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68T觸控式螢幕摔破了維修站說要我300 元,覺得貴了點實際我這手機換要多少錢

2022-07-08 03:40:20 字數 461 閱讀 3892

1樓:聯想工程師李騰

您好。很抱歉,此平臺沒有參與產品的維修,無法核對到相關備件的具體**,在此表示歉意。通常站點人員提供的**費用應該會包含兩個部分,一個備件本身的,另一個是手工費。

您當地如有其他聯想維修站,建議您也可以抽空聯絡對比,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http://www.

lenovocare.com.cn/servicestation.

aspx。

維修站提供的原裝備件經過嚴格的測試,在保證品質的同時,不會與原機出現相容性問題,並且還提供了全國範圍內的保修服務(30天)。備件在儲存過程中的保養和檢測成本,保證了聯想原裝備件的品質,備件**自然要高一些。因此我們基於使用者的長遠利益為前提,希望從根本上解決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聯絡官方授權站點進行維修處理。

如您需要其他幫助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798T怎麼校正觸控式螢幕,聯想820t手機怎麼校正觸控式螢幕

您好,感謝bai您選擇聯想產品。du很抱歉給您的使用zhi 帶來了困擾。由於dao聯內想a798t採用電容屏,正常情況 聯想820t手機怎麼校正觸控式螢幕 一 樂安全裡 特色工具 實用工具 系統檢測 螢幕檢測 二 功能表 設定 系統設定 觸屏校準。尊敬的聯想使用者來您自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bai,您...

聯想A668T型號的手機怎麼換桌布啊

開機主介面下,按 選單 然後選擇 桌布 選擇一張喜愛的桌布!即可!您好。待機介面 選單鍵 桌布,可以從 桌面桌布 相簿 其他桌布 獲取要更換的桌布。或進入檔案管家,找到需要的 點選選單鍵,設定成桌布,請您嘗試。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668t的桌布需要多大的合適呢 聯想a668t...

聯想a670t觸控式螢幕不管用了怎麼刷機 5

聯想a670t觸控式螢幕不管用了怎麼刷機 你好,你這個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可能是按鍵或者螢幕有問題了,不過你可以通過刷機來驗證看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問題。這是你手機官方韌體 教程地址。聯想a678t不能連線電腦怎麼刷機 線刷或卡刷。一 線刷需要root,後附root方法。如果擔心root影響保修和升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