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668t鎖屏上的照相機怎麼去掉啊

2022-08-15 05:30:16 字數 834 閱讀 3527

1樓:聯想工程師孟戈

非常抱歉,給您造成疑惑了。鎖屏上的相機快捷方式是安卓系統自帶的功能,無法刪除。但是建議您可以通過第三方鎖屏軟體來實現自定義鎖屏介面功能。

終身特長:1.最高階:

酷炫狂拽叼炸天,男女通吃,老少咸宜;2.最有料:專業設計師團隊,古今中外,包羅永珍;3.

最方便:側邊欄快捷操作,瞬間移動,指哪打哪;4.最安全:

極難解鎖,安全加密,打造史上最強大腦;5.最個性:超級diy,私人訂製,任意組合,隨心所欲。

三星a8鎖屏螢幕上**和照相機怎麼去掉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請到手機的設定

2、鎖定螢幕

3、快捷鍵

4、選擇需要刪除的應用刪除即可

聯想s938t照相機什麼轉屏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聯想手機s938t 需要切換使用攝像頭的話,可在開啟相機後點選上方的旋轉箭頭圖示進行切換,請您嘗試。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s668t手機無法連線相機怎麼辦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s668t手機無法連線相機,建議可:

1、重啟手機再進入相機軟體嘗試;

2、清理相機的快取嘗試;核實是否第三方相機軟體。

3、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以上無效則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

聯想A668T型號的手機怎麼換桌布啊

開機主介面下,按 選單 然後選擇 桌布 選擇一張喜愛的桌布!即可!您好。待機介面 選單鍵 桌布,可以從 桌面桌布 相簿 其他桌布 獲取要更換的桌布。或進入檔案管家,找到需要的 點選選單鍵,設定成桌布,請您嘗試。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668t的桌布需要多大的合適呢 聯想a668t...

聯想s890和聯想s868t那個好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都不錯,個人建議您用聯通卡可考慮s890,用移動卡可以考慮s868t,更多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s868t採用聯芯科技lc1810雙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5英寸qhd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

聯想A668T觸控式螢幕摔破了維修站說要我300 元,覺得貴了點實際我這手機換要多少錢

您好。很抱歉,此平臺沒有參與產品的維修,無法核對到相關備件的具體 在此表示歉意。通常站點人員提供的 費用應該會包含兩個部分,一個備件本身的,另一個是手工費。您當地如有其他聯想維修站,建議您也可以抽空聯絡對比,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http www.lenovocare.com.c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