼想,愛想就想去吧,要是打你你就報警,告他家暴,要保護好自己

24樓:宇の麝

打死不承認,還要想辦法讓老公相信你,以後你不要再出軌了,已經打草驚蛇,很危險!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老公既然懷疑你出軌,他拿出什麼證據了

嗎,或者有什麼依據說你出軌嗎,如果你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老公的事,你可以和老公心平氣和的談。打不能解決什麼問題,說不清楚,那是不是說明你自身有什麼問題呢。希望你和老公早日脫離這種誤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沒做虧心事,怎麼可能解釋不清楚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敢打我,要麼就打死我,不然我殺了你!」

28樓:吳棟友

有什麼事會說不清楚,只要自己行的正、除非你老公現在不在像以前那麼愛你了

男人總是懷疑自己的老婆,心裡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29樓:支援戶改

你的男人總是懷疑自己的老婆,不準出去玩,只要有個男的打**來,他就受不了,就懷疑老婆對他不忠,這就說明他的自身條件不夠好,不夠自信;說明他的老婆很優秀,粉絲很多;說明他有危機感;也說明他很愛自己的老婆,總怕失去了,雖然愛的方式值得**,值得反思,但動機沒有惡意。基於此,建議:一,老婆要學會示弱,在家庭中不要太強勢;二,要好好談談,以情感人,給自己的男人以安全感;三,要鼓勵男人揚長避短,多出頭露面,勇敢的挑起家中的重擔。

30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不自信心態 這種人心理沒有安全感 以自己為中心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自己做什麼事情 都感覺有人在看他

31樓:

這個要看這男人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比較自私且大男子主義,那樣基本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只要能保持以往的作風。如果是心思細膩的人,除非善於表演,不然很容易被識破和拆穿的。要麼是女人拿你沒轍,要麼就是大吵大鬧。

至於男人的表現,這個要看男人的人品和心理了。

32樓:飛俠

首先你丈夫猜疑心非常重,是一種病態,應該誘導他去看心理醫生(不要直接帶他去,編個謊言找心理醫生看看,也可能心理醫生是熟人)。如果長此以往你肯定受不了,他可能**升級,比如打你甚至威脅到你的人身安全,也可可能他會發展成自殘。總之任其下去很嚴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以前回答過的~如果你是真心的 試著多關心他他不高興就讓著他一下

不要頂嘴

男人氣頭上什麼話都說 但如果是明白事理的人他過後就明白的

而他明白的時候就是相信你的時候了

34樓:依米hua開

我老公就是整天疑神疑鬼的,各種懷疑就覺得我對不起他,怎麼都不相信我,我就覺得他是個**,心裡**,腦袋不正常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卑,嚴重自卑他沒有信心讓你愛他一輩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自信 自己不自信能讓老婆對自己好 怕失去 愛吃醋 其實越愛吃錯 說明對你愛的越深

37樓:苗皙顏

這男人是不是不太自信的啊,要不就是被女人傷害過的,平時過鼓勵他吧,自信一點的男人才會更出色的。人不能沒有自信,特別是男人。你可以沒有很多的金錢和帥氣的外表,但是不能沒有自信。

沒自信的男人不會有女人愛,愛了也不會長久,很快就會遭到拋棄。當然不是每個女人都這麼無情,心甘情願付出的女人還有很多,傻女人就是心甘情願付出。我男友以前就是不太自信的人,有時候還有點自卑,他學歷不太高,家境不是很好,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前陣子他還失業了,受了不小的打擊,整個人都沒有了精神。失業的這段時間在家吃我的喝我的,睡飽了就會問有沒有東西吃,吃飽了就知道上網玩遊戲,什麼事情都不幫我做一些,說他幾句還嫌煩了,就這樣無所事事的混日子,有時候還真想把他掃地出門。叫他去找工作也總是說不急,越來越像個窩囊廢,我看著都著急,擔心他會一直這樣墮落下去,對我們的感情失去了信心,看不到未來,突然有種迷茫的感覺。

我什麼話都跟他說了,該數落的也數落了,數落完反而更加的鼓勵他,希望他振作一點,有點男人的樣子,不要讓我這麼擔心,可他還是這樣,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只差求神拜佛沒有做了,不過也做了跟這差不多的事情。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聽朋友說**助你發財裡面有種開光的祝願袋,送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特別是像我男友這些腦袋也需要開光的人,可以讓他們變得清醒,會讓人變得更好。不知道是不是真像朋友說的那樣,我只是好奇去看了一下,掌櫃範飛和苑英人很好,他們說開光的東西很管用,很多人都是衝這個去找他們的。

我想反正也無計可施了,有些方法不妨試一試,就把男友死馬當活馬醫吧,給他買一個看管不管用,反正什麼都做了也不差這一回。結果沒想到這匹死馬還真的活過來了,男友突然像變了一個人,把自己收拾乾淨還出門去找工作了。現在的他比以前自信了很多,想法也成熟了,找到了新的工作,他很喜歡現在的工作,比以前更努力了,還覺得對不起我,我真是有點受寵若驚了。

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我覺得特別值得了,之前受過的委屈也都不算什麼,他又變回那個我愛的他了。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很多,兩過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幫助,不能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而是應該陪他度過難關,付出不求回報,但是得到的也許會更多。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自信,你的愛就是他自信的**。

對你愛的人,也許沒有辦法的辦法往往更是辦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不自信的表現,趕緊離,時間長了還指不定出什麼么蛾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還能考慮怎麼溝通 如果只是男女朋友關係那就是這個男人有問題 又沒有給你家沒有給未來.生活上也沒關懷你 .處處難為你.

傷你的心.還要約束你的生活真就是看你人好騙.就是霸佔你發洩他的男人威風?

有很多男人都是這樣不要臉什麼也不為你做就去傷害你.站著你各種便宜.一分不花.

還到處根他認識的人去罵你.侮辱你 .所以他就是混蛋不夠資格做人.

老公總懷疑我出軌怎麼辦,老公懷疑我出軌了,我說沒有,他不相信,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總是懷疑你出軌那麼是不是你經常早出晚歸,並且打扮穿著比較 暴露,不然不會無緣無故的就懷疑你,所以你要做出改變,這樣才可以慢慢打消你老公的疑慮。首先,是不是你做的什麼事情讓他誤會了,看你說的,你應該沒出軌,要首先審查糾正自己的行為。你老公應該是很在乎你,而且稍微嚴重了。懷疑傷感情,你沒出軌就好了。...

老公精神有問題總是懷疑我出軌,我快快要被逼瘋了

這樣的生活很痛苦,希望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如果不能忍受,那麼,遲痛還不如早痛,遠離他!一個人老是懷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精神上出了問題是否有的治呢 你懷疑他幹嘛,你能找到證據嗎?即使你有了你想要的結果,也證實了你的猜測,那又能怎樣,你想和他離婚,還是想要他改正呢,如果你想和他離婚,為什麼你自己活的那麼...

我總是懷疑我老公有出軌的想法,現實當中抓不到證據,我就會覺得他是精神出軌,但是他對我很好,包括所有

是你有毛病。精神即便出軌也不算出軌。你要是再這樣下去你老公知道了,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也許有一天你會把他推向出軌的。給自己沖沖電 完善自己的人格魅力!在這樣猜疑不出軌也快了 不要那麼疑神疑鬼,兩個人要有起碼的信任 不要想太多。溝通最重要。女人的笫六感是很準的 但是聰明女人會裝 這就是你自己精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