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 李寧 阿迪的廣告語是什麼啊

2021-06-11 00:14:01 字數 2746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 李寧

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阿迪達斯)

just do it. 只管去做。(耐克運動鞋)

2樓:極道匠人

哎,這三個廣告不知道有啥區別,一點意思麼得,就連安踏:keep moving 鴻星爾克:to be no.1,都是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耐克just do it,李寧anything is possible 阿迪達斯nothing is impossible

4樓:巫新磬暝紳魃

【特米**返現】去李寧官方**買東西,能返現7%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檸廣告語)

who can make the match to fear?

誰能令對手恐懼?

who can call the king under the basket?

誰能在籃下稱霸?

who can continuously three time include total champion mvp?

誰能拿下3屆總決賽mvp?

who can win the fifth total champion ring?

誰能拿到5個總冠軍?

the world is mine!

世界是我的!

(耐克廣告語)

hold off go and take it you come to go

nice nice they gotta to hide we get through the threes courts

heart

(阿迪廣告語)

阿迪達斯.耐克.安踏.李寧的廣告語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的廣告語(adidas廣告語):impossible is nothing 。

中文翻譯即:沒有不可能

耐克 just do it.

安踏回 代言語就是keep moveing-永不止步,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答可能! 李寧

7樓:匿名使用者

ad--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李寧--一切皆有可能,安踏---飛一般的感覺,nike--just do it(想做便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耐克just do it,李寧anything is possible 阿迪達斯nothing is impossible

9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 李寧

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阿迪達斯)

just do it. 只管去做。(耐克運動鞋)

耐克、李寧、阿迪、特步、361度、安踏這麼品牌的口號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體育品牌的口號如下:

1、耐克:just do it. 理解為想做就做,堅持不懈等,突出年輕人的自我意識,強調運動本身。從不同人的角度都會有不同的意思。是耐克公司體育精神理念。

2、李寧:一切皆有可能。這句口號是李寧品牌在多年積累和完善後的結晶。

從最早的「中國新一代的希望」到「把精彩留給自己」到「我運動我存在」、「運動之美世界共享」、「出色,源自本色」到現在的「一切皆有可能」,李寧品牌逐步積澱出它品牌獨有的內涵。

3、阿迪達斯: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adidas is all in——全傾全力。願景是我們的運動激情讓世界變得更和平。

4、特步:非一般的感覺。特步的商品風格、代言人風格和市場推廣風格都追求差異化,追求非一般的感覺。

讓運動與眾不同」的品牌宣言淋漓盡致地體現了特步強調體驗式的運動和不為運動所累的玩運動態度。

5、361°:多一度熱愛。361°人懷揣著對運動、對企業、對社會「多一度熱愛」的品牌信念,在「共享共贏」的核心理念指引下,為推動中國體育事業發展而不懈努力,並致力於成為全球令人尊敬的體育用品品牌。

6、安踏:永不止步。勤奮、事無鉅細、執行力、學習能力、務實主義……,正是由於這些特質,安踏一步一步邁向巔峰。

鳳凰網-"永不止步"的丁世忠與安踏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just do it!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阿迪:impossible is nothing!

特步:非一般的感覺!361°:

多一度熱愛!安踏:永不止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我運動 我存在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特步:非一般的感覺阿迪:沒有什麼不可能361度: 多一度熱愛安踏:永不止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nike.想做就做li-ning。一切皆有可能adidas。沒有不可能特步。非一般感覺361. 多一度熱愛。安踏,永不止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361 勇敢做自己特步 非一樣的感覺

比如耐克阿迪、李寧、海爾,世界名牌的廣告詞(英語)有哪些?

李寧英文廣告詞,李寧廣告語用英語怎麼說?(一切皆有可能)

anything is possible.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阿迪達斯 沒有不可能 i can piay an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 anything ispossible.我剛做完一道這樣的題,只不過與你說的相反,是些英文讓你...

177 67公斤穿多大衣服 耐克 阿迪 李寧 按照我的身高體

應該是170到175之間吧。但是你還是要自己試,因為衣服的不同版型和麵料穿上身的效果和感覺是不一樣的。耐克xl,阿迪185,李寧185,我175 68公斤,我一年四季基本都穿運動服,基本上都是耐克李寧阿迪。即是相同的品牌相同型號,版型 款式不一樣穿著的效果也不一樣。短袖沒多大問題,秋冬裝如果網購,奉...

appleiphone4的廣告語是什麼

蘋果官方的廣告語是 再一次改變世界。經銷商的廣告詞是 如果你沒有iphone,你就真的沒有iphone。第一個iphone是iphone手機,第二個iphone是他在廣告裡說的那麼多廢話 功能,十幾萬應用等等。ipone再次創造可能!iphone4的廣告詞是?如果你沒有iphone,你就真的沒有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