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288t a278t a298t以上那種型號的手機好用

2022-08-15 05:30:16 字數 1040 閱讀 7296

1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a288t採用展訊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256m執行記憶體和512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3.5寸hvga解析度tn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日常拍照需求,供您參考。

聯想a298t採用單核處理器,主頻是1ghz,搭配內建512m執行記憶體和512m儲存空間;螢幕採用4寸wvga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日常拍照需求,供您參考。

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買a278t 的是真的垃圾

聯想a378t,a388t,a398t這三款手機哪個好用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366t a288t那款價效比高些

4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手機a366t採用單核處理器,主頻是800mhz,搭配的rom、ram均為512mb,系統執行流暢無卡頓,使用的是android2.3作業系統,螢幕方面為3.5英寸,320*480解析度的顯示屏。

使用1300mah電池容量,畫素為320萬,是低端入門的不錯選擇。

供你參考。

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聯想手機a278t故障

您好,您將手機內部資料備份後,重新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下系統恢復操作,相關事宜您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手機服務站查詢 反應慢是因為運存太少了,把軟體和遊戲移動到記憶體卡,你把螢幕用吹風機吹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是觸屏壞了,換一個吧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手機聯想a288t開不了機,手機聯想a288t開不了機

聯想a288t手機若是點選電源鍵無響應且不開機,建議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電池接觸不良或異常導致 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無效送修當地的售後站點處理解決。若是定屏無法進入系統,建議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

聯想A288t神廟逃亡和小倉鼠的生活(HamsterLife)為什麼玩不了

288t帶不動神廟的,親,望採納 1 手機壞了 2 沒下好 我也用過聯想的a288t這部手機的配置很低,我建議你先root一下,再創一個虛擬記憶體100mb的玩,或者就再去買不好一點的手機,比如說htc的one x g18 要麼是配置,要麼是系統不支援 為什麼聯想a288t玩不了神廟逃亡啊!進入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