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穿什麼鞋的最多?耐克阿迪新百倫

2022-07-08 03:40:19 字數 2472 閱讀 4171

1樓:運動用品鑑定

當然穿新百倫多,這鞋子舒服呢!

(1)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2樓:徽信

這三大品牌走量都差不多

可能耐克、紐巴倫會多一點點

單論舒適度而言還是紐巴倫最舒服

請採納!

請問 現在城裡人穿 阿迪達斯 耐克 新百倫哪個牌子鞋子最多?求實話 採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年穿新百倫的比較多

4樓:猶璧

穿阿迪達斯的比較多,阿迪達斯**屬於中上等,適合老百姓的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吧,新百倫也還可以,個人覺得阿迪和耐克更好一點

6樓:以你恭舞

我覺得是阿迪達斯的多,耐克的也有

耐克阿迪新百倫哪個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吧~ 就我個人感覺而言 阿迪的籃球鞋價效比更高 比較適合水泥地 耐磨 效能上不輸耐克 **上比耐克還略低一點點~不過我還是買耐克的更多 原因就是阿迪的鞋跟耐克比起來款式和顏色都太少了。 阿迪永恆不變的鞋子側面三道槓 ,褲子三道槓,外套手臂三道槓…顏色也基本上是深色調的。 平常的運動服 運動褲就真的沒什麼差別了。

不過耐克的訓練褲,訓練鞋要比阿迪的好一點。

新百倫的優勢主要在於他的鞋子針對不同的腳型,有不同的鞋型來適應。不像阿迪耐克都比較偏美版,有的穿著會沒那麼舒服。新百倫的鞋寬是可以選擇的。當然也有人覺得新百倫的鞋穿著不舒服。

所以,這個東西沒法去一定分出個高低來。只能說看你喜好 看你心情了。

8樓:

這個要看你買那個級別的,高仿也是有很多分類,最好的高階版本,基本要在600以上,用料模具都是1比1專櫃的,然後就是公司級的,這些一般都是直供x寶x貓x東的,**不定,一般在250到400區間,其實就是你說的高仿,或者超a,**一般在200左右,用料稍差一些主要有些會混進小廠貨,不是很統一的,最後就是那些世面上常見的通貨,拿貨價100左右,屬於各種都很一般的平時穿穿也沒問題

阿迪耐克新百倫哪個牌子鞋子好

9樓:真趣

個人覺得運動的話可以選擇耐克,走時尚潮流的選擇阿迪,新百倫

運動鞋中阿迪,耐克,新百倫穿那個比較舒服?

10樓:歪門鞋道

小富奔跑告訴您nb的鞋子一般是用來跑步的(慢跑愛好者)挺不錯的adidas貝殼頭,如果腳

版背厚的人,腳趾會權被壓到,nike板鞋什麼的穿過 腳寬的人腳趾會磨.氣墊鞋穿過 還不錯 跳遠很棒!如果選舒適度 還是nb比較好, 選款式的話那就是adidasoriginal(三葉草).

現在除了阿迪耐克新百倫還有什麼運動系列的鞋好

11樓:請叫我開錦

運動鞋 很多牌子都挺好的 建議阿迪的買爆米花 耐克的買氣墊 新百倫的休閒鞋不錯

高仿 ,,,早(找)我

看簡介 私

12樓:阿信柒

asics,美津濃,安德瑪,puma,reebok

13樓:無敵的三桑

日本的牌子,美津龍,質量槓槓的

新百倫與阿迪耐克哪個牌子的鞋好穿

新百倫nb跑鞋是最頂級的跑鞋?比耐克,阿迪達斯高出一個檔次?

14樓:磨尚

跑鞋有很多很多

牌子只是商標,關鍵要適合

莆田高仿nb,耐克,阿迪的很多款都齊

15樓:

這個要看你買那個級別的,高仿也是有很多分類,最好的高階版本,基本要在600以上,用料模具都是1比1專櫃的,然後就是公司級的,這些一般都是直供x寶x貓x東的,**不定,一般在250到400區間,其實就是你說的高仿,或者超a,**一般在200左右,用料稍差一些主要有些會混進小廠貨,不是很統一的,最後就是那些世面上常見的通貨,拿貨價100左右,屬於各種都很一般的平時穿穿也沒問題

類似阿迪耐克的鞋有哪些,耐克和阿迪的鞋有哪些系列?懂鞋的請進!

還有很多的。比如朋友可以關注銳步,彪馬,新百倫,匡威這些品牌,都有跟耐克阿迪的鞋接近的款式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新百倫 匡威 萬斯 彪馬 鬼冢虎 背靠背 斐樂 彪馬,安德瑪,aj,joma,fila,asics亞瑟士 什麼牌子...

我耐克穿44碼,阿迪穿多大,我穿耐克43的,阿迪的應該買多大的鞋?

一樣大小 不過我拿過nike rbk ad這三個牌子鞋比過 同樣鞋碼的鞋子 阿迪鞋面要寬一點 外底要比另外兩雙長個三四毫米 阿迪要寬點,如果腳寬就買阿迪,實在喜歡耐克就買大半碼 阿迪得45又3分之2的碼 阿迪和耐克的籃球鞋尺碼一樣嗎?我阿迪穿44,耐克該穿多大?10 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

阿迪和耐克鞋號的比較我穿耐克46號的,那麼買阿迪的板

阿迪一般比耐克偏大一點,如果你穿板鞋的話45的就可以,個人建議板鞋不要穿的太鬆專,另外阿迪的板鞋硬是質感好屬,也不是很硬了,穿在腳上很有那麼回事,耐克的板鞋稍溫柔一點,但款式個人認為不如阿迪的好看,謝謝 大哥,是耐克的比較大,你可以上網搜 耐克阿迪尺碼對照表 耐克一般比阿迪大一碼。adidas 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