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動手打我,我還擊了,事後該怎麼處理

2021-10-12 15:53:39 字數 2316 閱讀 6159

1樓:皆有可能

只要都動手打架了,就不管誰先誰後了,只是先動手的可能會處罰得重一些。一般的打架可以進行調節,否則就要被罰款或者拘留的處罰。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如果構成輕傷及以上就是刑事案件,依據刑法來處理:

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九兒

家務事,看你老公怎麼處理了

我跟婆婆以前吵過幾次大架了,她什麼難聽的話都罵過我。我門基本上沒話說。可是事後她又會主動對我做些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自古就不好解決。可看她對你的態度還算是好的,雖然會吵架,可是會

內主動說話,容說實話,這點就做的很好的。畢竟最怕的是吵架後都不說話了。那矛盾就越積越大。

你肯定做不到主動開口。那麼既然她這樣坦然的對待你,有什麼說什麼,就很好溝通了啊。你在退讓點。

家庭關係就會好很多的,有些話語不要太計較的。畢竟她是長輩而且經歷的時代不同。多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你就會釋然了。

希望你們家庭關係和諧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你們倆吵了不照樣說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更年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婆婆我倆也吵過架,到我一直不跟她說話。她說什麼我也全當沒聽見。懶得理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萬歲!人歲數大了都糊塗咱們年輕別和老人一樣以家庭和睦為中心。以後逢她的事裝作沒看見不管不問。

7樓:巨蟹女友

我覺得結婚。老人不應該跟小孩住一起。除非是空巢老人。因為那樣 一定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 男人最終只會疼自己老媽。我爸媽就是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婆媳關係多得是。看開點

9樓:易永卓

應該是老公在背後說她,婆婆農村人素質低不計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她也有她的傷痛,她這是在保護自己才會這麼極端,老年人更年期

11樓:手機使用者

儘早分開住 婆媳不能住一屋簷

12樓:0元創業

一進一出,何必去領聽 在乎

13樓:手機使用者

由著老人去做吧 畢竟他是你老公的媽媽 他做錯了你不要說 事後自己去做就好 婆媳不和自古以來都無法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叫你結婚的,哈哈,自討苦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真是的,她想淋就淋唄,讓她自己去弄,就像我們家,關係很好,沒大聲吵過,人人都要尊重對方,把對方當成最親的人,就沒事了

婆婆打兒媳婦事後還叫我和他兒子離婚,怎麼有這樣的婆婆

16樓:

敢打兒媳的婆婆。這樣的家庭也沒有什麼好呆的

17樓:求姐答

她總有一天會老去的,她還敢和你鬥?好笑,別和她住不就行了嗎?結婚離婚是你和你男人的事,關她毛事

18樓:九棠

你老公是不是什麼都聽他媽的。這叫愚孝。沒得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離婚 看她怎麼辦

婆婆以前當人家的面拿我和別人比較,讓我感覺很沒有面子,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事後一直耿耿於懷。

20樓:s快樂飛翔

你可以置之不理,也不必掛在心上,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對於你不喜歡的人,你要少和他接觸,對待父母只要實現了自己的孝心,讓別人說去吧。

21樓:s的平方平方

確實別人比較有能力,你承認就好,不必說自己還要人倒貼,這樣你接下去了他們呢不是更加有話說嗎 不接他們的話就好了 家長裡短的

男朋友動手打我,男友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最討厭的就是男人動手打女人 無論什麼原因 那你還想怎麼辦呢?還在一起,以後他還會打你 理智點的分開吧 打你一次你還不走,那再打你的話,就沒人同情你了。捫心自問一下,想跟他好好過一輩子不?若是,及時跟他溝通,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打人,做個文明人。他改正了,那就好好過日子 屢教不改,直接分手,...

我爸爸打我,爸爸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我心裡很難過,我想如果是我,沒有恨意是假話,我覺得不需要勉強自己一下子就忘記,但要記住一點,不管父母做什麼,或許有些傷害自己,但心底還是愛自己的。我想你的父親現在一定很後悔,即使你看不出,他心裡一定很心疼。換個角度,每個人一生都會偶爾傷害別人,也都希望能夠被原諒。所以,讓時間沖淡心中的委屈,畢竟,愛...

男朋友第一次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親,直接分,不要猶豫,這種男人結婚後就是一個暴力分子 很遺憾,我想說,分手吧 這樣的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你應該也不具備百忍成金的性子這才剛三個月,就動手了,而且還是用力了 那麼絕對不可能沒有第二次 如果說你實在是捨不得 那麼就冷落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誠心,如果他有足夠的毅力去挽回的話就再給他一次...